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47:水月儿,“妈妈,绫希哥哥,要不你们还是快跑吧?”

247:水月儿,“妈妈,绫希哥哥,要不你们还是快跑吧?”

叶绫希将仙品药草幽香绮罗仙品交给比比东之后说道,“妈妈,这株仙品药草只要你送给杨无敌,他绝对会臣服与你的。至于你是把他安排在天斗帝国或是武魂城,这样一来就得看你的了。”

比比东接过仙品药草点了点头的同时,却用另外一只玉手揪住叶绫希的耳朵说道,“说,你这次是不是故意来这里找蓝电霸王龙宗的岔子的?”

“痛,痛,痛,妈妈,我真没有,我是游历到这里的想要斗魂而已,却不曾想到玉天心那个卑鄙小人,如此这般啊。您也看见了,他对我下杀手,我要是不弄死他,我对不起我自己啊。”叶绫希赶紧求饶道,他是真的不知道比比东揪耳朵这个毛病跟谁学的。

“你要是这次在元素城出点什么事情该怎么办啊,若是妈妈没在这里,你说,你个臭小子。”比比东有些后怕的说道。

“杀了一个玉天心而已,他们蓝电霸王龙家族或许会找机会暗杀我,但是绝对不会明目张胆的围攻我,我有您给我的教皇令呢。但要是蓝电霸王龙宗胆敢暗杀我,我就回武魂殿叫人去灭了蓝电霸王龙宗,因为我有正当的理由呢。”叶泠泠信誓旦旦的说道。

“嗯,你的心思倒是沉稳异常,不愧是老娘的儿子。对了你师姐呢?”比比东问的是胡列娜,

叶绫希则是一脸苦逼的说道,“那个教皇妈妈,您从武魂城离开几天之后,我把胡列娜和黄金战队的几人从树上放下来之后我也就给大供奉还有师姐留了封信,然后我就跑了。”说完之后双手不自觉的捂着自己的耳朵,害怕被比比东再揪一样。

比比东又气又笑,“你这个臭小子真是的,都不知道让这点娜娜,”

“其实教皇妈妈,欺负师姐很好玩的,要不您回去也试试,挂树上下面用烟熏,真的,那感觉倍棒儿。”叶绫希蛊惑道。

“行了,行了,那有老师欺负自己弟子玩的。”比比东有些好笑的看着叶绫希。

叶绫希心中却是嘀咕着,“有啊,我老师不就是把我给怪物各种吃吗?哎,想老师了。”

“妈妈今天让月关帮你解围,其实是在帮天水学院和神风学院解围,你明白妈妈的意思吗?”比比东笑着轻抚了一下叶绫希那服帖的垂于腰间的冰蓝色秀发。

叶绫希点了点头,至于道谢,他估计要是他说了,说不准还会挨两个脑瓜崩。

叶绫希说道,“妈妈,既然天斗帝国都已经是姐姐的了,那么我还想让妈妈多派点人保护姐姐才是,毕竟我担心她的安全。”

比比东欣慰的笑了笑,说道,“你小子倒是有心了,放心吧,你姐姐的安全自然不会有人敢动她分毫的。倒是你小子,那两个小姑娘你打算怎么办啊,人家小姑娘可都已经叫我妈了啊。”

“咯咯咯。”比比东有些情不自禁的轻笑起来,看似心情不错的样子。

“我也不能只要是别人喜欢我,那我就得娶吧,那样一来我干脆还是毁容算了,”叶绫希有些无奈的说道。

“好吧,哎,真不知道你这个臭小子怎么想的。”比比东也算是服了自己这个儿子了,

“好了,时间不早了,妈妈住在元素城之中最豪华的酒店,待会儿你带你的朋友们过来,妈妈请客吃饭啊。”比比东温柔的说道。

“妈妈,要不还是算了吧,毕竟您的身份实在是太大了啊。我怕到时候把他们都会吓的呼吸暂停啊。”叶绫希心中无语,武魂殿教皇比比东亲临请风笑天,水月儿这些人吃饭,估计他们得吓死啊。

“放心吧,老娘不会暴露身份的。”比比东起身之后,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到房门外,向月关吩咐了几句之后,月关领命而去,

月关离开之后,比比东对坐在沙发上的叶绫希说道,“走吧,”

于是两母子倒是快步的走了出去,

天水学院战队七人,风笑天,白沉香,以及火舞,火无双几人都等在大斗魂场的门口,等待着叶绫希的出来。

一群人大约在门口等待了一刻多钟,

水月儿和白沉香两人是其中最为焦急的,尤其是白沉香,生怕之前没有给绫希哥哥的妈妈留下太好的映像,

见到帅气非常的叶绫希和优雅端庄的比比东出来,

古灵精怪的水月儿则是快步的来到比比东身边,挽住比比东的手臂,轻声自我介绍道,“妈妈好,我叫水月儿,是天水学院战队的队员,今年十八岁,魂力等级差了点,三十七级,但是我以后绝对会好好努力的。不会给绫希哥哥拖后腿的。”尤其是她古灵精怪的小可爱模样,让比比东不由的瞪了一眼叶绫希这个罪魁祸首。

她只能柔和的拍了拍水月儿的小手,说道,“好好,好。”

门外等待叶绫希出来的众人被这一幕雷的不轻,

白沉香则是比较腼腆的说道,“阿姨,您好,我不知道您是绫希哥哥的妈妈,所以,所以出言不逊,还希望阿姨不要放在心上。”

比比东看着白沉香的囧样,又没好气的瞪了一眼叶绫希,随即温和的对着白沉香说道,“好了,这是小事,阿姨不会放在心上的。”

“既然今日相聚有缘,那么我请诸位绫希的朋友们吃顿饭吧,我已经在郁金香酒店安排好了。”比比东刚说完,

火舞性子直,没啥坏心眼,显得有些焦急的说道,“阿姨您好,我是炽火学院的火舞,我说话比较直,玉天心死于绫希公子之手这件事情我们在座的都认为那是咎由自取,但蓝电霸王龙宗门绝对会报复的,所以我还是建议你带着绫希公子先逃吧。”

风笑天也是站出来说道,“绫希兄弟,你和阿姨两人快点逃吧,不然的话我担心蓝电霸王龙宗的报复啊。”

水月儿眼眶之中水雾弥漫,看着叶绫希眼中尽是不舍,说道,“妈妈。绫希哥哥,要不你们快点离开吧,蓝电霸王龙宗门的人很是护短的。”

对于这件事情,所有的人都在劝叶绫希和比比东两人赶紧跑路。蓝电霸王龙宗门可是有着一位超级斗罗,玉元震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