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在超神的男天使 > 033,训练开始

033,训练开始

“别停会被罚的,看到后面那几个走的了吗?他们已经被惩罚加一圈了,别说话那样会耗费体力!”沉越劝着葛小伦道。

虽然他自己也很累但是还是要坚持,因为他相信真不行的时候蕾娜就会让他们停下的。

看着没有士气的平成三杰沉越说道,“你们看看那个混混,他走在坚持,咱们凭什么拉后?”

葛小伦一看可不是嘛,就刘闯那老流氓都在跑自己凭什么不坚持?

砰!最后一个人跑到终点倒地不起,医护人员过来抬走,因为他迟到所以多跑了三圈。看着有不少中途掉队的人他们知道了福利不是那么好拿的……

“这是你们的新宿舍从今天开始你们就住在这里……”

空旷的房间,洁白的墙壁,和床位,众人没有说什么直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就在萧明诚以为自己刚刚睡着的时候,号声响起!

“集合!”

众人睡眼惺忪的去集合,下午倒是没有训练杰斯告诉了宿舍管理条例,以及其余地方管理条例,和生活用品以及被子如何摆放……

夜晚……

“哎呀~疼啊~”

“嗯~!!!受不了啊!信爷我什么时候受到过这种委屈!”

“沉越你怎么样啊?”葛小伦问道。

“不低头看看还以为截肢了呐!”沉越说道。

“卓雅快帮我恢复恢复。”

【好的~!】

沉越忽然感觉身体酥酥的痒痒的,说不出的舒服,不一会恢复如初。

外练筋骨皮现在雄兵连的训练就是如此,夜晚到处都能听见哀嚎声。

众人哼哈的,白天的训练肌肉反应在夜晚释放出来了,浑身上下除了头发不疼哪都疼!

虽然很难受但是还是很快睡去……

清晨军号准时响起……

沉越瞬间睁眼起看着周围还在睡觉的人大喊,“快起来!”

“很好今天没有迟到的,现在开始训练五万迷跑!”杰斯拿着锤子喊道。

五万米一行人跑了一天才下来……

夜幕降临沉越在天台上放松筋骨,看着陆陆续续又走出的人,偌大的超神学院此时也没剩下多少人了。

“沉越~!”琪琳的声音传来。

“怎么了?”沉越问道。

“我是想说……”

“你的训练累不累啊?”沉越问道。

“还可以,蕾娜每天都会为我们放松。”琪琳回答。

二人在天台上聊了许多,沉越不进入正题可是琪琳是带着任务来的,怜风都已经说明情况了。

“沉越……修罗铠甲的事情?”

“我知道,国家也有难处,我理解,我的思想觉悟还没有那么低。回去吧,别着凉了。”沉越温柔的说道。

琪琳看了看沉越的眼睛后点点头,天台又剩下沉越一人,“说实话,卓雅,我心里不舒服,我想说很多,甚至想质问琪琳,可是哪又有什么用?当事人在都没在场。”

【宿主可知少女凯莎和神圣凯莎?】

“自从厌倦追寻我已学会一觅即中,自从一股逆风袭来,我已能抵御八面来风驾舟而行!冥王的话果然霸气!”沉越感慨道。

黎明一群人先起身准备进行第三天训练的时候……

“集合!检查!”

众人起身。

杰斯走到葛小伦等人的宿舍,带着白手套一阵摸……

“记录!卫生不达标!物品摆放不合格,被子不合格!差!”

“报告!我们实在是太累了……所以……”葛小伦诉说着。

“这不是你们懒惰的理由,早上早起一个小时什么都干完了,不要为个人问题找借口!”杰斯大声的训斥他们。

“有问题吗?”杰斯看着众人问道。

“没有!”沉越回答道。

“很好作为惩罚在训练之余清扫整栋宿舍楼走廊!”杰斯说完就走了。

“他这是什么意思啊!”宿舍的人说道。

“没什么意思!干活吧!”沉越率先收拾自己的床位……

《训练,训练,训练……无休止的训练,教导员好像跟我们过不去一样变着法的折磨我们。

每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看到了蔷薇,她是那么的美,我要坚持下去,女神不是那么好追的,并不会从天而降就说我是你媳妇,一切都要靠自己争取……》

《葛小伦日记》

《这些屌丝由我来训练,经过本女神的调教也从屌丝慢慢转向军人,一些人由于基因底下慢慢淘汰了出去,原本百人规模现在剩下不三十人,我知道最后还是要淘汰一些。

因为地球没有那些资源养活这些人,作为三大造神工程的葛小伦葛小伦和刘闯就要占去一半资源,蔷薇也有大作用还要分一半,那剩下的只有四分之一能够培养几个人那?

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沉越他没有什么基因,雄兵连的任务他也能坚持下来,我觉得可以好好培养。》

《蕾娜关于雄兵连训练计划备桉》

《超神学院的学员已经开始训练,我承认训练非常严格,正常来讲普通神基础培养要一百年,主神则是一千年。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饕餮也不会给那么长的时间,以往虫洞开启半年内一定会爆发大战,可是现在已经一年了,饕餮依然没有任何动作,这并不是好事,这足矣证明他们在酝酿着巨大的计划。

但是从某种程度来说这又是好事!历史我们阻止不了,只是希望他能完来一些好让我们在多一分准备……

这些超级战士本来应该在地球到达宇航级文明的时候才会开启,可是现在的被动开启,不知道是好是坏……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保护好地球,宇宙适合生存的星球有很多,但是有羁绊的星球却很少,我已经爱上了这个蓝色的星球……》

《杜卡奥日记》

食堂……

“前面的女警穿裙子跑,根本把持不住啊!”赵信说道。

“阿姨!今天又跑了五万米,多……多给点肉吧!”葛小伦请求道。

“尼玛,我就说这不是人玩的,这,这这!天天五万米,我是真的坚持不住了啊!”

“我跟你们说!这是考验,我们不都挺下来了吗!这足以证明我们可以加入雄兵连,这个国家最高级的军队。”沉越安慰着众人。

“也是啊!五万米还跑下来了!真神了。”葛小伦说道。

“话说我的能力是是什么啊?话说除了挨打挨训挨骂之外,没见有啥特别的啊!”赵信说道。

“咱们,不会是该死的炮灰型吧!”葛小伦问道。

“我看那百分百炮灰!”赵信也附和。

“别怎么想,咱们可能是炮灰诺那个!肯定是炮灰。”程耀文说着示意了一下在一旁一个桌子吃饭的刘闯。

“呵呵!他肯定是!”赵信说道。

刘闯的黑大哥在这里行不通雄兵连的众人在孤立刘闯,除了在训练站队的时候在一起其他时候基本一个人。

“不!我才不要当炮灰呐!”葛小伦突然说道。

“我闭着眼睛使劲一想,说不定就想出一个绝招来!”说完赵信就闭着眼睛开始冥想。

葛小伦看着赵信这样自己也想一下。

画面中赵信一人一马一枪。

“哇!有了我的能力一定是枪,长枪依在啊有没有!”

葛小伦的画面则是蔷薇的……胸,“妈呀!我不会是个奶妈吧!”

众人看看葛小伦在想一想男性的奶妈,杯子里的牛奶顿时就不香了。

“集合!流老师找你们!”杰斯走过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