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在超神的男天使 > 51

51

无数的火球奔向孙悟空,孙悟空左躲右闪全部闪避。能量球全部打在了附近的大楼上。

蕾娜召唤出了密集的火球攻向孙悟空,孙悟空回身一口气直接把火球吹了回去,蕾娜见状赶紧跑由于躲闪不急撞到了广告牌上面。

孙悟空飞到了蕾娜面前,“让着你,你还得寸进尺了。”

蕾娜起身直接发动大招!孙悟空被大中后二人都使出浑身解数,但是还是被孙悟空打败,由于在战斗过程中让一个王变得很狼狈蕾娜直接开启核爆,孙悟空用金箍棒缠住她的腰。

“停下,念及你还没有伤及无辜我每次都留手,如果你还不停下我就勒死你!”

最终蕾娜还是没抗住孙悟空的力量先翻白眼倒了下去。

二人都累坏了,蕾娜好无形象的躺在地上大口喘气,孙悟空也累坏了。

玄天极在天空中看着下面的战斗,来的时候潘震将军曾经告诉过他让他找到萧明诚然后结果了他,但是在战场上没有看到。

“不过没关系,只要杀了这个猴子,地球就是我的了,到时候再完成将军的命令,现在两败俱伤,正是我出手的好时机。

蕾娜!你还小不懂什么就让师兄我来教教你吧!”

孙悟空坐在了地上放松了警惕二人聊了起来,虽然蕾娜输了但是赢了孙悟空的尊重,有了孙悟空的承认与加入雄兵连只会变得更强!

孙悟空说蕾娜很孤独,说出了她的内心。

“身为主神在你们天道孤立无援,得不到任何人的支持……”

“他们说我太小……”蕾娜看着天,难道她真的相信潘震的话吗?

蕾娜为什么会孤立无援?一是闻太师去世了,文官集团没有领头人,二是,大部分武将在五百多年前的那一战都战死了,剩下的都是一些虾米提拔上来的,他们自己又依附于潘震数百年。

在烈阳已经没有人支持蕾娜了,只有潘震,但是蕾娜对潘震是又爱又恨。

玄天极从天而降,蕾娜问他来干什么?玄天极没有回答而是上去就是一个三连,把没有防备的孙悟空打到在地并且用武器插入孙悟空的身体。

“我不用你怎么帮忙!”蕾娜喊道。

“我不是来帮忙的,我是来解决你未来的敌人。”

“他不是我未来的敌人!”

“你还小不懂……”

“我命令你住手!并且治好孙悟空的伤!”

“什么?”玄天极好像听到了最大的笑话。

“什么时候你可以向我下命令了?”

玄天极的问话深深的伤了蕾娜的内心,原来她在烈阳除了是一个吉祥物外,她什么也不是。

“妖猴不死,我们烈阳永远无法涉及地球!一旦来到了地球我们就叫天道。

至于其他的小孩,银河之力什么的,你有大把时间跟他们亲热,以你的美貌火热,我相信,他们都是你的。”

玄天极的话语最为一个臣子是不应该说的,这次玄天极只身前来也是潘震的受益,他已经放弃了玄天极,来缓和他和蕾娜的关系,至于玄天极做了什么成了是烈阳的,输了是自己的。

“我说过我还有更强的能力!用在你身上正好合适!”

“孙悟空用我帮忙吗?我可以在地球真查不到的情况下射死他!”天诛联系到了孙悟空。

“不需要!”

“那射瞎他一只眼睛那?我看他很不爽,当初就是没有时间不然早杀死他了。”

“俺老孙要亲自动手!”

“好吧固执的猴子,我为你僚阵。”

天诛从萧明诚的肩膀上飞走,飞到了宇宙中看着面前的地球。

“云蝠超声波!”

环装的波纹覆盖住了整个天河上空。

“孙悟空!放心用你的绝招吧,宇宙烈阳和饕餮不会检测到你的。”

“俺老孙不怕他们监测!”

孙悟空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吧玄天极震飞能量过后蕾娜看到的是一个三头六臂的孙悟空,并且实力大增。

“班门弄斧!”玄天极使用全力一击竟然奈何不了孙悟空分毫。

孙悟空把玄天极挑飞,在空中玄天极艰难抵挡,孙悟空三头六臂吧玄天极打的不知道跟谁打好。

不过数回合就被孙悟空打到在地。

玄天极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猴子,现在的他只好用自己全部的实力让孙悟空用更多的招数,好让潘震将军知道,玄天极想的没错潘震的确在监视着地球的天河,不过就在刚才突然信号断了,整个地球那都能看到就是看不到天河,所以玄天极的用心毫无作用,天河现在连信号都没有。

孙悟空虽然打的玄天极生活不能自理但是由于和饕餮,和蕾娜的战斗,在被!偷袭身体也负伤了,三头六臂只能维持一会。

玄天极看着孙悟空的样子吐了口血说道:“你伤的怎么重,又凭什么摧毁我天道的顶级战士?!”

