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神豪:天后竟给我生了个女儿 > 006.苦逼的赵宇

006.苦逼的赵宇

到了后面,林然哪里还不明白,自己这女儿哪里是口音不准啊,压根就是故意这么发音的。

【林:赵宇,可以给许小姐下班了。】

【赵宇:收到!】

即将离开幼儿园的时候,林然拿出手机给赵宇发了条消息,这才带着女儿上了车。

“宝贝,今天开不开心?”

“当然开心啦!只要有爸爸在,婉儿就一直开心!”

“说吧,明天就是周末了,想去哪里玩?”看着眼前的小机灵鬼,林然笑着问道。

“婉儿还想去游乐园!昨天还没玩够呢~”

“好好好,只要婉儿想去,那咱们就去,明天一早爸爸就去接你。”

“那说好啦!拉钩钩!”

“拉钩。”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父女俩开开心心的大手勾着小手,许下了约定。

到了星海别墅区,林然正要给许梦茜打电话,许梦茜却已经打来了。

“喂。”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下班,你和婉儿现在在哪呢,我去接她。”电话那边,传来许梦茜的声音,有些沙哑。

显然,这是练歌练的。

“我已经把婉儿送回来了,就在门口呢,你在哪?”

“噢?那好,麻烦你稍等一下,我十分钟到家。”

“嗯。”

……

十分钟后,许梦茜果然回到了别墅前,略带歉意的和林然说明了一下自身的原因,这才将女儿一把抱起,带回了家里。

关上门。

林然依旧被关在门外。

但他仍旧没有丝毫的介意,而是转头离去。

屋内,林婉将明天要和林然去游乐园的事情,告诉了许梦茜。

“游乐园?”

听到这话,许梦茜有些犹豫,但仔细想想,明天虽然是周末,但她的事业才刚刚重新开始,不存在休息这种事情。

而家里的保姆又告病休假一个月,明天她还真没办法照看林婉。

更何况……

早就答应过要带林婉去游乐园,但她一直没有时间带她去。

想到这些,许梦茜终究还是点点头,道:“那你明天要乖乖的,不能给林……爸爸添麻烦,知道吗?”

“婉儿知道,婉儿不会给爸爸添麻烦的喔!”林婉一边说着,肉嘟嘟的手挤着自己肉嘟嘟的脸蛋,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可爱乖巧一些。

但她不知道的是。

这个样子实在有些搞怪。

但可爱还是真的。

夜晚,等到婉儿睡着了之后,许梦茜这才得以打理自己,洗掉脸上的妆,又做了护肤,直到做完这些,她又吃下一片润喉片,这才拿出手机犹豫了一下,拨了出去。

嘟嘟……

没几秒,电话接通。

里边传来林然那富有磁性的声音。

“那个……你明天要带婉儿上游乐园玩?”

“噢噢,好,那麻烦你帮忙照顾她了,我最近工作比较忙,保姆也不在家,只能拜托你了。”

“嗯……谢谢。”

电话挂断,许梦茜躺在沙发上,看着床上睡着的女儿有些出神。

这些年来,她一个人照顾女儿,虽然累虽然苦,但她也没有任何怨言,甚至也不会让自己的女儿受到委屈。

可是她也清楚,这些年来,打婉儿记事起,就每天都要抱着林然的照片,无论去哪里都要带上,哪怕是睡觉。

每当问到女儿有什么愿望时,她都会眨眨那大眼睛,而后极为认真的说道:“我想见爸爸。”

爸爸。

是女儿心心念念,无法忘记的。

即便从未见过,她也始终挂念着。

作为母亲,许梦茜又何尝不知道自己的女儿有多想见到自己的爸爸。

但她也曾寻找过,却找不到任何有关于林然的线索。

如今林然突然回来了,父女俩也相认了。

自己,能够拆散他们吗?

如果不让父女俩见面,对婉儿来说……一定会很痛苦吧?

她的童年,也该有父爱的……

不知不觉中,夜已经深了。

许梦茜也打定了主意,不反对俩人之间的见面,一来她不想婉儿再因为无法见到父亲而难过,二来,自己如今的事业重新开始,也确实没时间好好照顾婉儿。

卸掉了脸上的面膜,许梦茜爬上床抱着女儿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

与此同时。

星蓝大酒店顶层总统套房内。

林然正坐在电脑前,神情郁闷的操作着鼠标。

咚咚咚。

房门敲响。

林然只答了一声便没再理会。

“老板,总部……”

进来的自然是赵宇了,他正有事情想要汇报,话还没开始说,却被林然抢先打断了。

“赵宇啊,你来得正好,赶紧的,帮我抢两张票,我实在是抢不到,这票太难抢了!”林然郁闷的喝了一口咖啡说道。

放下杯子,他连忙站起身来,将自己的位置交给了赵宇。

此刻的林然。

哪里还有一点大老板的架势?

看着林然如此模样,赵宇也是哭笑不得。

大晚上不睡觉不管工作,搁这抢游乐园门票?

但老板既然已经发话了,赵宇也没什么可说的,只好老老实实坐下,开始操作电脑,但嘴里还是不忘自己来的目的,将关于总部的情况汇报着。

林然舒舒服服的拿着咖啡倚靠在沙发上,听着赵宇的汇报。

之所以这个点赵宇还会找过来汇报,主要还是总部那边和国内的时差,他也是确定了林然还没睡,这才赶过来的。

没曾想。

被抓起来当苦力了。

“总部的事情,先让他们自己处理,重要的留着,星期一我再统一处理,这两天我可没空。”林然听完赵宇的汇报后说道。

“好的老板。”

“那行,您老就辛苦辛苦,我先睡了,啧啧,不服老不行啊,陪女儿几个小时动物园,竟然累得不行。”林然笑着说道,放下咖啡后便直接不顾形象的躺在了床上,盖上被子舒舒服服的睡觉了。

全然不管苦逼的赵宇是什么心情。

瞥了一眼林然,赵宇也是哭笑不得,摇摇头后,便专心的继续抢票。

曾几何时,自己在国外也是叱咤风云般的存在,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现如今,却苦逼的在这里抢游乐园门票?

拜托!

这超逊的好不好,就您这实力,动动嘴整个游乐园不都是您的了吗?

搁这抢票可还行?

仔细想想,还不止如此呢。

赵宇忽然发现,回到国内后,一切都变了。

自己又是买票又是买玩具的,这种事,什么时候轮到他亲力亲为去做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