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爱你

“我的天!林总大手笔啊,这是什么好日子?”

“有没有哪位大佬知道,今天到底是什么大喜日子?”

“不知道啊,按照日子来算,今天也不是林总女儿的生日之类的,更不该是什么见面纪念日啊?”

“什么情况啊,难道……林总也要结婚了?”

“有道理啊兄台,昨天林总的助理刚刚结婚,今天对林总来说是好日子,那……会不会也是结婚?”

“这谁顶得住啊,林总不愧是林总,结个婚就送一百台奔驰S级?”

“管他什么节日呢,我只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个随机法?”

“求好运!”

网上当即一片火热,而当事人林然只是嘿嘿一笑,而后在自己的围脖下方留下了一条回复:我亲爱的老婆大人怀孕啦!

发送出去后,林然便直接关闭了围脖APP。

林然这本是无心之举,也只是为了分享一下开心的事情,却没曾想,仅仅是因为这件事,立即占据了热搜第一!

许梦茜怀孕的消息,疯狂传遍了整个网络!

而当事人林然,则是已经和李天明来到了市场,细心的挑选着合适的食材。

在来的路上,林然已经在心里大致规划了后续的关于许梦茜的饮食规划。

毕竟怀孕了嘛,再加上林然的医学知识,各种调养护理在他眼里简直轻而易举。

很快挑选好了食材,林然和李天明便重新回到了车子上,即将往家里赶去。

就在此时,赵宇那边却炸开了锅。

还沉浸在新婚快乐之中的赵宇,一大早还和张月沉浸在睡梦中呢,便被一连串的提示音和不断的电话铃声吵醒。

赵宇烦躁的睁开了眼睛,看了眼一旁也已经醒了的张月,他轻轻俯身一吻,而后道:“不好意思啊,不知道出什么事情了,我先去看看。”

“没事。”张月甜蜜的点点头,而后便反亲了赵宇一口,这才重新躺好。

赵宇内心满是喜悦,拿起不断发出提示音的手机往书房走去。

这短短的一路上,赵宇看了一遍手机上的提示信息,疑惑不解。

他的微信上全是各种转账以及约见消息,未接电话更是数百条。

这就让赵宇十分纳闷了。

自己结婚的时候,昨天不是已经得到了大家送的礼物之类的了么?

今天这又是闹哪一出?

刚到书房里坐下,赵宇又接到了一通电话。

对方正是盛世集团的董事长,而这盛世集团,乃是在星蓝集团入驻之前,魔都实力最强,规模最大,也最有钱的集团,可谓是魔都无数企业的龙头。

“叶董,早上好。”赵宇接听了电话后打起招呼道。

“赵总早,这么一大早打扰您,实在是不好意思,您昨天还刚结婚,但是没办法,毕竟这么大的事情,我又联系不到林董,只好找您了。”叶飞的声音传来。

“大事?”赵宇有些楞,但还是继续说道:“叶董您说,我待会就转告我家老板。”

“是这样的,林夫人不是怀孕了么,我这也是刚刚得到消息,太突然了,没来得及准备什么,所以希望跟您约个时间,我准备一早上,下午亲自带着礼品登门叨扰。”

“怀孕?谁?”赵宇一愣,但很快反应过来,他惊讶道:“您说的林夫人,是……许……”

“是啊,您不知道?”对面的叶飞也显得有些惊讶。

“我上哪知道去,我这刚醒呢,您从哪得到的消息?”赵宇也是有些无奈。

这件事,他还真不知道。

与叶飞聊了一会儿之后,赵宇才明白了前因后果,双方约好了时间后,挂断了电话。

赵宇不由分说,挂断电话后立即便打开了围脖,果然便看到关于林然的围脖推送。

推送的内容正是林然要送车的那条围脖,而下方被点赞最多被置顶的第一条评论,便是林然的那句关于许梦茜怀孕的评论。

看到这个,赵宇愣住了,但也很惊喜。

这算是双喜临门了呀!

自己昨天才结婚,许梦茜今天就确定怀孕了!

这对林然来讲,绝对算是两件大喜事吧?

“怎么了吗?出了什么事情?”