这时候蕾娜如同幽灵一样出现在玄天极身后,“就凭他是我的战友!”

蕾娜推飞玄天极吧他封印在了烈阳的炉鼎里面,她要融化玄天极。

“这个能力用在你这个烈阳奸佞身上也正合适!”蕾娜催动炉鼎,太阳的能量正在融化玄天极,但是蕾娜现在受了伤即使用尽全力也融化的很慢。

在没人注意的地方突然射出一支箭失,箭失直接射穿了玄天极左眼,箭失具有湮灭效果玄天极被一箭命中惨叫一声当场死亡。

孙悟空看着蕾娜融化了玄天极再也撑不住倒在地上。

“其实金刚不坏也只是打的时候不坏,超级战士的身体也不是万能的,不知道地球交给你行不行啊?

那些孩子还需要成长真的不知道你会对他们怎么样。”

“别给我整那一副遗言的样子”蕾娜蹲下身扶着孙悟空“地球需要的是你,我只是你的朋友,他们也需要你这个猴哥!我们烈阳……”

“天道……”

“好!以后天道人也会变成好的意义。”

时候后雄兵连的众人也找到了孙悟空和蕾娜。虽然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着他们二人在一场战斗中就能和好还是很高兴的纷纷鼓掌。

“失败了,真的失败了,你说要我征服你,我……

不!不对!俺老孙还有很多招数没用那,比如法天象地,比如都转星移以后……”

“以后帮我扶正天道!”

孙悟空没在说什么只是躺在地上吹这口哨。

《没有了隔阂的雄兵连,才是真正的雄兵连,没有了内斗的超级战士将无敌于饕餮》

《萧明诚日记》

《烈阳天道》

《完》

恶魔一号……

众恶魔正在外面晒着太阳,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恶魔阿托走到大门推门而入里面是国王装扮的莫甘娜在听着饕餮的诉苦。

“北美那边的行动也失败了,当时我们的飞船正停在太阳系外围正在打开虫们。

对他们的城市进行毁灭打击结果突然一个红色的装甲战士抱着核弹穿过打虫洞飞到了我们的主舰炮口,主舰就这样在纽约上空殉难了,我们派出的第一批舰队全部失败。

他们的导弹太多,最重要的是我神卡尔不允许使用弑星基武器,如果用反物质火力则得不偿失,暗能量的驱动,我们饕餮并没有这样的技术。

所以这才来拜托您帮忙消灭雄兵连,和北美联盟的武装组织。”

莫甘娜不屑一笑,“把我们当雇佣兵了啊?”

“不!不!不!绝对不是”饕餮外交官赶紧解释,没看到阿托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吗。

“你们知道我想要什么。”

“是的,杀掉神圣凯莎,摧毁天使星云……”

“放屁!摧毁天使星云干什么,那里都是美丽的天使同胞,我只要干掉神圣凯莎就可以了。”莫甘娜说道。

天使星云不是那么好摧毁的只要有那个军团在梅洛天庭永远不会被摧毁,不过没有必要跟这个小喽喽说。

“啊!对对对!我们会倾力相助。”

“哈哈哈!”莫甘娜好像听到了笑话倾力相助?用什么?你们吗!别开玩笑了让你们卡尔亲自出来聊这事情吧。

《我们以为敌人只是那些呆在飞船里的人,我们赢过一次就觉得可以继续赢。

雄兵连的二队已经集结她们当中有一个叫苏小狸的好像跟猴哥有着前生今世的故事,于是猴哥跟我们交代了很多东西就回了花果山。

当胜利的喜悦过后,我发现了雄兵连当中的很多问题,尤其是他们对我弟弟的态度。

因为我们都有超级基因,而明诚没有,虽然我们都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过二队的表现最为明显,雄兵连出了许多问题……》

《葛小伦日记》

巨峡号……

“哈哈哈!欢迎英雄过来!”杜卡奥与李云飞和萧明诚一起迎接着雄兵连。

众人大战过后也很疲惫所以杜卡奥说了几句就让雄兵连众人休息了。

夜晚……

一群人正在喝着酒吃着烧烤。

“哎呀妈呀!到什么时候还得是大绿棒子,烧烤配啤酒越喝咱越有。

我跟你们说啊,当时的情况我大喊一声让小伦踢飞敌人,我上去就是一斧子直接噼成两半……”刘闯在桌子上讲述着当时的事情。

“明诚啊!你是不知道啊!猴哥当时欻欻欻一下子变成无数个猴哥把饕餮都打傻了!”

