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83:比比东倒是收了个好儿子啊

283:比比东倒是收了个好儿子啊

“呵呵,我信你才怪,我只知道你是个坏人,居然趁机抢我家绫希哥哥。”水月儿嘟嘟小嘴,有些愤愤不平的说道。

“咳咳,叶绫希对不起,我和雪舞不是故意的,昨晚我们两个只是想靠近你修炼的,却不知道最后为什么睡着了。”水冰儿向叶绫希歉意的说道,一双冰蓝色的眼眸中仿佛带着电流那般的道歉,让叶绫希无法反驳。

“没事,我也只是昨晚有点领悟,倒是刚才是真的把我给吓了一跳,咳咳。”叶绫希干咳两声之后也只好如此解释,

于是房间中的四人都陷入了短暂的安静当中。水月儿则是坐在沙发上,紧紧的靠着叶绫希。

······

武魂城,巍峨,庄严的武魂殿中,千道流坐在教皇座位之上,一张老脸笑的像朵菊花一样,他看见了金鳄斗罗,圣龙斗罗等人在秘境之中被那些怪物绑在火上烤熟之后,吃下去的情况,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千道流将武魂殿供奉殿的所有供奉,都让他们进入秘境之中被怪物吃一次。

金鳄斗罗身材高大,魁梧,但年纪要大点,甚至比千道流的年级都还要大那么一点,他算的上是武魂殿真正的老人了。

只见他出现在教皇殿前方,看着教皇座位上千道流那张笑的特别开心的脸,他就猜到了,他和圣龙斗罗两人在秘境之中的一切都被千道流察觉到了、

金鳄斗罗不由的有些郁闷,“大哥,我和圣龙老弟这次进入秘境进的是八十九级的秘境我们两人杀了十多只怪物,魂环年限提升了两年多。”

圣龙斗罗,武魂殿供奉殿的三供奉,一位瘦高的老人,满脸无奈的看着他们的大供奉,人老成精,他和金鳄斗罗两人岂不知道千道流的‘良苦用心’。

“大哥,这秘境是可以多人一起进入的,我们下次可以让叶仁心和我们一起进入,你可别忘记了,他可是治疗系啊。在秘境之中我们可以多人相互配合,其实我是很期待若是把历练秘境之中的怪物都给杀穿,那些积分是否真的能够兑换那些宝贝啊。”

千道流听了圣龙斗罗的话,思索片刻道,“嗯,叶仁心哪个老头儿最近和魔熊,鬼豹他们三人想必用不了多久就会回来了吧,毕竟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就要开始了。哪个老头知晓他孙女叶泠泠嫁给了天斗帝国的皇帝雪清河,随即还当了帝后,心里面不知道多开心呢。”千道流说完之后撇了撇嘴。

当初千仞雪传信回武魂殿的时候可是把他给吓了一跳。

千仞雪申请供奉殿派人前去除掉独孤博爷孙,和叶泠泠。

当即千道流便派了炎雕斗罗前去天斗帝国暗中保护叶泠泠的同时,也多帮忙照顾一下他的假孙子。他更知道,炎雕斗罗的武魂进化成了凤凰,还被叶泠泠称呼成了奶奶。这是让他最无语的事情。

随即,教皇殿教皇座位旁边,三道光芒闪烁,从其中出来了三道身影,

武魂殿,黄金一代的黄金三傻。

胡列娜出来之后,心中无疑是开心的,只见她魂环缓缓升起,一黄,三紫,一黑,五枚魂环开始缓缓升起。邪月,焱,这两基友也是和胡列娜相同的魂环颜色。

只见胡列娜先是恭敬的向千道流行了一礼后说道,“大供奉,我,邪月,焱,三人,进入的是三十九级的历练秘境,幽冥居,在我们三人的努力下,最终还是没有通关,但魂环年限都得到了提升,所有魂环年限提升了三百年。”

千道流闻言之后也是微微震惊了一下,三十九级的秘境都如此厉害吗?好奇的询问道,“那你们在三十九级的秘境当中杀了多少只怪物?”

胡列娜沉思瞬间后,如实回到,“我们三人在秘境当中一共击杀了三百只怪物,里面的怪物弓箭手,太多,我们还是没有抗的住,最后还是被怪物吃了。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治疗系魂师,若是有治疗系魂师,我们可以挑战四十九级的秘境。”

胡列娜仿佛想起了那些怪物啃他们三人的时候,那种自己骨头被怪物咬碎的声音,听的是真真切切呢。不由的娇躯打了个机灵,邪月和焱两人更是一阵后怕。

千道流正色的说道,“三十九级的秘境吗?我知道了。也不错了,回武魂学院去好好备战吧,你的老师也快要回来了,你这千年第二环倒是会给她一个惊喜啊。”

“多谢大供奉,二供奉,三供奉。”胡列娜,邪月,焱,三人向武魂殿的三位供奉行了一礼之后便离开了教皇殿。

三人离开后,

千道流看着金鳄斗罗,圣龙斗罗,说道,“现如今雪儿已经登基成了天斗帝国的皇帝,距离七十级也越来越近了,老夫的愿望终于是要达成了啊。”

千道流最大的心愿就是为了千仞雪献祭,让自己的孙女成为天使之神。

他还有一个心愿便是海神岛的波赛西,只是这个愿望他自己也想过,几乎是没有办法完成的,当初波赛西可是以海神的名义发过誓的,若是唐晨和千道流两人之中,谁先成神,那么她就嫁给谁,否则就是武魂破碎而死。

金鳄斗罗这个时候疑惑的看向千道流,说道,“大哥,我在秘境之中的积分兑换上,看到的有神格兑换啊,难道你就不想成神吗?而且雪儿现在还年轻,她还有大量的时间和别人组队刷秘境呢。现在的我们这些老东西倒是作为先驱者,先在前面为她探探路。”

金鳄斗罗说完,圣龙斗罗也点了点头,他们两人在进入秘境之后都在秘境中的积分兑换上面都看到了有神格的兑换,简直就是惊呆了他们。

“嗯,比比东倒是收了个好儿子啊。”千道流有些长叹了一声,不由的想到了千寻疾哪个不争气的玩意儿,不过好的是给他留了一个小号。

“秘境通关,才能获得积分,只要是积分够多,那么就可以兑换魂环,或者是神格都可以的。”千道流点了点头,心想,“这样的秘境要想通关何其困难啊,他半神的修为进入九十九级的秘境只杀了一只怪物。”想到这些不由的也是让千道流一阵头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