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36:卖人参

236:卖人参

独孤博的名头唐烈阳早就知道,可以说到了封号斗罗之后的人都不会怕独孤博,但一般的封号斗罗都不敢招惹独孤博,毕竟一旦被独孤博逃脱,那么整个家族,都会被独孤博毒的一干二净。

唐烈阳闻言之后也是双眼一凸,有些难以置信的说道,“杀了老夫吧。给老夫一个痛快。”

但心中想到的却是,“我孙女风媛双生武魂,蓝银王和昊天锤武魂,到时候她一定会为老夫报仇的。”

“死,太便宜你了。”叶冷冷说完之后,又是两剑,将手也给他斩了,对唐烈阳说道,“本宫会把你放在天斗皇城,天斗广场的公用厕所里面,让你好好在哪里享受享受的,而且你放心,你们昊天宗的所有人都会在哪里和你团聚的。”

说完之后,对着身边的侍卫吩咐道,“把这个来刺杀陛下的刺客给我用铁链锁起来,放到公共厕所里面去,让他在里面呆个十几二十年。去吧。”

几名侍卫面色古怪的回道,“遵命,帝后。”

“你天斗帝国不得好死,啊,啊,”唐烈阳大叫道。

“哦,对了,把他的舌头给拔了。”叶冷冷继续吩咐道。

“是。”几名侍卫便拖着唐烈阳脑袋上的头发离开了,哪怕是唐烈阳哇哇大叫也没有任何的作用。

看了一下情况,叶冷冷便和独孤雁告退了,毕竟朝堂之事,她又不会插手什么的,唯一可以的便是给雪清河出出主意,当然这是在她侍寝的时候。

独孤雁挽着叶冷冷的手臂,一路上都恋恋不舍的表情,因为她心中清楚,叶冷冷将这些事情办完了,那就意味着叶冷冷要离开半年了,

脸上带着一丝伤心的意味,独孤雁和叶冷冷两人都没有说话。

而是返回寝宫之中。

一切尽在不言中,

独孤博带着小猫咪,大猫咪,麓怜,雪珂几人进入落日森林去获取魂环去了,整个天斗大帝的后宫之中也就门外有着几名侍卫。

大约一个时辰后,叶冷冷脸色羞红,扶着墙从房间中走了出来,临出门前,看了一眼被她狠下心之后一记手刀打晕过去,现在还躺在雪清河床上的独孤雁一眼,她心中也是有着浓浓的不舍。但她必须得离开。

因为她感觉到在北方的一个城市之中,或许能找到一点感悟。

如今她的魂骨技能瞬移一次已经能够到达五百米的距离。

蓝银帝皇魂骨技能伪装之后,叶冷冷顺利变装之后就瞬移出了皇宫,

从一个寂静无人的角落之中走出来之后,看着天斗皇城之中,繁华的景象,叶冷冷心中也很是欣慰,回头看了一眼皇宫方向,恋恋不舍的狠下心来扭头离开了。

将瀚海乾坤罩也丢进了天斗城的公共厕所之后,步行出了天斗皇城之后,叶冷冷才开始瞬移赶路,据叶冷冷猜测,她所感应到的北方,应该是元素城方向才是啊,现在的她,几乎超级斗罗要抓她都没门。

离开天斗皇城已经有了很远的距离之后,

叶冷冷一袭白衣锦袍,容貌极美,宛如下凡的谪仙一般,只见她从魂导器之中取出一些食物,整理了一下衣袍,缓缓的坐下,动作优雅的吃了起来。

虽然一身男装打扮,但不妨碍她优雅且细嚼慢咽的习惯。

很快,便听到不远处有着叫骂之声,

“白鹤,你个老东西,欠了我们家族的钱到底什么时候还?”

听到声音,叶冷冷闻声看去,只见一位满头白发随意的披着,身材瘦高,四肢匀称的老人,以及他的身边还有着一位娇俏的少女,紧张兮兮的看着她身边的老人。

叶冷冷倒也是认识这两人的,

前世在嘉陵关战场上,敏之一族可没帮唐三杀敌呢。诸葛神弩什么的不知道洞穿了多少普通士兵的身躯。

她就坐在树下,饶有意味的看着。

也不插手,

她想看看对方到底是什么人,什么目的,还有就是敏之一族白鹤老头子不是魂斗罗级别的人吗?怎么会被人逼迫到今天这样的地步啊。

只听白鹤愤怒加苦涩的说道,“你们这也太欺负人了吧,我也就像你们借了十个金魂币,一个月就涨到了一百,你们怎么不去抢啊。”

只听对方几人,怒意十足的吼道,“没钱,没钱就用你的孙女抵押,”

白鹤苦涩的说道,“等我两天,我一定还上。放过我孙女吧。”白鹤心中已经决定了,他准备把那株水晶血龙参拿去卖掉,也要把账还了。

叶冷冷听到这里,作为天斗帝后,她觉得她有必要管管了,毕竟天斗帝国境内不能强抢民女这是她便宜老公雪清河和她们定下的法令,若是有人想要违背,那是要刑的啊。

白鹤和白沉香两人被一路追击到这里,对于自己的族人都不知道如何了,

爷孙两人担心自己家族的人,也不想跑了。

白鹤苦涩的说道,“您看,我要不要把这株人参给你们抵账可以吗?”

只见白鹤从怀中掏出一枚锦盒,还没有打开,

叶冷冷便感觉到了那一抹强悍的生命力。

却只见对方凶神恶煞的说道,“鬼才要你的哪破东西,把你孙女交出来吧。”

叶冷冷一袭白衣锦袍,一眼看上去就不似凡人的模样出现在了两队人马的中间,

先是看向白鹤,“老人家,不知道你锦盒之中的人参怎么卖?”

“咳咳,这位公子,这是我家的传家宝啊,若是可以的话,一千金魂币吧。”白鹤有些为难,他害怕开价开多了,说完之后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叶冷冷说道。

准备随时降价的白鹤,却不曾想到,叶冷冷想也没想就从空间魂导器之中取出一袋金魂币,抛给白鹤说道,“数数,有多无少。”

随即叶冷冷转向那之前还凶神恶煞之人,冰冷如锋的说道,“本公子好像记得天斗大帝雪清河,发布过一条法令,强抢民女,是要刑的啊?难道你们所在的城市偏僻,不知道吗?或者是你们根本就没有把天斗大帝的法令放在心上,是想被杀头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