就在赵宇准备给林然打电话的时候,张月穿着一身睡衣,洁白光滑的大长腿分外耀眼,她端着一杯刚刚煮好的咖啡,朝着赵宇走来的同时询问道。

“小许怀孕了,老板有第二个孩子了。”赵宇笑着说道。

“怀孕?谁?!”张月一愣,但很快反应过来,激动的放下咖啡杯问道:“茜茜怀孕啦?”

“是啊,我也是刚刚从盛世集团的叶董那里得知的消息。”赵宇苦笑道。

“我的天,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今早吧,老板发了条围脖,看时间是半个多小时前,应该也是刚知道的。”

“那还等什么,赶紧去看看茜茜!收拾收拾,快快快!”张月听到赵宇的答复后,也顾不上其它,直接拉着赵宇便往卫生间走去。

俩人一顿收拾后,这才一同离开了家,往林然的城堡走去。

正巧,赶上了刚刚回到家的林然和李天明。

“老板,您这可太不厚道了啊。”赵宇连忙接过林然手中的大袋小袋,一脸怨妇模样抱怨道。

“我哪里不厚道了?”林然笑了笑,看赵宇和张月的样子就知道,他们是得知这件事情的消息了。

“嫂子怀孕这么大的事儿,我俩居然是靠别人才知道的消息!”赵宇撇嘴道。

“哈哈,这不是看你新婚嘛,想着晚一些再给你打电话的。”林然笑道,四人一同往城堡里走去。

林然刚进屋,就直奔厨房走去,赵宇李天明紧随其后,准备帮忙打下手。

而张月则是询问了林然许梦茜在哪之后,便直奔林然房间去了。

“老板,你这还不如早点通知我呢,搞得我一大早被气得够呛。”赵宇一边帮忙打下手一边说道。

“为啥?”林然笑着打趣道,他哪里猜不出为啥。

“还能为啥,您这消息一公开,那些个老总们联系不到您,只好都找到我这里来了,一大早我手机跟被炮轰了似的,吵得要死。”

“那可太辛苦你了。”

“今儿个一大早,我简单算了一下,收到的转账足足有七千多万,还有几十个老总跟我约见,打算亲自带着礼品登门拜访。”

“七千多万?好家伙,这些家伙消息够灵通的。”林然打趣道。

“能不灵通么,您都公开了,即便他们在睡觉,也被人叫醒了。”

“行,那你看着安排一下,下午让他们都过来吧。”林然想了想说道,反正消息都公开了,林然自然也不会坏了人家的好意,本来就是大喜的日子,有人过来冲冲喜也是好的。

至于那些礼物礼品么,林然收下完全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他们为什么会给自己?

还不是因为从自己这里拿到太多了。

因此林然并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他当然不需要那些东西,要的只是一个心意罢了。

“好的老板。”

匆匆忙碌了大半个钟头,在三人的默契配合下,一大桌子菜就被端上了餐桌。

因为只是早餐,因此并没有弄得太过复杂,但这些菜对许梦茜这个孕妇来说,刚刚好。

弄完之后,赵宇则是立即开始抱着手机跟那些个老总们联系,约定好下午见面的事情。

许梦茜等一大家子人,也都在招呼下很快来到了一楼餐厅。

“哇塞,怎么这么多好吃的呀爸爸?”林婉看着一大桌子菜,哈喇子都要流下来了,惊喜的询问道。

“嘿嘿,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你要有弟弟或者妹妹啦。”林然一把抱起林婉笑着说道。

“真哒?!”林婉闻言惊喜,她早就想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奈何一直没机会。

“当然啦,婉儿告诉爸爸,想要弟弟还是妹妹?”林然抱着林婉坐在许梦茜身旁,让她靠近许梦茜的肚子询问道。

“嗯……”林婉看着许梦茜的肚子,想了想之后认真的说道:“我想要个弟弟!”

“好好好,那就要个弟弟。”林然哈哈笑道,这也正合了林然的意思。

有些东西吧。

不得不信。

小孩子还是比较灵性的,对于孕妇而言,有时候小孩子说的还挺准!

小孩子说喜欢弟弟,那就十有八九真有可能是弟弟。

当然了,这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巧合罢了,做不得真。

但林然还是这么询问了一下,万一真是个弟弟,对于林然来讲,那绝对的大好事了,一子一女,夫复何求?

