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326:麓怜脚下的第二枚魂环,紫光绽放,

326:麓怜脚下的第二枚魂环,紫光绽放,

贵宾席上的独孤博将玉天恒的话都听在了耳朵里,

他此刻恨不得将玉天恒切成两千片,让其永世不得超生。

比比东却是传音给独孤博之后,独孤博面上带着笑意的感谢了比比东一句,随即便离开了贵宾席。

“斗魂开始”

“玉天恒,你可知道,今天因为你的这一句话,你的蓝电霸王龙宗,没了,对头,没了。”

“魂骨技能,瞬移,”“魂骨技能,无敌金身。”

叶泠泠原地消失,再次出现之时,已经到了玉天恒身前,

寒月长剑,冰冷刺骨的杀意,没有丝毫客气的在玉天恒身上捅了几个窟窿,并且作为医师的叶泠泠,这几招,全都避开了要害。

开启无敌金身的目的就是要扛着唐三的昊天锤攻击,毕竟一万多斤重的锤子砸在身上,若是不开启无敌金身,硬抗,不是明智之举。

“魂骨技能,瞬移。”叶泠泠无敌金身消失之前,拖着像死狗一样的玉天恒,拖回了天斗皇家学院皇斗战队之中。

看台上的千仞雪,水月儿,都好奇的看着这位天斗帝后,因为无敌金身这个无视物理伤害的技能,叶绫希也有的。

玉天恒瞬间便失去了战斗力,这是真的。

但是叶泠泠肯定不会就这么简单的放过他。

寒月长剑在他双腿上一划,

两只脚掌便与他的身体脱离。

叶泠泠出手太快,也太狠了,快到玉天恒都没反应过来。

史莱克战队除了唐三砸了两锤子在叶泠泠的无敌金身上面,皆是迷糊状态。

等回过神来之时,玉天恒已经废了。

唐三一声冷喝,“奥斯卡,亢奋粉红肠。”

“胖子,全力攻击。”

“荣荣,辅助我。”

“风媛,泰隆你们两随意。”

于是奥斯卡开始念起了他那猥琐无比的咒语,“老子有根粉红肠。”

随即手上便出现了一根粉红色和他第三魂技飞行蘑菇肠相同的模样的大香肠,快速的丢给了唐三。

唐三倒是愉快的吃了起来。

宁荣荣的八宝琉璃塔,宝光绽放,“一曰力,二曰速,三曰魂,四曰御。”

四道彩光落到唐三身上,

奥斯卡,宁荣荣两人刚释放完魂技,然后就被御风给吹下了斗魂台。

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的唐三,抡起昊天锤,瞬间就是乱披风锤法。

圆滚滚的马红俊,想要飞上天,但奈何他的体重实在是太胖了,根本承受不起他身体的重量。

独孤雁揣着手,不屑的说道,“那土鸡好肥啊。”

马红俊怎么说呢,服用了唐风媛提供的仙草之后,身上邪火根本就灭不了。

再就是加上他那身体重,现在估摸着已经快有四百斤了。

只是此刻他听到独孤雁说他是土鸡,于是愤怒的飞上了天,“第四魂技,凤凰小田·····。”

马红俊在天上蓄力,这是他的全力一击,若是击中,以他的爆发力肯定会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以及短暂的眩晕,为自己的队长三哥赢得时间。

白沉香飞上了天空,不要以为她真的没有攻击力,

只见天空之上,一道黑影闪烁而过,一条细长,笔直,圆润的黑丝长腿,一脚便从天而降一般的踏在了马红俊那肥胖的身躯之上。

第四魂技,凤凰小田鸡,还未释放出来的马红俊,被白沉香重重的一脚便踹到了斗魂台上。

四百多斤中的胖子从十多米高的地方摔到了台上,与斗魂台来了个亲密接触。

不过斗魂台结实,倒是没砸出坑,而是把马红俊的牙齿砸了几颗出来,喷了口鲜血,随即便趴在斗魂台上不动了。

石墨,石磨两兄弟则是和泰隆一人交上了手。

要知道,之前和星罗战队斗魂的时候,石墨,石磨,白沉香以及御风四人皆是在斗魂台上全程酱油的,被朱竹清和朱竹云两姐妹的武魂融合技,轻而易举的就将对方七人全都扫下了斗魂台,今天好在那两姐妹都没上场,

不过叶泠泠作为队长,而且还与他们一起战斗,此刻更是对方一人对战他们兄弟两人,结果可想而知。

独孤雁则是在玉天恒身边,用各种毒给玉天恒治疗。

一会儿玉天恒呈蓝色,一会儿呈绿色,再一会儿呈黑色。

每次都让玉天恒痛不欲生,而且还不会伤到玉天恒的性命,

若是说现场所有人之中比折磨人,那绝对是独孤雁的毒素,

毒斗罗的孙女什么秉性,玉天恒也不打听打听。

“玉天恒啊,你说你如今落入我的手心里,我是让你求生不能,还是让你求死不得呢,就你这样的废物也配编排于我。之前在天斗皇城之中的时候听到外面的一些流言蜚语,我也不过是一笑了之罢了,但是没想到你居然如此这般不要脸,到了武魂城都还敢造我的谣,莫非你认为我独孤雁真的好欺负不成啊,啊。”

独孤雁冷声说完之后,一脚踩在玉天恒的伤口之上,

“嗷呜,嗷呜。”玉天恒躺在地上,恐惧的仰视着独孤雁,愤怒的吼道,“独孤雁,我是蓝电霸王龙宗的人,我爷爷是蓝电霸王龙宗的宗主,你敢这样欺负我,你是想找死吗?”

独孤雁没有回答玉天恒,而是脚下的鞋子踩在对方伤口上的力道更加的大了一丝。

叶泠泠见唐三的乱披风锤法就要挥到三十六锤了。

唐风媛的蓝银王想要控制住她,但是却让叶泠泠的第二武魂,寒月,轻飘飘的就割成了碎片。

泰隆被石墨石磨两兄弟打的退到了唐三身前,

叶泠泠和麓怜对视一眼之后,叶泠泠点了点头,

麓怜一双乌黑的眼眸眨巴眨巴了几下,

随即麓怜脚下的第二枚魂环,紫光绽放,

只见她的小手之中出现了一枚比较精致的小包子,

叶泠泠目测了一下麓怜手中的小包子,随即再低头看了一下斗魂台,于是她确定了,“还好比自己的小,不然的话怜儿的武魂也太欺负人了。”

只见麓怜将她的第二魂技,在唐三乱披风锤法蓄力到接近四十五锤的时候。

右手做投掷状态,将她手中的小包子丢了出去。

她手中包子的飞行方向正好是使劲挥着锤子的唐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