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343:十三条腿的唐三

343:十三条腿的唐三

回到皇宫御花园之中,湖心亭上,五人倒是惬意非常的享受着秋风的微微拂面,

也享受着御花园之中才有的繁花似锦,花团锦簇的风景。

雪珂好奇的看着胡列娜,随即又好奇的看着雪清河,眨了眨眼睛,示意自己的哥哥赶紧给她介绍下啊。

雪清河明白了雪珂的意思,于是尴尬的摸了摸鼻尖,介绍道,“雪珂,这位是胡列娜,武魂殿教皇比比东的亲传弟子,如今也是我的妃子了。”

“哇,娜娜嫂嫂,你好啊。”雪珂鬼机灵的到胡列娜身边,对胡列娜来讲,她是那种越看,越是耐看的女孩子,

狐狸武魂的她自然的便是魅意十足,只听胡列娜声音中有些嘶哑的说道,“雪珂公主,你好呀。”

雪珂激动的说道,“娜娜嫂嫂,我们大家日后都是一家人,所以别客气,”说完之后雪珂拿起石桌上的水果递到了胡列娜的手中。

随即雪珂又开始粘着叶泠泠,嘟嘴询问道,“泠泠嫂嫂,麓怜怎么没有回来呀?”

“你说怜儿啊,她在教皇殿那边历练呢,也问让嫂嫂回来问问你要不要去呢。”叶泠泠薅了薅雪珂那一头银灰色的浅发,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道。

雪珂想也没想就说道,“我要去,我要去,我才不要帮哥哥管理国事呢,烦都烦死了。最近边境上星罗帝国蠢蠢欲动,似乎有想要侵略我们天斗帝国的意思。我已经安排好防御了。”

雪清河也薅了薅雪珂的短发,宠溺的说道,“那雪珂你要不也就去武魂殿历练吧,到时候哥哥要是管不过来的话,我就交给武魂殿教皇冕下来管,反正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说完之后雪清河揽住胡列娜的香肩,示意武魂殿教皇的徒弟在这里呢。

雪珂倒是无所谓的说道,“这个随你啊,天斗帝国的大帝本来就是哥哥,”随即雪珂的眼珠子乱转了一圈。似乎想到了一个绝佳的主意。

“要不哥哥,你把武魂殿教皇也娶了呗,我虽然没有见过她,但是听说她好漂亮的。”雪珂的话说完之后,叶泠泠一口茶水喷了独孤雁一脸,

雪清河娶教皇,这事实在是太离谱了,简直就是离大谱了。

独孤雁受了无妄之灾,但既然是叶泠泠做的,她有的是办法让叶泠泠赔偿。

叶泠泠却是突然之间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说道,“嗯,本宫也觉得雪珂的建议不错,要不,陛下,你想想办法,努努力,本宫把帝后的位置都给她挪出来。”

雪清河心中暗骂叶泠泠混蛋的同时,简直就是无语至极,但看着雪珂那纯真的眼神,也只好,无奈的说道,“这事情,日后再说吧。你也知道,你家哥哥就是个菜鸡,长的也不怎么帅,教皇冕下说不准看不上的我的,所以啊,这事儿,你就别瞎操心了。”

“嗯,哥哥说的也是啊。”雪珂看了看雪清河口鼻直方,略微有些儒雅的长相,点了点头。

对此,雪清河满脸黑线。

胡列娜整个人都听懵圈了,

不得不佩服雪珂的胆子是真的大啊,居然怂恿她哥哥打起了自己的老师的主意,但突然之间回过神来,好像发现了问题,这雪清河是她们武魂殿的人啊。

翌日,

雪珂便在凤凰斗罗的护送下,前往了武魂城,去找麓怜组队以后一起进入秘境中历练去了。

独孤雁为了报复叶泠泠在御花园之中喷她一脸茶水,又将其折腾到了半响午才起床。

····

唐三从落日森林之中逃出来之后,急速的赶路,

毕竟有着十三条腿的他,不走大路,遇山翻山,遇河游河,

当他到逃到索托城之后,心中才不由的松了口气。

现如今的唐三是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唐三此刻只想赶路,回到圣魂村将唐昊的残躯安葬了,随即按照自己父亲的指示前往星罗帝国,杀了戴沐白,串位。他要当皇帝,他要将他唐门的暗器在斗罗大陆上发扬光大,唐三知晓,他的暗器若是在双方的国家战场上,若是他哪一方的士兵拥有这样的暗器,而天斗帝国一方没有,那样将会是一边倒的屠杀局面。

不仅如此,唐三还在急切的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

毕竟他从吞噬京灵开始就已经尝到了这甜头。

当唐三躲在一处屋檐下吃着早餐时,发现了一道男子身影,从玫瑰酒店之中走了出来,

只见其那一双迷人的桃花眼,年龄看似不到十八岁,他身边有一位贵妇人装扮的女人挽住他的手臂,脸色红润非常,好似对奥斯卡特别的满意。出了酒店之后,贵妇人心满意足的掏出了许多的金魂币交到桃花眼男子手中,

娇媚的说道,

“奥斯卡,姐姐谢谢你咯。过几天姐姐还会找你的哦。”

奥斯卡也笑了笑,说道,“好的,姐姐,我奥斯卡的大宝贝随时为姐姐准备着。”

“咯咯咯,”贵妇娇笑了几声之后便和奥斯卡分开了。

随即奥斯卡也是满脸红光的往着原本的史莱克学院走去。

如今的他早已经把他的香肠武魂当成是了发家致富的一种新手段。而且还特别的抢手,甚至有的时候还有贵妇人会主动的前往史莱克学院所在的哪所村子中接奥斯卡上门服务。

加上如今的奥斯卡,魂力等级早就已经到了高级魂宗,体力,魂力自然充沛非常。

面对普通人,或者是魂力修为低下的贵妇人,他还就真的能够轻松将其拿下。

唐三见到这一幕,

双眼微微泛起红光,

是的,他唐三恨奥斯卡了。

曾经的史莱克怪物战队,小舞背叛了他,唐风媛献祭给了他,朱竹清背叛了史莱克,宁荣荣是七宝琉璃宗的公主,玉天恒更是死在了他的眼前,黄远则是被天斗帝后活活烧死的,京灵则是为了他恢复身体,所以被他吞噬的,所以唐三要记住京灵这份人情。

“弗兰德院长把奥斯卡你当成亲生儿子一样的抚养,他这才死多久,你居然就已经在外面花天酒地了,居然还笑的那么开心,我看你是有取死之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