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87:霸霸要回圣魂村一趟

287:霸霸要回圣魂村一趟

落日森林,一身白色长毛的合欢猿将唐风媛抗在肩上,迅速的在林间穿梭着。

看着快速往身后倒退的风景,唐风媛在低头看见合欢猿腰间悬挂的那根东西,

让她更是不由的颤抖着,娇躯在合欢猿的肩上瑟瑟抖,着实是吓的她不轻。

合欢猿的身高算是随着年限来的,这头九万年左右的合欢猿魂兽大约也就是两米多高一点。身形倒是强壮无比。

“小爱,小爱。”

【在呢,请问主人您有什么吩咐吗?】

“我能够和它沟通吗?”

【当然可以的,您难道忘了,你现在也是有着魂兽血脉的,而且正好是他的族人。】

唐风媛在合欢猿的肩上,她还没来得及和其沟通,就被其颠的昏迷过去。

当她醒过来的时候,这已经是一处幽深的地下洞穴了。

只见到一只大约一米左右的合欢猿将她压着,

唐风媛立刻怒火中烧,

“小爱,小爱,快帮帮我。”

【主人,您可以给您自己上锁的】

“立刻,立刻上锁,钥匙只能是我家三giegie”

【好的,主人,已经上锁了、】

那只一米左右身高,玩的正欢的合欢猿,突然之间一阵惨叫,立刻翻身在地上打起了滚。

同时还用一双爪子捂住了腰间。

“小爱,小爱,我现在能够吸收它的魂环吗?”

唐风媛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将她体内的那根棍子状的东西取了出来,

丢到了一边。

双腿有些站立不稳的她,

只能靠着石壁,

与她的系统沟通着。

【嗯,主人,其实我建议你不用吸收这只魂兽的魂环,因为我觉得它的魂环并不适合你、】

“时间紧迫,我可不想那只九万年的魂兽回来之后发现这里的一切。”

【那只九万年的魂兽,回到它的大本营里面去带他的子嗣去了,大约还有五个时辰左右能回这里。】

“那好,我吸收它的魂环,然后你给我导航,我要回到我三Giegie身边。”

【好的,主人,你可以将它击杀,然后我会帮您清除掉它魂环中的残魂。】系统那般机械般,甜甜的声音在唐风媛的脑海之中回荡着。

唐风媛左手乌光一闪,狠狠的一锤子就敲在了在地上疼痛难忍,翻滚着的魂兽脑袋上。

如今的唐风媛昊天锤加身,自然能够轻而易举的锤死这头只有一米高的魂兽。

万年魂兽的脑袋像是西瓜一样的炸裂开来。

一圈黑色的魂环也随即出现在山洞之中,唐风媛赶紧双膝盘着开始缓缓的吸收起来。

只见她手中的昊天锤被一枚黑色的魂环开始缓缓的紧括着。

【主人您的昊天锤武魂吸收这个魂环倒是不错的选择。】

几个时辰之后,唐风媛缓缓的睁开了双眸,

“小爱,小爱,我吸收魂环花了多少时间?”

【近五个时辰了。】

“那岂不是那头九万年的魂兽快回来了,该死。”唐风媛从山洞中那只一米左右的魂兽身前惊起,

听到山洞外面有动静,唐风媛不得不往山洞深处走去。

这本就是一座天然的山洞,

唐风媛为了能活着回去见自己的三giegie所以她便只能孤身勇往直前了。

走入低下山洞大约不到五百米的距离,就听见那头九万年魂兽那撕心裂肺的嘶吼声传进了她的耳朵之中。

“小爱,小爱,我现在不会被那头九万年的魂兽感应到吧,”

【嗯,不会的了,我用我自身的能量帮主人您构建了一道屏障,除非那朵遮挡你魂兽气息的花掉落,否则你是不会被发觉的,包括封号斗罗。】

“多谢你了,小爱同学。”

【不用客气的,但是我希望主人你多做恋爱任务才行。比如你若是换个目标的话,很好攻略的,比如马红俊,奥斯卡,】

“闭嘴,我只爱我家三giegie你明白吗?”

【好的,主人,小爱明白了、。】

史莱克学院众人回到学院之后,唐昊已经回来了,

听众人诉说,泰坦是为了救小三而死,唐昊心中很是欣慰,

毕竟他唐昊的狗因为唐三而死,这样算起来算的上是敬忠了。

将泰坦埋在了史莱克学院之中,这便是唐三自己要求的。为了史莱克而死的泰坦,唐三决定在未来给泰坦追封一个爵位。

唐昊这次去七宝琉璃宗,宁风致倒是给了他一枚力量型的右臂魂骨,魂骨年限三万年左右,算是宁荣荣的嫁妆。

唐昊回来之后,见到史莱克众人的修为之后,心中都是一喜,又一叹。

唐三,四十二级魂宗,因为他吸收的是没有副作用的仙品药草的缘故,

奥斯卡,四十五级魂宗,

玉天恒,四十八级魂宗,

马红俊,四十四级魂宗,

宁荣荣,四十六级魂宗,

泰隆,四十七级魂宗。

当然,除了唐三之外,其余的所有人吸收的药草,都是将自己未来的潜力移动到了现在消耗后提升的。

唐昊不知情,即使知情,那又关他何事呢,这队伍就是为了给他儿子赢回自己老婆的蓝银帝后魂骨所用的。

众人在泰坦的坟墓前呆了一会儿,唐三便拉着唐昊来到了一处偏僻之地。

唐三左右扫视,确定没人之后,开口对唐昊说道,“霸霸,我在落日森林之中发现了一处宝地,在哪里的植物可以百倍千倍的成长。而且我想我们有能力的话一定要先将那里占据了,到时候我们父子便可以用那处宝地收拢各个人才,像力之一族这样的家奴我们唐家想要多少,对方都会乖乖的送上门来的。”

唐昊闻言,惊呼道,“小三,你是说能让植物百倍千倍的成长?”

唐三点了点头,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霸霸听到能让植物百倍千倍的成长之后会如此的激动,还是认真的回道,“是的霸霸,那处地方叫冰火两仪眼,我们这次前去猎取魂兽的时候正好发现的。”

唐昊心中激动无比,重重的拍了拍唐三的肩膀,满脸胡茬的脸上露出了菊花盛开般的笑容,说道,“好,好,好啊。霸霸要回圣魂村一趟,等霸霸回来之后再告诉你一些事情的真相。”

.

【快点来电啊,造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