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77:

277:

“啊,混蛋,我要打死你,”水冰儿气急败坏的怒吼道。势要冲过去揍水月儿一顿才开心的样子。把她的老师水凝冰都给逗的哭笑不得。

“冰儿,冷静,冷静,冷静。”雪舞从水冰儿的身后抱着她,不让她冲向前,还一边劝解道。

平复了片刻后,水冰儿也是冷静了下来,刚才她是真的被气坏了,差点都让她失去了理智。

冷静下来的水冰儿又继续恢复了那宛如冰霜雪莲的模样,清冷。

水凝冰见状便微微带着笑意的再次说道,“冰儿,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作为你的老师,也就相当是你的父母,当然你的父母我也是告诉他们过的,他们也同意了我的做法,当然如今天斗帝国的法令,我们还是要遵守的,你可以先和绫希相处一段时日,实在是相处不合适,再说吧。”

她同意叶绫希进入天水学院的目的也就是想让叶绫希和水冰儿两人相处一段时间,然后让他们交往下,看看能不能把水冰儿给掰直了。

再加上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就要开赛了,叶绫希的战斗力她也是有所耳闻,她也希望能够在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上取的一个好的成绩。

院长水凝冰的话仿佛是一锤定音一般,让水冰儿想要反驳,却找不到任何反驳的借口。

毕竟她的老师这般做也是为了她,而且还将冰晶雪兰赠送给了她,

可是雪舞却不同了,只听她不乐意的说道,“院长,这样做是不是有些不妥啊。万一他只是个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呢?”

水月儿听到雪舞的话之后不乐意了啊,她的绫希哥哥这么帅,怎么可能中看不中用,于是狠狠的对着雪舞说道,“雪舞,你别胡说八道,我家绫希哥哥好不好用你知道啊?还是说,你想试试?”

水月儿说完之后立刻躲在叶绫希身后,就将她脑袋露了出来,一双眸子滴溜溜的转动着,显得很是狡黠。

“七丫头,我要锤死你。”雪舞顿时被水月儿的话气的脸都红了。尤其是水月儿说的,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

天水学院战队的其她几女都是捂着小嘴娇笑不已,显然被水月儿的话逗笑的。

雪舞挽起袖子准备向前冲,水冰儿则是将她抱着,“别冲动,别冲动,这臭丫头今天绝对有阴谋的,要不是仗着有人给她撑腰,她绝对不敢这般放肆的。”

要说天水战队所有人之中水冰儿确实是最了解水月儿的,

平时就一个不爱修炼,贪玩好耍,古灵精怪,以及有些好色的她,怎么胆敢挑衅了她,接着又挑衅雪舞,这不是找锤的吗,冰雪聪慧的水冰儿早就意识到了她妹妹绝对是有着大阴谋。

叶绫希被雪舞嘲讽一番,尤其是那句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让他有些生气。

如今的他天生丽质,能进斗罗大陆前十排行,自然不会不中看,

至于中不中用,这事儿就只有独孤雁知道了,可不能让雪舞知晓了。

水凝冰则是头疼的说道,“要不你们还是按照魂师界的规矩来一场,如何?”

雪舞此刻本就被水月儿气的有些上头,想也没想然后就回答道院长的话,“可以。可是他敢吗?”雪舞说完之后还咬着牙,狠狠的看了一眼她口中的绣花枕头一眼。

虽然元素城大斗魂场,叶绫希和雷霆学院的那场斗魂,雪舞也是知道叶绫希的厉害,但如今水冰儿晋级魂王之后她们两人的武魂融合技自然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同日而语,

叶绫希怎么说呢,他这个身份就是用来打架的,揍过千仞雪,揍过胡列娜,揍过火舞,顿时觉得揍人可好玩了。

叶绫希再次想到,要不要以后找个机会把独孤雁也给揍一顿,仅想了一个呼吸就将这个想法抛出脑海,他感觉他似乎有些漂了啊。到时候估计独孤雁武魂附体,自己瞬间就软了。到时候肯定会被吊起来锤的。

“呵呵,可能你不知道啊,我有一个爱好就是打架,说吧,你想怎么打?”叶绫希好笑的看着雪舞开口说道,他此刻已经在想着打架完之后的事情了。

“我和冰儿一起,你和水月儿一起。魂王对魂王,魂宗对魂宗如何?”雪舞说话的同时还像水月儿挑了挑眉眼,似乎在挑衅的意思。

水月儿顿时心中一惊,看着雪舞那不怀好意的笑容,娇躯一颤,说道,“我不,绫希哥哥一个人打你们两人都没有问题的。哼。想揍我,没门儿。”水月儿挽着叶绫希的胳膊,扬了扬脖子,她才不会上当呢。

“咯咯咯咯咯咯”天水战队的所有人看到前一刻还十分硬气的水月儿,下一刻就软了,都忍不住捂着小嘴笑了起来。

“那你家绫希哥哥敢和我还有冰儿一战吗?就不怕我们把绣花枕头给你打垮啊。”雪舞挑衅的看着水月儿说道。

“怯,就你们两个,我家绫希哥哥打你们那就像是霸霸打女儿那样,”水月儿见识过叶绫希和千仞雪哪个女胖子的战斗,那叫一个厉害啊,说完之后满眼小心心且崇拜的看着叶绫希。

水冰儿差点气死,什么叫霸霸打女儿,她感觉她空下来之后一定要给自己的妹妹上上课,叫她知道她姐姐总归是她姐姐,想造反是门儿都没有,不仅没门儿,连窗户都不会有。咬着牙说道,“水月儿,我看你的皮是痒了。”

“呵呵,我皮痒了,我会让绫希哥哥给我挠,就不劳烦你啊。冰儿妹妹。”水月儿一副她就是姐姐的嚣张模样,别说,叶绫希都觉得她有些欠揍。

院长办公室之中,水凝冰头疼不已,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没好气的说道,“水月儿,你给我闭嘴。”

被自己老师一吼,水月儿倒是瞬间便乖巧无比的退到了叶绫希身后,闭口不再言语了。

羞答答的站在叶绫希的身后,像极了一个被欺负的小媳妇儿一般,脸色红润的低下了头,不敢再造次。

“这件事情,就这样定了,就在天水湖畔斗魂,斗魂场就不用去了,损坏了之后还得赔钱。”水凝冰一锤定音的将斗魂地点决定在了天水湖畔。

·......

之前发错了。抱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