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64:‘独孤雁,把你的蛇尾收回去’

264:‘独孤雁,把你的蛇尾收回去’

雪清河说的也是事实,

天斗城拍卖行的事情,即使是明知道和七宝琉璃宗有关系,但也没有实质的证据证明这件事情和七宝琉璃宗有明确的关系,

像被雪珂要求当众斩首的几个家族,例如哈士奇家族,虚幻家族,这就是七宝琉璃宗关系亲近到极致的贵族,与其说是七宝琉璃宗的狗也说的过去。

独孤雁也点了点头,“七宝琉璃宗必须灭了,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七宝琉璃宗杀了多少天才魂师,尤其是平民之中,前段时间我让人前往我家怜儿的出生地去调查了一番,但时间过的太久,不过隐约间,我能猜到是大宗门出的手,”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绝对还不是现在,天斗帝国正在改革,这场改革对平民们是极为有利的,但是却对贵族没有一点好处,所以我们还得警惕一点,若是有贵族敢轻举妄动,直接以雷霆之势灭之。”雪清河显得有些疲惫的说道。

“这倒是辛苦你了,陛下,”独孤雁突然之间翻身到雪清河身上,那双绿色的双瞳,含情脉脉,

雪清河刚要发怒,

独孤雁在雪清河耳边,轻声呢喃道,“陛下,雪珂那丫头在们外,好像是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听什么呢、?”

只是独孤雁此刻将雪清河压在身下,

这样的姿势,很是不雅。

雪清河条件反射的就询问道,“她在门外听什么?”

独孤雁将脑袋放在雪清河的肩上,懦懦的说道,“估摸着是被怜儿给带坏了吧,她以为我们小别胜新婚,所以来听墙根呗。”

“听个鬼哦,你不是修炼那什么毒攻吗?你忘了啊。”雪清河伸伸手,毫不犹豫的将独孤雁从他身上推到旁边。

“哎,你说的也是啊,这个解释倒是无懈可击。哈哈,还是陛下聪明。”独孤雁叹了口气,随即又掩住水润的红唇淡淡一笑。

“独孤雁,你可以开始帮我想想脱身之法了,天斗帝国一旦走上正轨,我肯定就会把皇位交给雪珂,我会回武魂殿去的。”雪清河看着房顶,有些怀念,这些年在天斗帝国呆久了,一想到自己要离开,居然还微微的不舍。

“这不是还早吗?日后再说吧,再说了,我又不是你的智囊,若说智囊的话,泠泠才绝对是这个。”独孤雁说完,脑袋靠在雪清河肩边,竖起了一根大拇指。

雪清河点了点头,“你还别说,我那个帝后还就真的不是一般人,嫁本皇的目的居然是为了弄死雪崩皇子那货,以及后面天斗宫变,暴露双生武魂,也要将我扶持上天斗帝位,这个便宜媳妇儿,不简单啊。”

独孤雁附在雪清河耳边轻声说了几句之后,她是一脸羞涩,

但是雪清河听了之后简直震惊了,

“你们两,这也太扯了吧。”雪清河双眼瞪大,不由得吐槽,

“这有什么好太扯得,我情她愿的事情。”独孤雁认为这根本就不算什么,她不喜欢玉天恒了,难道还能阻挡她喜欢别人吗?

“再说了,泠泠当初也是为了你着想,不然你想想,若是你和她洞房花烛,结果第二天你们两人都没有反应,那雪星亲王岂不是会借此机会参你一本,坐实你喜欢男人的事情?”独孤雁小声说完,就不再说话了。

将淡金色的绒毯,拉来为雪清河盖上,她就靠在雪清河身边,缓缓的闭上了那双有着异域之美的双瞳。

雪清河心中不由得佩服起了叶泠泠所做的一切,心想,“我那个便宜媳妇儿确实不简单啊,而且也很强,同样也有冰属性,战斗力那么彪,以后让她帮我狠狠得揍那个小混蛋一次。”每次想起那个喊她女胖子的小混蛋他就气的咬牙切齿。

“独孤雁,把你的蛇尾收回去,你搁着往那钻呢?”雪清河将绒毯一掀,瞬间就将独孤雁给捆了起来。

“算了,本皇去找大猫咪来给你侍寝,我去偏殿让小猫咪给我侍寝好了。”雪清河说完之后,逃一般的便跑出了寝宫。

也没有给独孤雁回答的机会。

主要是雪清河想和小猫咪坦白她的身份,毕竟这段时间的相处下来,他觉得朱竹清这只小猫咪是能够信得过的。

···

天斗帝国,元素城,

叶绫希一身白衣白袍,纤尘不然,宛如谪仙一般的出现在了天水学院门口,

看着铁栏栅校门上方的冰蓝色四个大字,天水学院。

透过栏栅看着学院之中,那些来来往往的长腿美女们的时候,叶绫希感觉自己要寻找的感悟就是在这处地方。

再以他视野所及之处,皆是浅色系装扮,不论是天水学院的校服,以及教学楼的颜色。

给人一种清冷,出尘,以及清高之感。

就像是一株即将盛开的水仙花一般,清尘。

叶绫希在门口站着,他在等,等水月儿的到来。

很快,水月儿抱着一位看上去三十来岁年纪的美妇人胳膊,笑嘻嘻的出现在叶绫希的视野里面。当水月儿看见叶绫希的时候,还激动的伸出巧手挥了挥。

只是被她身边的美妇人瞪了一眼。

老实了许多。

叶绫希见到水月儿身边的美妇人的时候,心中顿时便感到一阵亲切之感,

近了之后,叶绫希才仔细的观察着这位前世的时候并没有见过面的美妇人。

只见她一身冰蓝色的连衣短袖长裙,很是合身的穿在她的身上,与空气接触的那部分可以看的出白皙如牛奶,细腻如雪膏,浅蓝色的长发配上一只金色的珠钗将她两鬓的耳发串在了脑后,

本就晶莹剔透的耳垂上,各自悬挂着一颗深紫色的莲花状耳坠。

眉宇间有着些许无奈,

深蓝色的双瞳之中有着无限的温柔,

挺翘的鼻梁,

纤细的凤目,就像是会放电一样,

浅紫色的嘴唇,倒是给人一种异样的感觉,不过天水学院战队的几乎所有人都是这般,紫唇电眼。倒也是无伤大雅。

更是给人一种,只需要见过一面,便无法忘记的感觉,

她便是天水学院院长,水凝冰,据说可以温柔如水,也可以冰冷如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