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和外星人一起创业 > 骨子里的畏惧

骨子里的畏惧

K女士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蔚蓝文明她是知道的,在其眼中就是一个低等文明,有时候她认为这个文明都不如人类!

也不知道K女士哪来的这些自信,这就好比一根麻绳,在被超市买走后,这些麻绳的身价都一样,它们都是用来固定其它商品的,但有些麻绳比较幸运,它被用来捆了大闸蟹,从此它就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以为自己和大闸蟹有了一样的身份,殊不知当客户回到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麻烦扔掉,因为没人会去吃那些麻绳的!

K女士现在就是这样,在接触过高等文明后,在他们将大量的科技给予了自己后,K女士觉得这个宇宙中人类也成为了高等文明!

可事情哪有那些简单,先别说那些高等文明的用意,就算他们真的把那些科技给了人类,人类又能理解多少!

蔚蓝文明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成为银河系的管理者,也是付出了极大的代价,这些并不是有人在帮助蔚蓝文明,外挂虽然好用,但那些东西不是自己的实力!

此时的王璇也有种空荡荡的感觉,这些话何尝不是在说他,他一个人类小人物,能走到现在,何尝不是外星文明的帮助,离开了这些文明,王璇又是什么,可能还是那个一无是处的小人物吧!

王璇没有在奚落K女士的想法,从某种情况上说,他与K女士是一类人,都是靠着其他文明给予的东西!

现在王璇才明白为什么严老要不遗余力地抓到那个斯坦博士,也许华夏文明早就看出来这些事情,只是他们无法用语言告知王璇,也许这次行动就是在提醒王璇,无论你现在有多么强大,无论你身边有什么文明,最终的结局还是要自我的强大!

靠别人给予的东西,那些只是昙花一现,那些只是过眼云烟,一切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只有靠自己才不会被人遗弃!

艾米拉当然不会想到那么多了,现在的她只想知道K女士被后的事情,和那传送门的来历!

只见艾米拉用非常严厉的语气问道:“K女士!我希望你能配合我们!”

只见K女士冷笑一声,看着这稚嫩的女孩说道:“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好处,你们可以杀了我,但我不会再说什么了!”

小波见到K女士这个态度,立马上前一步说道:“你是不是想多了,我可不是在与你商量,现在你是我们的俘虏了,政策你应该知道,别以为可以一死了之,你知道灵魂吧!”

K女士听到这话,脸色立马阴沉了下来,她知道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之前对人类灵魂进行的实验,她可是亲眼看见的,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被危险的一天!

“你们想知道什么?”K女士冷冷地说道。

王璇知道事情有希望了,直接开口说道:“先告诉我李金在什么地方!”

此时王璇与k女士的对话所有人是都能听见的,小波一直都把大家的心灵连接在一起,这是王璇刚才特意嘱咐的!

K女士说出了一个地点,赵花其立马改变了方向去找李金的尸体与灵魂了!

此时的孙少洁与刘恺也来到了传送门那里!这种级别的大门,刘恺一脚就将其踹开了!

当大门被强行打开后,立马的工作人员,全部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全部看向了大门处!

从始至终这里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这里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完全感知不到外面的情况!

侧面也可以看出来,13区对这里的重视,可以说做到了极致的保护!

孙少洁不等刘恺行动,直接冲向了一个老者,那人正是斯坦博士!是他此次要找的人!

斯坦博士看见孙少洁后,本能的后退一步,虽然不知道这个华夏人是谁,但看着气势也知道来者不善!

“您是斯坦博士吧!我奉保卫处的命令来接您去华夏!”孙少洁说话还是非常恭敬的,很怕这个博士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斯坦博士先是一愣,然后往孙少洁背后看去,他不知道这人是怎么进来的,能闯过13区层层的守卫,本能告诉他这里面有事情,或者说是阴谋!

“你是谁?为什么来找我,我与华夏保卫处并没有交集啊~”斯坦博士的话并没有说全,当初他离开华夏时,有多少华夏人极力的挽留他,可他却认为这里的空气更加自由!

现在他不相信华夏保卫处还会来营救他,就算孙少洁都站在他面前了,他也不会相信保卫处会有这种实力,更不相信华夏会营救他这种人!

