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94:唐三气的嘴角溢血

294:唐三气的嘴角溢血

每五年一次的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这是由武魂殿主办,两大帝国承办的一项赛事,在全大陆二十五岁以下的魂师都能够有一次参赛机会的比赛,当然,能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队伍之中的学员无一不是精英。

天斗皇城,天斗城大斗魂场,

这里便是天斗帝国举办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的地方。

天斗城大斗魂场,自然不是索托城那种一个王国的斗魂场能比拟的,

今天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的开幕礼便要在天斗城大斗魂场之中进行,与此同时,能够同时容纳数十万人的大斗魂场门票早就已经售空了。

清晨,太阳还没有从东方升起,天斗大斗魂场便已经迎来了庞大的观众。

来的这么早,观众们自然不是为了能够早进场地,因为每一张门票都有着专门的座位号。

他们为的,是能够在这开幕式的第一天,近距离的看到那些参赛的青年魂师们。

这其中,就包括了不少将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怀春少女。

正如哪位理论无敌的大师所说的那样,全大陆的魂师加起来也不超过六位数。

而能够代表高级魂师学院参赛的学员们更是其中翘楚。

又有着二十五岁的年龄限制。

无疑会成为少女们心中最理想的怀春对象。

要是能嫁给一名强大的魂师,绝对是名利双收的美事。

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就像是一个高端的人才市场一般,如今天斗帝国在雪清河的改革之下,虽然时间还短暂,但也能够有着不错的效果,至少那些所谓的大家族,没有胆子明目张胆的迫害平民百姓。

就连帝国和一些宗门也会对那些参加大赛的学员们进行招揽,先不管有没有获得好的成绩,就单凭参加大赛的这个名额就已经足够了。

这些学院的学员们,又有哪个不是要比别人努力好多倍的存在呢。

以天斗城大斗魂场为中心,五分之一的天斗皇城可谓是万人空巷,

天斗城之中的无论是高档酒店,或是旅社,皆是被各大学院给预定了,现在是真正的一房难求。

为了维护这场比赛的顺利进行,雪珂长公主和叶泠泠,独孤雁两人商议之后竟然派出了一万人出来维持这种次序。这一万名铁甲银枪士兵,皆是精锐。

当然,如此重大的开幕式,史莱克学院战队的学员们都会参加。

此刻只见史莱克学院的学员们皆是将脑袋埋的很低,似乎是尽量不要与别人发生接触,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没办法,那是因为他们整队人员的装束,实在是让人无法直视。

介于绿色与黄色之间的颜色,让周围的人员都尽量的远离了史莱克学院的学员们。

似乎是无论哪个时代唐三等人都逃脱不了屎绿色校服的真香定律。

也正因为他们几人的奇葩装束,所有刚准备抬步踏上进入大斗魂场的阶梯,自然就受到了‘格外’的关注。

“那是什么学院的?天啊,他们是刚从茅坑里爬出来的吗?”

“笑死了,他们胸前那个绿色怪物的图案真丑。耳朵怎么跟喇叭似的。”

“你看,你看,他们背后还招什么广告?真有这样的高级魂师学院么?这样的也能参加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简直太好笑了。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小声点,人家怎么说也是魂师。不过,估计也只是来走个过场的,你看那里面还有个胖子,长的跟个球似的。横竖都几乎一样宽了啊。”

史莱克战队,如今唐风媛失踪,自然的就由他们的替补上场,反正有的是人员。

马红俊自从服用了唐风媛为他提供的那株有着副作用的药草之后,他的脾气,和火气,以及邪火,都成直线的上升,与之一起上升的还有着他的体重。

听到别人的嘲讽,顿时开骂道,“放屁,我们史莱克学院是来拿冠军的。”

更是有种想要冲上前去将对方一拳搞死的冲动。

“哈哈哈,冠军,就你们?是想要笑死我吗?你们要是能够拿到冠军,那么癞蛤蟆就能吃到天鹅肉了。”一道阴阳怪气的嘲讽之声传进了史莱克学院战队众人的耳朵里。

唐三立刻紫极魔瞳扫视了一圈,说来也是巧了,

嘲讽他们史莱克学院战队的人不是别人,而是和他们当初前往星斗大森林获取第三魂环时候发生冲突的苍辉学院战队。

泰隆因为自己的爷爷死了,本就心情不好,史莱克学院是他家少主唐三的学院,也是他的学院,侮辱了史莱克学院,自然也就是侮辱了他家三少。这样的事情他怎么能忍。

抡起沙包大的拳头就要冲上前去打对方,

“泰隆,回来。”唐三出言阻止道,同时心中冷冽的想道,“凡唐门弟子者不可以主动招惹,否则将以雷霆还之。苍辉学院的人已经有了取死之道。”

“三少。我·····”泰隆听到自己少主出言阻止了他,心情似乎有点急躁的样子。

唐三冷声说道,“你不知道在这里打架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吗?大斗魂场比赛的时候总会有相遇的时候,到时候再好好的教训这群没人管的小白狗不就行了?”

“三少说的对。”泰隆顿时偃旗息鼓,像条狗一样的呆在了唐三身边,不再言语。

“你骂谁是狗?我们是你爹,哈哈,比耍嘴皮子,你也不去打听打听我是谁,哈啊哈哈。”苍辉学院的几人可没有和唐三客气,要比骂人的功夫苍辉学院的众人可要超出唐三太多了。

唐三拳头捏紧,但一想到在大斗魂场外面打架似乎会取消他们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的参赛资格,这样一来他就无法赢得自己妈妈的魂骨。

冷眼的扫视了一圈苍辉学院几人的样貌,都被他深深的记录在了眼中,对他来讲,苍辉学院这几人必杀之。

“哎哟喂,我的好儿子,刚才不是想要冲上来打霸霸吗?你倒是来啊,霸霸好怕怕啊。”苍辉学院的几人顿时面带嘲讽的笑意。

唐三被苍辉学院的这群人气的着实不轻。

苍辉学院的学员们一顿疯狂的言语输出,将唐三等人差点气死。

最终苍辉学院被时年叫走,

史莱克学院这一方,唐三嘴角溢血。

从而结束了这场嘴强王者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