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神豪:天后竟给我生了个女儿 > 039.绑架?林然的怒火

039.绑架?林然的怒火

进入校园,校长一直保持着和林然平行,稍稍往后半个身位,并不断讲解着各种校园内的事情。

校园、教师团队、食堂等等等等。

总之,把学校是夸得飞起。

当然,这些也就是例行一说,其实不用介绍林然也清楚。

自从星蓝集团崛起之后,林然对医学、教育这两方面,是格外重视的,为此不惜花费大量资金,不求收益的去投资这些地方,在大夏更是尤为突出。

他当时虽然不愿提及大夏,但也始终没忘记回馈大夏。

光是在全国各地投资建造的学校,就多得惊人,大到城市,小到乡村,绝对会有青春实验学校的存在。

至于这一所学校,为什么会成为所谓的贵族学校,这一点其实也不能怪林然。

毕竟这些项目,也是有当地的富商共同出资的,林然可以牺牲利益,但他们不能。

因此,最终还是在林然的强硬态度下,保证了一个条件的存在,那就是先前提及的,只要对家庭考核、孩子考核过关的,无论家世如何,都可以入学,并且富不区别,穷有资助。

这已经是林然最后的底线了,因此那些个其他的股东们,也都默认答应了这一点。

当然,这种情况也只是在大城市里存在,乡村里的学校,基本就没有什么贵族称号了,都是平民百姓家庭可以入学的。

……

很快,四人在校园内行走,引起了不少老师的注意力。

他们先是惊叹于林然的颜值,一些单身女老师都不禁激动,但一想到来这的,都是家长了,顿时焉了。

而后,则是惊叹于校长居然亲自陪同,并且还很恭敬的模样,让人大为吃惊。

要知道,虽然这位只是一所学校的校长,却是多少达官显贵巴结的对象。

有钱人有了钱之后要怎样?

自然更为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赚钱为了享受的同时,也是为了后代,因此对这种级别的学校,校长自然成了香饽饽。

可以说,几乎没多少人敢不给这位校长面子,更何况,这所学校背后的大股东可是星蓝集团,更是让其身份更加高贵了几分。

这才有了众人的惊讶,一时间纷纷轻声议论起林然的身份来。

同样的,也有不少人仔细的打量着林然身旁牵着的林婉。

不用想也知道,林婉很可能会在这所学校入学,先不管分到哪个班了,先认好人了再说,免得一不小心出了什么差错,就严重了。

很快,在校长的带领下,几人来到了中班二班,校长礼貌的敲了敲门,里面正在上课,一位年轻的女老师瞥了一眼。

看到是校长后语气一顿,但并没有及时停下,而是继续把刚刚的课程快速告一段落,而后微笑着对孩子们说道:“大家先好好记一记刚才老师说的哦,老师还有点事情先忙一下。”

“好~”一众孩子们异口同声道。

此时,这位老师才快步走了出来,礼貌且带着歉意对校长点了点头,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校长。”

“这是新来的学生,叫林婉,这是她爸爸,林然林先生,以后林婉就安排在你们班了。”校长并没有因为老师的行为感到任何不满,而是对着林然等人介绍道。

老师的做法,无疑是正确的,并没有任何不妥之处。

并且她这么做,更是让校长心中暗暗松了一口气。

要是她直接丢下孩子们出来了,恐怕还有可能引起林然的不满。

他可是了解到,林然之所以让林婉转学的大概情况。

同样,林然对这位老师也感到较为满意,即便是校长来了,也没有丢下孩子们,而是把孩子放在首位,如此负责有责任心的老师,他相信对林婉会不错。

“林先生您好,我姓卢,您称呼我卢老师即可。”卢老师礼貌的和林然握了握手,而后低下头轻轻揉了揉林婉的头发,微笑道:“婉儿是吗,以后你就是我们班的一份子啦,希望你能喜欢我们这个大家庭哦。”

“卢老师好~”林婉并不怕生,见老师如此温柔,她也挤出了大大的笑容说道。

“你好呀,婉儿真乖,那么,我们一起去跟同学们打个招呼,好不好?”

“好呀!”

说罢,卢老师便直接牵着林婉就往教室里走去。

林然没有任何意见,只是微笑的看着。

教室里,卢老师让同学们先和林婉打了个招呼,这才让林婉做个自我介绍。

林婉的表现也十分的好,全程没有任何胆怯,大大方方的做起了自我介绍。

而后,在卢老师的带领下,一群孩子们直接开始了迎接新成员的小庆祝。

看着林婉很快融入了他们,并且脸上堆满了笑容,林然也是放下心来了。

他等到林婉看了过来后,这才挥了挥手,示意自己离开了,但林婉却并没有任何沮丧,而是笑着点点头,大喊道:“爸爸放学别忘了来接婉儿哦!”

闻言,林然做了个OK的手势,便和校长又说了几句后,便离开了。

见林然这尊大佛终于走了,校长也是松了一口气,待在教室外看了一会儿,这才满意的离开。

……

这一顿忙活下来,时间也很快到了中午。

林然便直接让李天明驾车前往星蓝音乐去了。

此时的许梦茜,也在休息时间到达后,早早来到了楼下等候,她可不敢真让林然上去找她,那可就糗大了。

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意外发生了。

就在许梦茜在路旁等了大概有十多分钟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她疑惑的接通了这个未知电话,但很快听到了一道并不陌生,且让她反感的声音。

白少天!

通过对方的话语得知,白少天已经回国,并且打算约她见一面,但被她直接拒绝了。

而白少天,却忽然留下了一句警告后,便挂断了电话。

这顿时让许梦茜的心情差了许多,但很快,没等她反应过来,一辆黑色的商务车出现在路边,并且几个人迅速冲下车子,不由分说就将她往车上架去!

光天化日!

许梦茜被吓得不轻。

但架不住那帮人直接捂住口鼻,根本来不及反抗,就被架上了车子。

而就在此时,一台劳斯莱斯已经来到了不远处,李天明看到这一幕后,顿时大吃一惊,惊呼道:“老板,好像是许小姐被人抓了!”

林然闻言,心头勐然一颤,顿时抬眼望去,刚好看到许梦茜被架进车子!

这一幕,直接让林然火冒三丈!

不用他下令,赵宇已经将油门踩到底,劳斯莱斯难得的发出低沉且汹涌的咆哮,勐地提高了速度!

但对方速度也不慢,车子也不是什么差的车子。

再加上车道上车子比较多,这劳斯莱斯又是加长定制版,短时间追赶还好,车子一多,时间一长,就有些吃力了,毕竟是用来享受的车子。

林然见对方车子越来越远,眼中的目光满是冰冷,他拨通了赵宇的电话,只留下了一句话:“五分钟,调一台跑车到兴华路立交大桥等我!”

赵宇听着林然的声音,虽然看不到表情,但从语气已经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不由分说,直接挂断了电话立即着手安排,并拨通了别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