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73:第二天,唐风媛黑着眼眶走出了玉小刚的房间

273:第二天,唐风媛黑着眼眶走出了玉小刚的房间

唐三用精神力试了试,可惜依旧没有效果,唐风媛见此,不由的有些许沮丧,但一想到这瀚海乾坤罩是自己三giegie在五年之后才能得到的,提前了这么多年。

想必神界的海神此刻还没有多关注,于是唐风媛说道,“三giegie,别气馁,这可是一个好东西哦。”

唐三则是无所谓的点了点头,淡淡的说道,“多谢师妹了。”

唐昊在暗处,心想这个女孩的武魂是蓝银王,自然不符合他家小三的择偶标准,他现在可是已经想好了,要让自己的儿子一统星罗帝国之后,灭掉武魂殿,灭掉天斗帝国,为他的母亲报仇、

那么宁荣荣便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七宝琉璃宗有钱,有人,自然是非常适合的。加上如今武魂已经进化成了八宝琉璃塔的她自然的成了唐昊儿媳妇的首选。

心中想着,等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结束之后将这个女孩子暗中抹杀了,或者是做他老婆阿银的肥料也可以,这样一来算是弥补了将它种在山洞之中与世隔绝这么多年的补偿也好。

武魂殿再次通过全大陆的武魂分殿传播了一条消息,

“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的冠军奖品确认了,十万年的魂骨为十万年蓝银帝后右腿魂骨,因为之前不知道是什么魂兽的,所以只宣布了是十万年魂兽所生产的魂骨。”

当唐昊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瞬间就暴怒了,

他一直在想到底是谁将他老婆的魂骨偷走了,此刻不由的想到,应该是戴维斯和武魂殿的人有勾结,戴维斯和武魂殿的人一起进入了那个山洞,将魂骨给取走后,魂骨被武魂殿的人得到了。

但是一想到蓝银帝后的魂骨还在武魂殿的手中,那么他自然是要抓紧时间培养自己的儿子,一定要让唐三迅速的成长起来就行,而且既然武魂殿已经公开了奖励,那么谁是冠军,武魂殿家大业大想必是不会食言的,

那么这枚蓝银帝后的魂骨也就只能是自己儿子的才是。

当七宝琉璃宗的宁风致得到武魂殿传出十万年魂骨是蓝银帝后的魂骨之时,

他陷入了沉默之中,

以他的学识是清楚的知道那枚蓝银帝后的魂骨和唐昊之间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

坐在宗门宗主之位上的宁风致看着典雅的七宝琉璃宗宫殿,

看着下方的骨斗罗说道,

“骨叔,我决定了,搬迁宗门前往星罗帝国,上三宗同气连枝,武魂殿本就一家独大,

而且如今天斗帝国也开始强势起来,

雪清河几乎都很少顾问国事,交给雪珂处理。

这样对我们七宝琉璃宗本就非常的不利,你下去安排吧。

先让一部分人搬到星罗帝国,并且暗中建造宗门,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之后,我们整个宗门的所有人都前往哪里。”

骨斗罗闻言,没有其他的话语,只是说道,“我这就去安排。”

骨斗罗出了大厅之后,宁风致捂住两边凸起的太阳穴,头疼不已,

天斗帝国如今太强势了,强势到宁风致根本就不敢有一点点的脾气。

当史莱克学院的玉小刚听说武魂殿给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的冠军奖励是十万年蓝银帝后魂骨之时,他当时就激动了,心想,“如今小三,风媛,都四十级魂尊,只要获得魂环那就是魂宗级别的魂师了,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自然也是有一战之力的。这块魂骨看来是比比东特意为我准备的啊,想必她也知晓我收了一位先天满魂力的蓝银草武魂的弟子。”

其他人心中都是十分的开心,

但唐风媛却是不明白,蓝银帝后是什么鬼?她只记得她未来的婆婆是蓝银皇才对啊。

唐风媛不明白,但不妨碍玉小刚前往武魂城想要去寻找比比东获取双生武魂的修炼秘密,以及想让比比东将那枚蓝银帝后的魂骨提前赠送给他、

但是刚走出校门不久,就被脸色阴沉的可怕的柳二龙给拦了下来。

随即将玉小刚给拧着回了学院。

“二龙,你放开我,我这是为了我的弟子着想,我是要去向她求教双生武魂的修炼之法。”玉小刚被像是一只小狗一样的提在柳二龙的手中,而他的武魂罗三炮则是对着柳二龙一阵狂吼。

柳二龙脾气暴躁,一脚就将罗三炮给踹了出去。

“玉小刚,你知道你这是在做什么吗?

当年昊天冕下杀了武魂殿教皇,你认为你这次去后会安然无恙的回来,

唐三是双生武魂的事情,你都能猜到,难道别人就猜不到吗?

别想去见哪个女人,否则的话,你就别再回史莱克学院。”

柳二龙将玉小刚抓回学院之后往房间中一丢,

随即将房门锁了,

一点都不给玉小刚前往武魂城的机会。

其实柳二龙很不爽玉小刚,

再怎么说那个女人曾经也爱过你,你帮她的仇人培养孩子就够了,

可是如今你居然还不知廉耻的想要去用人家双生武魂的秘密来资敌,她柳二龙坚决不同意。

实际上柳二龙也只是不想让玉小刚和比比东见面罢了。

史莱克七怪即将前往落日森林当中寻找魂兽的前一晚,唐风媛进了大师玉小刚的房间之中。

师徒两人秉烛夜谈到将近天亮。

唐风媛将她所理解到的双生武魂修炼之法简单的告诉了玉小刚。

那就是她在蓝星之时从动漫上理解到的,当自己的三giegie获得更多的魂骨之后就能吸收第二武魂的魂环了。

现在的时间线被改变了很多。

对她来讲,星斗大森林中的小舞还有大明,二明这三枚十万年的魂环肯定是她三giegie的,只是现在还去不了,那处地方的等到自己的三giegie海神岛历练之后才能去。

玉小刚对唐风媛告知他双生武魂的修炼之法很是惊喜,但却不能让唐三试验啊。

奈何双生武魂却如今就只有他的这两位弟子,

最终玉小刚和唐风媛两人在房中商量了一整夜,

结果便是由唐风媛来做这个试验。

毕竟唐风媛可是为了自己的三giegie做什么都愿意的。

第二天早上,唐风媛黑着眼眶走出了大师玉小刚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