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在超神的男天使 > 056,足球比赛

056,足球比赛

“雄兵连集合。”蕾娜看着迅速集结雄兵连点点头。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由于上次实战表现都不错本女神决定进行足球比赛。”

“足球?”众人窃窃私语,不用想肯定知道这不是一场普通的足球赛。

“可是人数不够啊!”沉越说道。

要知道一队足球就要23人,除去替补和点球的也要11人雄兵连才多少。

“人少有人少的玩法,现在分配队员,沉越,赵信,葛小伦,程耀文萌萌为一队,蔷薇,琪琳,还有我,刘闯为一队。

本女神就吃点亏给你们多一个人,足球比赛在明天举行,赢的有奖赏,输的有惩罚,好了解散。”

赵信看着自己的队员说道,“蕾娜怎么想起踢足球了?还要比赛?”

“事情肯定不会那么简单,神的足球是那么好踢的吗?看过少林足球吗?”沉越说道。

“你的意思是?”

“差不多。”

“不用担心!”赵信说道,“咱们人还比她们多一个,我和沉越为先锋,萌萌防守,耀文支援,葛小伦你就守门。”

“啊~!我踢球挺好的,不如让萌萌守吧。”葛小伦说道。

“对啊,我守门就好了。”萌萌说道。

这时候沉越说道,“赵信的意见不错,小伦你想想当我们守不住的时候你气沉丹田喊一声闭嘴!然后那球不就停下了。”

葛小伦想了想点点头,“嗯,保证完成任务。”

与此同时女生宿舍……

“蕾娜,你还想不想赢啊,对面的综合实力都很强,赵信和沉越的配合更是无敌,咱们还怎么赢啊?”琪琳说道。

“你只知其一,未知其二,沉越等人虽然厉害但是所有厉害的人聚集在一起就不厉害了。”

“怎么说?”琪琳问道。

这时候蔷薇说道,“你是说能量浪费?”

“是的,赵信沉越速度快,程耀文虽然能制造地形但是也会住阻碍自己发展,至于萌萌后力不足,还有咱们是女神队,都是女神。

耀文在追你琪琳,葛小伦在追求蔷薇,发挥咱们女神的优势,对付他们还不是手到擒来!

在看看咱们琪琳你千里狙击,蔷薇虫洞指令,刘闯可以破甲,至于本女神掌控全场。”

“可是还有小伦啊,他一个闭嘴不就行了?”

“啧~!这不有蔷薇吗,那个葛小伦舍得蔷薇受伤吗?”蕾娜把雄兵连男队的分析的头头是道。

而男生队这边……

“听说了吗?刘闯都搬到女生宿舍打地铺去了。”赵信说道。

“看来这球不好踢啊,咱们制定一下战术,明天的肯定是神仙打架,别看对面是女生,各个方面非常突出,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对一盯人战术,我来对付蕾娜,耀文对付琪琳,萌萌小伦防守蔷薇,赵信你对付刘闯。

我们的优势是咱们是咱们三个,我和赵信负责进球,耀文负责制造地形,蕾娜不会飞你在跑的前面凸起一个小岩石绊倒她。”

程耀文竖起大拇指,“要不说还得是沉越啊,一肚子坏水。”

“嗯?”

“啊,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啊。”

“给咱们战队起一个响亮的名号吧!”赵信说道。

“就叫野狼队,直接制造队旗黑色的旗帜中间露出一个狼头,要有突破障碍的感觉,突破那里要有红色的血,狼用白狼头,长开嘴露出锋利的牙齿,左眼要有划伤的痕迹,然后眼睛要有猩红的光芒。”沉越说出了想法。

“好,就怎么办!”众人同意。

蕾娜看着刘闯说道,“欢迎加入女神队。”

“那啥能不能换个名字,我这大老爷们还加入女神队。”

“不能!”

刘闯走进会议室就看到了怜风少将和语琴,“长官好!”

怜风笑了笑说道,“不用紧张,我现在是女神队的战术分析师,语琴是医疗官。”

“哎呀,这比赛肯定很精彩啊。”刘闯说道,少将都当分析师了能不精彩吗?

“接下来我们制定计划……”蕾娜看众人都到齐后说道。

雄兵连一个电话过去半小时旗帜送到,众人看着旗帜热血澎湃。

“这旗帜看着就有劲!”葛小伦说道。

“萌萌你看怎样?”沉越问道。

“很厉害,对了沉越大哥我来的时候看到了怜风少将和语琴阿姨走进了会议室。”

………………

“嘶~!蕾娜这是玩赖啊,还在找战术分析师的?”赵信说道。

“她能找我们为什么不能找?对了!”沉越一拍手说道,“赵信这是你表现的机会啊,让天使冷看到巨峡小赵云在球场上的风采,你去联系天使冷我联系炙心,咱们也找外援!”

赵信通话了天使冷,“冷~!”

另一头并没有说话,赵信想到可能是留言,“冷,我明天就要比赛了,踢足球雄兵连的对抗如果你有时间我希望你能来。”

另一头天使冷听着赵信的话默不作声。

别墅……

“嗯~!好的,我会去的。”炙心挂断电话后说道,“彦姐一起去吗?”

“雄兵连的足球比赛,可以正好仔细观摩一下雄兵连的实力。”

黑色长城很是重视这场比赛,在第一次实战的时候有些不尽人意,而这一次正是蕾娜发起的一场足球比赛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夜晚每个人带着对明天比赛的决心而休息,沉越躺在床上看着窗外,“如果没有外星人就这样过完一生也挺好。”

清晨众人坐上武装直升机前往足球场,看着比平时还大三倍的足球场众人感慨,“这么大的足球场也就咱们能踢上!”

众人落地后分道扬镳,更衣室,换上特制的衣服举着战旗沉越众人走了出来。

这时候炙心和天使彦也到了,值得一提的是天使冷没来,赵信有些小失落。

天使彦缓和气氛说道,“还不错,人模人样的。”

“切~别看我小心陷进去出不来了。”

“呵~!小心一会不要哭鼻子。”

【宿主,蕾娜不对劲。】

“我早就知道不对劲,不过不用担心,天时地利人和走在我飞龙骑脸怎么输?”

沉越看着身穿黑甲的女神队和自己身边的“清凉”队高下立判。

蕾娜微微一笑,“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