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309:“那是凤凰?那不是土鸡吗?

309:“那是凤凰?那不是土鸡吗?

双方战队队员站定之后,

唐三声音颤抖,呼唤道,“小舞,小舞,是你吗?”

随即唐三一脸恨意的看着叶绫希,“混蛋,都是你,是你抢走了我的小舞。”

与此同时,史莱克战队休息室之中,宁荣荣的恨意也是如实质一般的涌出。

“这个死小舞,怎么又回来了,难道是想回来和三哥复合?可是不应该啊。”

暗处,唐昊也注意到了小舞,只是他十分的疑惑,为什么看不透小舞的真身了?

贵宾席

独孤雁看着叶绫希带着的小舞,很明显,小舞这只兔耳娘,她也是认识的啊,毕竟当初她家泠泠可是将对方暴打了一顿的啊。

“你是谁啊,谁是你的小舞,要不要脸,我是绫希哥哥的人,你不许胡说八道。”兔耳娘伸出小手指着唐三,愤怒的说道,

然后又将脑袋靠在叶绫希的肩膀上,声音糯糯的说道,“绫希哥哥,别生气,我早都已经不认识他了,么嘛。”

兔耳娘越说越得劲儿,说完之后在叶绫希的脸上亲吻了一下,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唇印。

要知道这可是十万人的斗魂场啊,整整十万人关注着这场斗魂比赛呢。

叶绫希都不得不佩服兔耳娘了,这得有多恨唐三啊。

看着对面唐三气的脸红的就像猴子屁股一样红,让叶绫希也感觉很好玩。

与此同时,叶绫希也感受到了一道阴冷的目光凝视着他,而这个人无非就是唐昊罢了。

他现在看不出小舞的真身,但却是认识小舞的。自己儿子的十万年魂环,十万年魂骨被人拐走了,唐昊要是不生气,那就不叫唐昊了。

唐三此刻在心中直呼,“我要冷静,我必须要冷静下来。”

兜兜主持人在斗魂台上空之中,两片洁白的羽翼轻轻的拍打着,宣布道,“天水学院战队,史莱克学院战队,释放你们的魂环,一分钟之后比赛开始。”

唐三毫不犹豫的伸出右手,一株蓝银草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脚下两黄,一紫,一黑四枚魂环浮现出来。

唐三最为骄傲的事情就是他强忍着疼痛吸收了万年第四魂环,,每一次释放出第四魂环都会让他获得全场十万观众那崇拜无比的目光。

天水学院战队这边,叶绫希的魂环开始缓缓的浮现出来,一黄,两紫,两黑,五枚魂环。

他将自己的魂环也隐藏起来,不然的话,到时候被贵宾席上的独孤雁发现端倪,那么他就死定了。

兔耳娘则是在叶绫希身边揣着小手,娇媚,柔情似水的说道,“绫希哥哥,你可真厉害啊,一定要打赢他们哦,你要是赢了,我们就回家生孩子。”

叶绫希好想把兔耳娘给红烧了啊,明显就是故意气他的啊。

“斗魂台边上去站着,免得待会儿溅你一身血。”叶绫希白了一眼兔耳娘,面无表情的说道。

随即兔耳娘就乖乖的走向了斗魂台边缘处。

兜兜主持人见到叶绫希手上出现一把寒冰长枪,再看到他的魂环,于是有些小激动的从半空之上降下来,到叶绫希身边,面上带着羞涩的笑意,悄声询问道,“这位公子,不知道你能否将你的第二魂环是千年的秘密告诉在场的观众呢?”

叶绫希点了点头,

兜兜便递上了扩音魂导器,

只听叶绫希说道,“其实千年第二魂环并没有多难,只要体魄够强就行,当然第四魂环万年需要的是抗住灵魂震荡的伤害才行,否则就会便成白痴或者是爆体而亡的。”

天水学院的其他队员都已经傻眼了,叶绫希的魂环年限居然还能长,

第二魂环,她们天水学院的学员们都是见识过的啊,这怎么一段时间不见,就成了紫色呢了。

其实这都是叶绫希领域效果,把魂环颜色修改了一下罢了。

史莱克学院战队休息室内,玉小刚,大呼,“不可能,骗人的,哪个人的魂环绝对是假的。我要去揭穿他。”

柳二龙抚额,将准备出门找事情的玉小刚提溜回战队沙发上一丢。

她也有些无奈了,她感觉自己哪位睿智非常,充满智慧的玉小刚不见了,似乎被狗将他的脑子给吃了一样。

“我们感谢叶绫希公子将他第二魂环千年的秘密告诉了我们,与此同时兜兜在这里必须得警告大家,千万别学习这类天才盲目的吸收千年第二魂环,否则的话后果自负哦。”兜兜用扩音魂导器将她的意思表达了一下,让全场的十万观众都听了进去。

“比赛开始。”

“史莱克学院战队的队长,使用出了他的第一魂技,蓝银缠绕,想要将天水学院战队的队长叶绫希困住。

只是叶绫希手中的寒冰长枪,并没有废多大的吹灰之力,就将唐三选手的蓝银草绞成了碎片。”

斗魂台上,唐三此刻已经意识到了对方是真的强,没有获得冰火免疫的他根本就无法抗衡叶绫希那冰冷的寒意。

“胖子,放火。”唐三面色严肃的对着身后三百斤重的马红俊说道。

马红俊擦了擦那哈喇子都快掉一地的嘴,笑着对唐三说道,“三哥,看我的吧。”

“第四魂技,蓝银囚笼。”

“凤凰附体,第四魂技,凤凰小田鸡,”

天水学院的众女见状顿时惊呆了,“那是凤凰?那不是土鸡吗?冰儿,将你的凤凰显示给对方的土鸡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凤凰。”

水冰儿却是淡淡的摇了摇头,“对方太丑了,武魂更丑,我可没哪个心思和对方比。”

她是魂王,两黄,两紫,一黑的魂环配比自然被叶绫希那货将她的风头给盖了下去。

马红俊即将起飞释放魂技的时候,水冰儿的第一魂技便到了,“第一魂技,冰封。”

第一魂技冰封,瞬间就将马红俊整个人都冻在了冰块里面,

主要是水冰儿实在是看马红俊太丑了,影响她的心情,

叶绫希见对面的唐三第四魂技,蓝银囚笼想将他困住,冰色长枪反手紧握,枪尖在斗魂台上划着。一双深蓝色的眸子盯着对方,

叶绫希此刻心中想着要不要使用蓝银霸皇枪,但主要是他的蓝银霸皇枪一旦出手,唐三立刻就跪了啊,想了想,叶绫希还是决定不如此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