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39:我以后就是你的人了

239:我以后就是你的人了

叶绫希总不能将自己天斗帝国帝后的斗魂徽章拿出来吧,要是那样的话,岂不是完蛋。估计独孤雁明天就会追过来。

“叶绫希,魂力等级五十八级,武魂枪,今年十八岁。”叶绫希将他的资料报了出去。

工作人员顿时一惊,“十八岁,五十八级魂力?你确定你没有开玩笑吧?”

“可以测骨龄的,没问题。”叶绫希微微笑道,

这一笑,让工作人员差点没站稳,跌倒在地上。

挽住叶绫希胳膊不放的水月儿,顿时双眼中更加崇拜的看着叶绫希,“绫希哥哥,你十八岁,就已经五十八级了,你怎么修炼的这么快啊。好厉害啊。”水月儿此刻的双眼之中甚至已经泛起了小心心。

白沉香在身后听到叶绫希的等级,年龄,之后,顿时心中一惊,心想,“一定要把绫希哥哥给看牢了,绝对不能再被别的狐狸精给勾走了。”

于是白沉香主动上前,去挽住叶绫希的另外一条胳膊,就这样,叶绫希极为别扭的被水月儿,白沉香两女将胳膊紧紧的抱在怀中。

由于白沉香也不甘示弱的抱的有些紧,不可避免的和叶绫希的手臂发生了一些亲密接触。

叶绫希整个人都麻了。

水冰儿和雪舞等天水学院的妹子们也前来报名,听到叶绫希报出年龄和魂力等级,整个人都麻了。十八岁,五十八级。

要知道他们队伍中最厉害的也是水冰儿和雪舞两人,现在魂力等级也就是四十二级啊。

于是天水学院的一群妹子都用一种类似看怪物的目光看着叶绫希,把叶绫希都看的有些头皮发麻。

“绫希帅哥,你若是和四十级的魂师斗魂,那么你的修为必须要压制在魂宗,不能够超过魂王,希望你能够明白。”工作人员双眼小心心的看着叶绫希说道。

叶绫希点了点头,接过徽章,

“我已经帮您报好名了,等会儿就该你上场的时候我们会念到你的名字的。”工作人员甜甜的说道。

“好的,多谢了。”叶绫希点了点头道谢。

“绫希哥哥,去我们天水学院的战队休息室等待吧,环境不错的哦。”水月儿说完之后尚未等叶绫希回答便挽住其手臂快速的前往天水战队休息室了。

天水战队的水冰儿,雪舞等人都站在哪里,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看着水月儿将叶绫希拉着走了。

天水学院什么多,毫无疑问,这是全大陆唯一一所只收美女的学院,也是唯一一所只招收和水系有关的魂师。所以整所学院当中皆是美女,

水月儿开心不已的挽着叶绫希的手臂坐在沙发上,对她来讲,这次她是捡到宝了啊。

年纪十八岁却是五十八级魂王,这就已经很不得了啊,而且最重要的是长的好看。这才是水月儿的罪大目标。修为高不高对她来说倒是不那么在乎,好看才是王道。

在天水学院休息室之中,水冰儿有些警惕的看着叶绫希,询问道,“不知公子是那家学院的啊,和我们年纪相同,居然就已经是五十八级魂王了。”

叶绫希摇了摇头,澹澹的说道,“在下目前没有学院呢。”

水冰儿心中也是一叹,“哎,要是个女孩子就好了,那样的话就能够加入我们学院了啊。即使他的武魂不是水属性,我也可以给老师撒撒娇什么的,就让她把叶绫希给收入天水学院的吧。”

毕竟在她看来,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就快要开始了,若是能把叶绫希拉进天水学院,那样一来,天水学院说不定能够获得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的冠军,这可是她梦寐以求都想替学院获取的荣誉呢。

水月儿开口甜甜的说道,“没有学院吗?那实在太好了,我回去求求老师,这样一来你就可以进入天水学院了,我们以后都不分开了好不好啊,绫希哥哥。”

叶绫希感觉水月儿这是要被他祸害了啊,这可不行啊。

于是轻轻的往身边挪了一点点,只有不到一厘米的位置。

水月儿顿时变的有些迷茫了,一双冰蓝色的眼眸之中充满了雾气的看着叶绫希,好似在询问叶绫希为什么要远离她一公分一样。

远离了水月儿一公分,叶绫希自然也就距离白沉香近了一点。

白沉香娇笑着说道,“月儿妹妹,你就别难过了,你自己都不是说了吗?我做大,你做小。”

水月儿好像想起了之前在斗魂场前台之时她说过那样的话,她也不会介意的,毕竟她老爹都有好多个小老婆呢,而且她和水冰儿都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呢。

随即便吐了吐小粉舌,感觉自己想多了,她觉得绫希哥哥不会抛弃她才是。

“啊···我要疯了。”叶绫希心中怒吼,却是说道,“你们两个不是吧,话说我们才刚见面没多久吧,你们这样不好吧。”

“反正我不管,我认定你了,我以后就是你的人了,”水月儿不管不顾的将叶绫希的手臂紧紧的抱在怀中。随即还都都那可爱的小嘴,显得极为诱人。

“你们居然还可以这么赖皮的?”

叶绫希瞪大了眸子,有些难以置信。

水月儿则是娇嗔道,“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话说,你都还不知道我的身份吧,你就要跟着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万一,万一我不是你想的那样呢?到时候你会失望的,所以啊,还是别被本公子的外表给迷惑住了哦、”叶绫希这话的意思很简单,那就是告诉水月儿,他有着别的身份,不管是天斗帝国的帝后,还是武魂殿教皇的儿子这个身份都太扯了,

叶绫希估计若是把他天斗帝国帝后的身份拿出来,估计有人会疯掉。毕竟现在的他可是男儿身呢,这个身份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察觉过呢。女扮男装这事,现在连独孤雁都还不知道呢,否则的话他估计若是被独孤雁知道了,肯定会被一顿暴打说不定呢。

天水学院战队休息室内,安静的没有声音,水冰儿的其他队友也都不由的看向叶绫希,对她们来说,这小子挺养眼的,

“一号斗魂台,叶绫希,对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