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44:玉双标的‘父亲’玉奔雷

244:玉双标的‘父亲’玉奔雷

否则上三宗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人成长起来,可能早就将其扼杀在了摇篮之中吧。

“杀我蓝电霸王龙宗的双星之一,你罪该万死。”

天水学院战队休息室之中的所有娇俏女孩子们,都是紧张的看着叶绫希该如何办,毕竟雷霆学院不要脸的事情,她们学院惹不起,也就只能忍着罢了。

炽火学院战队,火无双看着这一幕也是拳头捏紧,他刚才也想冲下去和风笑天一起帮忙击杀雷霆学院的人。

火舞则是紧紧的握着扶手,一双眼中似乎有着火焰冒出一般,

风笑天已经回到了战队之中,对自己的学弟们吩咐了,让他们回去将这件事情告诉自己的院长,他回头回去接受处罚。

站在火舞不远处的风笑天冷眼的看着手中提着奔雷枪的人。

斗魂台上的叶绫希也邹起了眉头,不由的吐槽道,“你们蓝电霸王龙家族,还真是把不要脸这件事演绎的淋漓尽致啊,先是有一位名叫玉小刚的蓝电霸王龙宗少族长,年轻时候仗着自己被宗门逐出家族,然后前往武魂城武魂殿,在当初还是圣女殿下的比比东面前装小可怜,博关爱,将武魂殿的那些整理好的理论都给抄袭了一番整理成所谓的狗屁武魂十大竞争核心理论,还自称理论无敌的大师,在索托城之时我可是亲眼所见,冒充武魂殿的封号斗罗欺骗人家九心海棠传人叶冷冷当他的弟子,结果他居然连叶仁心都不认识,哈哈简直笑死我了。”

贵宾厅当中的比比东听了叶绫希的话之后,脸色发黑,“这臭小子,皮痒了是吧,居然敢拿老娘出来开唰啊。”

叶绫希继续笑道,“还有在星斗大森林当中,那位名叫玉双标的蓝电霸王龙魂师,我当时捡到一头重伤的蓝电霸王龙,可他却飞要不知羞耻的说的蓝电霸王龙魂兽是他们家族的,哎哟喂,笑死我了。哈哈哈。”

奔雷枪魂圣顿时怒道,“你把我儿子双标怎么样了?快说?”

“噗呲,”叶绫希没有忍住,差点笑出声来,问道,“亲生的?”

“废话,快说,你这个混蛋,到底吧我儿子怎么样了?”奔雷枪魂圣有些怒不可及的嘶吼道。

“我想问一下你,你的媳妇武魂是蓝电霸王龙吗?”叶绫希实在是太好奇了啊。

“我才是蓝电霸王龙家族的人,我媳妇自然不是。”魂圣说完之后。

全场观众都几乎憋住笑意,毕竟对方是蓝电霸王龙家族的魂圣,面子要给点的。

天水学院战队的几人都是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的,都有些不知所措,今天他们才发现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水月儿却是疑惑的问道,“姐姐,他们在笑什么呢。”

没有人回答水月儿,有的只是关爱智障的眼神。

神风学院战队风笑天几乎笑的快岔气了,捂着肚子差点站立不稳。

炽火学院战队休息室,火舞看着斗魂台上的叶绫希,觉得叶绫希就是个混蛋,

火无双也是笑到不行。

e

一间房间之中有着八位身高皆是在两米五以上,体重三百斤的男子中,哪位身高和体重都要超过其他七人的壮汉手中拿着扩音魂导器说道,

“玉奔雷,你对面的哪位公子是告诉了你一个不的了的信息,也就是说,你媳妇在蓝电霸王龙宗门被人照顾的很好,否则的话你的儿子玉双标也不会觉醒蓝电霸王龙武魂了。哈哈,我不行了,先让我笑一会儿。”

说完之后他们倒是一点都不怕。象甲学院是象甲宗的人,有着武魂殿作靠山,自然不是那么的害怕蓝电霸王龙家族。

象甲学院战队之中的几头大象都是笑的快没有人样了。

叶绫希饶有意味的看着玉奔雷,诛心似的问道,“难道你媳妇儿怀孕的时候不再你身边?或者是你根本就没帮忙,然后你媳妇儿就莫名其妙的怀孕了?”

玉奔雷这一刻才开始陷入了回忆当中,他当初娶媳妇的时候还是宗门的人帮他在外界抢回来的,洞房的当天晚上他就高兴的喝醉了酒,随即便出去做了三个月的任务,回到宗门之时自己的媳妇肚子已经大了。

贵宾包厢之中的比比东黑着脸,对她身边妖娆的月关说道,“资料我已经看完了,你去把玉奔雷弄死吧,我不想我儿子暴露太多的实力,虽然这位是魂圣,但看那臭小子胸有成竹的模样,他肯定会胜利,但是他的能力还是不要暴露太多的好啊。”

月关也被叶绫希挖坑给玉奔雷的事情惹的娇笑不已,听到比比东的话之后,也是点了点头,说道,“遵命,教皇冕下。”

如今融合了比比东从千道流哪里要过来的魂骨之后,魂力等级已经到了九十六级的月关,自然明白比比东让他出手击杀玉奔雷是何含义;

第一,是不想让叶绫希暴露太多的实力,

第二,是为了震慑下蓝电霸王龙宗门,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

第三,则是为了帮天水学院和神风学院挡麻烦。

妖娆无比的月关,那比女人还要白皙的肌肤,从斗魂台上空缓缓降落而下。

两黄,两紫,五黑九枚魂环,缓缓的浮现在月关的小腿处,

月关出现在斗魂台上的瞬间,叶绫希就想跑路,不用想,他的教皇妈妈肯定在这里,那么之前的一切都应该是被她看在眼里了,

叶绫希头疼啊。

月关伸出兰花指,

指着玉奔雷,

摇了摇头,

说道,

“刚才我想大斗魂场的所有观众都是亲眼所见,蓝电霸王龙宗的玉天心自己主动找死,这件事情怪不的这位公子,可是你们蓝电霸王龙宗好像是要不要脸的前来寻仇啊,尤其是打了小的,来大的,本座今天如果不出来的话,我估摸着这位天才魂师很有可能就会被你们蓝电霸王龙宗给泯灭掉的吧。所以为了不让你们蓝电霸王龙宗门以大欺小,不要脸,本座今天在此代表教皇冕下决定,取消雷霆学院,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的资格,我武魂殿向来爱惜天才,所以你刚才想对这位天才魂师做什么,本座也对你做做。”

ps:《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无脑干唐三,琴帝会出场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