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神豪:天后竟给我生了个女儿 > 031.暴怒的林然和赵宇

031.暴怒的林然和赵宇

幼儿园大门外。

林然刚下车便看到了不远处的女儿,但敏锐的他发现,在林婉看到他之后,脸色发生了一些变化。

但毕竟是小孩子,还是很容易看出破绽。

见女儿双眼微红,林然脸上的笑容也凝固了,很快变得低沉下来。

他快步走向林婉,而后又露出笑容,一把将林婉抱起。

林婉没和之前那样,一上来就欢快的喊一声爸爸,而是咬着牙硬撑着什么似的,直接将脸埋在林然怀里,但似乎为了不让林然看出来,她还是笑着说道:“爸爸!”

看着明明受到了委屈,还强忍着不让自己看出,林然顿时觉得心头一拧。

好像什么东西狠狠的揪了他一下。

“宝贝,发生什么了?”

林然尽可能的保持着温柔的语气,尽管他现在已经非常愤怒了。

林婉却是摇摇头,没有说话,眼中却泛起了水雾。

见女儿不说,林然便四处环顾一眼,试图寻找到老师,但平日里都在大门的老师,却不见了踪影。

没等林然继续问,林婉便开口又道:“爸爸,今天不去玩了好吗,我们回家,我想吃爸爸做的饭。”

说话间,林婉死死攥着林然的衣领,试图不让眼中的泪水滑落。

见此,林然只觉得十分痛心。

但女儿既然都这么说了,现在继续问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

他便点头微笑,用安慰的口吻道:“那好,我们回家。”

回到车里,李天明在打开车门的时候,也和一旁的赵宇,看出了林然的脸色十分难看,顿时心头咯登一声。

他们知道。

当林然露出这样的表情时,有人,要遭殃了。

但他们识趣的没有多问,李天明则是迅速回到主驾驶位,赵宇没有上车,而是留在了原地。

看着缓缓驶去的车子,赵宇拿出手机,拨通电话的同时,走向校园内。

没有一句话。

但,

有人要出事了。

……

一路上,林婉始终一言不发,心情十分低落。

林然也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一时间竟也有些不知所措。

堂堂一个万亿商业帝国的掌舵人,在女儿难过的时候,却乱了手脚。

任凭他怎么安慰,林婉始终一言不发。

直到到了菜市场,林婉这才恢复了些许,终于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拉着林然去买喜欢吃的菜。

见林婉好多了,林然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但也不代表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这一路上,林婉的一举一动,都被林然看在眼里。

一个年仅五岁的小姑娘,为了不让自己的父母察觉自己的委屈,试图做出伪装。

可见,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多年来,真不知道,林婉这个小姑娘,都经历了什么,她为了不让妈妈知道,又独自承受了多少?

越是如此,林然便越是自责和心痛。

他既然已经回来了,无论是林婉还是许梦茜,都可以做回天真烂漫的小女孩,不用再承受任何委屈!

决不能再让她们承受那些不好的东西!

在李天明拎着很多菜上车,驾驶着车子离开的同时,幼儿园里,却有不少人内心发憷,正胆战心惊的面对着赵宇的怒火。

他们或许不认识赵宇,但,他们知道,眼前这个中年男人,一个电话让园长都吓破了胆。

这是他们得罪不起的大人物。

“赵先生,请问您……”肥头大耳的园长急急忙忙赶到办公室,连连鞠躬问道。

即便是这位园长,其实也不知道赵宇是谁。

但,

这是一座私立幼儿园。

他知道的是,这位赵先生一个电话,让背后的所有大股东,都愤怒的把他臭骂了一顿,让他在五分钟内赶到幼儿园见他。

可他不明白。

这位赵先生,应该不是哪个孩子的家长吧,为什么会发怒?

“我就为一件事,许梦茜许小姐的女儿林婉,是在哪个班级,由哪个老师带的?”

园长一听,立即思索起来,而后很快给出了答复。

很快,那位老师也立即被叫了过来。

“您好,我就是林婉的班主任,我姓刘。”

刘老师见这么多领导都在,而且气氛十分不对劲,也意识到了问题十分严重。

而且对方提及林婉,她也立即明白了什么。

“刘老师是吧,我想知道,最近林婉在校的情况,今天在学校,受到了什么委屈?”赵宇沉声问道。

“不瞒您说,婉儿这孩子,我也十分照顾,但您也知道,孩子这么多,我们叁个老师也很难照看得来……”

“挑重点说!”

看着还在努力撇清关系的刘老师,园长怒不可遏,当即怒斥道。

“是,是这样的,婉儿因为……家庭的原因,在校一直被排挤……经常被孩子们孤立,这种事情,我们做老师的也只能教育,可也毕竟不能完全控制他们……孩子们毕竟还是孩子……”刘老师支支吾吾的说道。

“够了。”

赵宇已经明白了大致的情况,打断了刘老师的话。

这个女人,为了避免受到波及,说话很是圆滑。

他懒得去听她废话了。

刘老师听到后连忙闭上了嘴巴,暗暗松了一口气。

可她不知道的是,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

赵宇看向一旁的园长,道:“教室内都有监控的吧?”

“有,有有有。”

“带我去看。”赵宇冷着脸说道。

此话一出,刘老师的脸色明显变得十分难看,但赵宇并没有理会,而是跟着园长离开了办公室。

其他老师也都面面相觑。

很快。

今天一整天的监控被调了出来,按照赵宇的要求,全程二倍速播放。

可以看出,从早上进入教室开始,所有孩子们都离林婉远远的,并且她的座位,还被安排在了最角落,独自一人!

别的孩子都是两人一桌,唯独她被孤立在了角落。

这,

不单单是孩子们孤立她那么简单了。

赵宇看得恼怒不已,难怪那个刘老师一直辩解,看样子,这个女人也不是什么好人。

早上倒是除了这些之外,没发生什么别的。

赵宇便让园长加速。

而后,来到了中午,可以看到,林婉被分到的食物,也是少之又少,并且是最后一个分到的,完全是残羹剩菜!

赵宇更为恼怒,而一旁的园长也是冷汗直流,知道事情已经彻底严重化了。

此刻的园长,内心恨死了那几个老师。

巴不得一巴掌把她们都拍死!

叁个老师,非但没有好好劝导孩子们,不让他们孤立同学,反而还以身作则!

这件事要是捅到董事会,他知道,他这个园长也要跟着倒霉。

但,眼前这个赵先生一句话就能让整个董事会暴怒,他知道了,结果有区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