女生席位……

一群女生喝着果汁看着他们在吹牛。

“刘闯真是能湖弄小孩子,当时他有那么厉害吗?”琪琳问道。

“闯哥超勇的!”

“哎幼!什么时候我们的瑞萌萌成刘闯的小迷妹了?”蕾娜调侃道。

“啊!……我……我……”瑞萌萌支支吾吾的最后红了脸。

“唉!蔷薇啊,你家葛小伦表现不错啊!”

“蕾娜!你可别瞎说什么叫我家葛小伦?他可是一个逃兵!”蔷薇撇撇嘴说道。

这时候葛小伦停下了脚步,他本来是想和蔷薇道歉的,听到蔷薇的话语不知道该不该说。

“来呀,小伦!”琪琳招呼道。

葛小伦走到蔷薇身边先是用眼神感谢了一下琪琳然后说道:“蔷薇……我能跟你说点事吗?”

“可以不说吗?”蔷薇抬头看了一眼葛小伦,现在的她还是觉得葛小伦就是一个逃兵。

“可以……哦!”葛小伦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你回去吧!没事。”

“哦……”葛小伦转身走了,无论道是什么时候葛小伦面对蔷薇永远是弱势一方。

“唉!你说话可吧葛小伦伤到了!”蕾娜提醒了一下。

蔷薇回头看看,看到了葛小伦的背影不知道想些什么……

指挥室……

“首长您找我们?”

“是这样!由于你们在天河保卫战当中表现出色,现在组织要你们接受采访,然后已安全国民众的心……

雄兵连也该面向世界了,你们这一群人代表着各行各业,去吧,别给军人丢脸!”杜卡奥说道。

“是!”众人领命。

“蔷薇!”杜卡奥喊道。

“你们先走吧!我一会就过去。”蔷薇和雄兵连众人说道。

“父亲。”

“嗯~蔷薇就如同我刚才说的,雄兵连是各行各业的人组成的,除了你和琪琳外没有一个是军人,

当今社会就是军人真正面对战争的也很少,何况一群大学生!

面对炮火谁都会有怂的时候,但是怂和逃避是两码事,

逃避和逃兵又是两回事,葛小伦虽然怂了,逃避了但是如果说他是逃兵,那就牵强了。

还记得我曾经第一次上战场,我们那一批的人有几个当场尿了裤子……

但是葛小伦不一样,虽然他一开始说了不当的话,但是他最后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自己。

没有人怪罪他,当你像他开枪的时候,上级就已经原谅了他扰乱军心的行为,大学生葛小伦已经被击毙了,现在的是战士葛小伦……”杜卡奥劝说着蔷薇,父亲怎么看不出女儿的小心思那,有的时候需要长辈的开导。

黎明三号……

“猴哥你真的不去吗?”葛小伦等人问道。

“俺老孙就不去了,俺老孙不喜欢那样的环境。”

“嘿!孙悟空你是怕到时候让你表演一下你会觉得难看吧?”天诛说道。

“那都有你臭蝙蝠……俺老孙一定要尝尝油炸蝙蝠!”

“切!”

巨侠市国际机场……

飞机到达站点,一时间人山人海的前来接机,雄兵连的众人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有一个人还不会走到了。

“耀文,我这走到迈那个腿好?”

“嗯?你不是有好几十号兄弟吗?怎么还不适应?”程耀文回头看着刘闯。

“这能一样吗!我现在看着这些人我知道了,我守护的是什么,我要保护他们的笑容。”

“哇!你看!你看他们好友男子汉气概啊!”

“这有什么好看的,我们家哥哥本来现在就应该出来结果临时调后了,不就是一群当兵的吗?那有我家哥哥帅,小奶狗不好吗?”一个女生不耐烦的说道。

原来今天本来是当红小生大碗拉面先出来结果临时改成雄兵连了,两伙人撞到一起自然有些人就不满了。

一行人走在VIP通道上四周全是雄兵连的粉丝,有呼喊的,有献花的还有作者写同人的,其中就有两个人看到雄兵连的百态奋笔疾书……

雄兵连的一行人向四周挥挥手。

“哇!美女啊!

”赵信拍拍葛小伦的肩膀,“小伦看上哪个了?”

葛小伦也在挥手突然听到赵信的话,“啊都喜欢……不不不!我就喜欢蔷薇!”

蔷薇从他身边走过切了一声。

“看到了吗?蔷薇一直看着葛小伦那!”蕾娜和琪琳说着悄悄话。

“你不要怎么八卦好不好?”琪琳无语道。

蕾娜突然往前跑了两步大喊,“哈哈哈!我就是你们的女神!”

“女神~!女神~!”

接机的人也很配合。

“哎呀快走吧!”琪琳拽着蕾娜。

“哇你们看啊!”一个女生突然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