儿女双全,可谓是人间一大幸事。

“来,婉儿给妈妈盛碗汤。”林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后,笑着让她给许梦茜盛汤。

林婉则是乖乖照做,很快给许梦茜盛好了一大碗汤,奶声奶气的冲着许梦茜说道:“妈妈,快点把汤喝了,喝完给婉儿生个弟弟哦!”

“好好好,给婉儿生个弟弟。”许梦茜哭笑不得的接过汤,看着这对幼稚的父女俩,实在是无奈又好笑。

早餐过后,许梦茜便和张月带着苏筱去了公司。

虽然林然多少有点不情愿,但他也知道,这才刚刚怀上,并不耽误工作,更何况有他在,出不了什么意外。

就他这医学水平,要是连个孕妇都照看不好,那干脆找块豆腐撞死得了。

随着三女的离开,林然和赵宇便开始准备下午的接见,李天明则是送女儿林婉去学校。

“对了,正好苏筱也决定学习音乐了,学校的事情,你看着安排,正好那首歌也可以交给她练习了。”林然冲着赵宇说道。

“那首爱你?”

“嗯,我是这么计划的,正好苏筱这孩子青春漂亮,许梦茜就成熟得多,因为有了孩子,所以还是按照之前的人设打造下去,苏筱就往青春女神方面打造,这首歌正好适合她。”

青春,可爱,漂亮。

苏筱确实有这个底子。

只是平时在学校并不注重打扮,而且还被同学们孤立,所以才导致了她在学校并不惹眼。

但不得不说,苏筱只要稍稍打扮一下,绝对是校花级别的存在。

正好苏筱在音乐方面的天赋也很高,所以林然才决定,把她打造成青春女神,成为一代人的青春。

《爱你》这首歌,正好是这方面的好音乐,用来让苏筱演唱,再适合不过了。

“好,我会跟张永泉说的。”赵宇点头答应。

“对了老板,您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嫂子,您就是那个神秘的作词人啊,我现在和张月结婚了,她也有意试探我关于您的事情,再这样下去,我可瞒不住了啊,毕竟这可关系到我的婚姻幸福!”

赵宇又道。

林然闻言一顿,想了想,而后道:“再过一段时间吧,不着急,这样吧,我打算在这次巡演的最后一站,和许梦茜求婚,到时候我会亲自准备一首歌,那时候不用说她应该也能猜得到。”

“行,那我再尽力拖一拖。”

“嗯,现在情况不同,所以巡演的事情需要重新计划,争取在三个月内把巡演结束,三个月后我可不让她继续工作了。”

“好嘞。”

俩人简单交谈了一番后,便继续忙碌了起来。

毕竟下午要见客么,作为东道主,林然自然也不能那么随意,这毕竟是大事,他们可是来给自己孩子送礼的,如果是自己,林然倒是不在乎那么多,但现在情况不同。

时间很快来到中午。

而林然几人也都准备好了。

沙发上,林然和赵宇以及李天明坐在一起闲聊,赵宇看了条消息后说道:“老板,昨天半路拦住您的那几个家伙,已经处理好了。”

“嗯,这事不用跟我汇报了,你办事我放心。”

通过闲聊,林然才得知,那几个家伙并不是本地人,而是从燕京来的富二代,本身是为了过来玩的。

再加上几人当时带了几个女孩,以及那家伙本身就有些嚣张跋扈,所以才造成了那件事。

但他们估计做梦也没想到,仅仅只是一次兴起,却把自己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对于林然而言,他们什么也不是。

但林然不放在心上,不代表没有人会去收拾他们。

这不,那几人当时在知道林然真的是林然之后,当即就跑回了燕京寻求庇护。

奈何,星蓝集团的能量完全不是他们以及他们背后的势力能够抵抗的,因此全都栽了跟头。

说来也可笑。

仅仅是为了跟女生装逼,却把自己和全家都给害了。

实在是可怜又可笑。

不过那几个家伙背景还是挺强的,在燕京也是大有名气的,这件事本来应该会登上热搜,奈何林然今天一大早宣布许梦茜怀孕,导致他们的事情根本没有多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