“保卫处特工孙少洁!奉命前来接您回家!”孙少洁站直了身体说道!

来到的时候严老特意嘱咐了孙少洁,一定要温和地请这位斯坦博士,不能用武器,他们要以德报怨,以德服人!

孙少洁虽然是特工,但对严老的话那还是必须要执行的,虽然他并不喜欢眼前的博士,甚至说还有些讨厌,讨厌这人崇洋媚外,讨厌这人诋毁华夏,但严老的命令孙少洁是不敢违抗的!只是心里有些不舒服而已!

“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要救我,还有你们是怎么进来的!”斯坦博士到现在不相信华夏有能力来营救他!

刘恺这时有些听不下去了,他之前也在保卫处任职,现在很理解孙少洁心中的无奈!

只见他几步上前,对着斯坦博士说道:“我可不是保卫处的人,集蛹文明听过吗?告诉我是谁给你们的图纸,又为什么建造这个传送门?我给你30秒组织言语,不说或者瞎说我分分钟杀了你!”

刘恺的话对这博士还是有一定的威胁,可能是在13区已经习惯了这里说话方式,面对孙少洁的礼貌他反而有些不太习惯!

斯坦博士可不是K女士,见到这种霸气的人物,他恨不得现在就说出所有的事情!

图纸和技术都是K女士给他的,至于这东西会链接到什么地方,斯坦博士也不是很确定,只知道13区非常重视这里,而且这里应该不是了解他们知道的宇宙!

至于其后的高等文明,K女士是不会告诉他的,在K女士眼中斯坦博士也只是一个工作而且!

刘恺也不想和其废话,直接走到已经建好的传送门面前,二话不说直接开始了破坏!

这时在这里工作的人员才反应了过来,他们纷纷往外跑去,这里大部分科研人员都是13区强行抓来的,现在有了逃跑的机会,这些人不会放过的!

不到3分钟,这里只剩下孙少洁、刘恺和那个斯坦博士了,博士不是不想离开,而是孙少洁一直站在其面前,他是不敢移动一步!

孙少洁也看出了这人的顾虑,只见他笑眯眯地说道:“不用担心,现在这里已经没有了威胁,整个13区已经被我们控制了,我来就是接您回家的!”

斯坦博士从迷茫到不敢相信,再到有些恐慌,最后看见那些厉害的人,并没有回来,他才有一点点相信眼‏‎‏‎‏​‎‏‎​‏‏‎‎‏‏前男人的话!

“K女士呢?”斯坦博士小声问道。

孙少洁知道这家伙不见到k女士估计不会乖乖和自己离开的,只能在心中求助王璇来帮忙了!

王璇通过小波已经知道了那边事情,他可不想长时间留在这里,毕竟这里可是漂亮国,可不仅仅只有一个13区那么简单!

“K女士和我走吧,咱们去看看你的传送门吧!”

虽然k女士很不想与王璇离开,但现在可不是她能控制的,只见艾米拉一把抓住这个女人,二话不说就往外走去!

很快王璇就带着K女士来到了传送门这里,此时小波已经回到了其体内,传送门也变成了一片废墟!

K女士看见自己的心血变成了那样,整个人都疯狂了起来,只听她大声喊道:“你们这群疯子,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吗!知道惹怒那些生物会有什么后果吗?”

王璇才不管K女士什么反应呢,只见他推搡了一些整个疯女人说道:“你是不是当奴隶有些习惯了,怎么着都不敢站起来了吗?祈求来的和平那只是一种欺辱!”

斯坦博士看见K女士后,这才相信眼前这些人真的占领了13区,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但斯坦博士还是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出于恐惧13区的手段,刚才她并没有说出这传送门的所有事情,此时看见了这一幕除了知道自己可以会华夏了,就是想告诉王璇他们这传送门的来历!

而王璇出手阻止了斯坦博士的话:“咱们现在还是赶紧离开吧,你看这老妖婆的表情,她可是一点畏惧都没有,这说明这家伙还有底牌!”

孙少洁也皱眉说道:“嗯!抓紧时间离开,这里毕竟是漂亮国!有什么时候回到华夏在说吧!”

此时赵花其的声音也在众人心中响起,他已经找到了李金的尸体和灵魂!

众人当即决定炸毁这里,然后回到华夏!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