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错乱影视世界从欢乐颂开始 > 19.类似爱情的表白

19.类似爱情的表白

这个时候,看到关雎尔和樊胜美两人截然不同的反应。就算是邱莹莹的反应再迟钝。也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邱莹莹:“关关,你不会在跟这个王玉谈恋爱吧?你们俩才认识多久呀?我告诉你,这找男人呀,一定要擦亮眼睛,你看看我就知道……”

关雎尔:“没有啦,我们两个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关雎尔赶紧打断邱莹莹的长篇大论,要是让她接着说下去,不知道还会说出什么话来呢。

可是,邱莹莹又发现了盲点:“普通朋友?普通朋友他为什么会在家里的桌子上摆放这么多你的凋像?这摆明了就是对关关你图谋不轨,你可一定要小心这样的男人,说不定他就憋着什么坏心思呢……”

这个时候,王玉端着菜从厨房里面走了出来,听到邱莹莹的话之后,满头黑线。

王玉自己这边还要做菜给她吃呢,邱莹莹她就几乎是当着自己的面说自己的坏话。

要不然还是把做好的菜喂流浪狗算了。

当然,这种事情王玉也只是想想,毕竟王玉自己还得吃饭呢。

明知道这姑娘脑容量比较小,还是不要跟邱莹莹较真儿了,不然最终只会让自己气闷不已。

但是王玉还得打算打断邱莹莹接下来的话,不然让她继续说下去,指不定要把王玉说成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了。

王玉:“关关来厨房帮我端菜,大家准备吃饭了。”

关雎尔:“哦,来啦。莹莹,你先去餐桌儿坐着吧,我去帮王玉端菜。”

关雎尔正不知道要怎么去接邱莹莹的话呢,王玉的出突然出现也算是帮关雎尔解了一个围,同时,关雎尔内心深处对邱莹莹说,王玉的坏话也是比较反感的,虽然关雎尔心里也知道邱莹莹现在正是伤心的时候,要不然,关雎尔早就反驳起邱莹莹来了。

关雎尔:“王玉,你不要怪莹莹,她是因为刚刚失恋,所以心情不太好,说话有点儿口无遮拦的,我替莹莹向你道歉。”

到厨房之后,关雎尔赶紧向王玉解释。

其实,在关雎尔的内心深处,与其说是害怕王玉因此对邱莹莹产生不满,倒不如说是害怕王玉因此而牵连自己,对自己不满。

当然,具体是怎样,可能连关雎尔自己都分不清楚。

王玉:“别人怎么看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看我。”

面对王玉这种已经近乎表白是的话,关雎儿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只好端起盘子,匆匆朝餐厅落荒而逃。

其实,王玉说话也没多想,他只是把内心的话直接说出来了而已,可不知道这句话对于一个对爱情正处于懵懂状态的少女的杀伤力有多大。

在饭桌儿上,王玉终于明白了今天发生事情的始末,原来是邱莹莹发现那个白渣男上了别的女人的车。

所以最终就带着另外两个姐妹跑到了白渣男的出租屋里,帮邱莹莹把东西收拾了回来,顺便把他的被褥给破坏了一下。

王玉记得因为这事儿樊胜美还进了一趟派出所。

既然都到自己家里吃饭了,作为朋友,王玉自然还是要稍微提醒一下樊胜美的,让她有一个心理准备。

王玉:“樊姐,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做,虽然心里面解了一口气,但其实对于那个白渣男来说,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实际性的伤害,不但没什么用处,反而会给他机会,让他反咬你一口,到时候恐怕就得不偿失了。”

樊胜美:“他拿什么来反咬我一口?就他屋子里面那些破烂,就算报警,估计警~察都不会搭理他。”

王玉:“既然你们都已经说他是渣男、猥琐男了,那么可不可以把他想得更加猥琐一点儿?虽然你说你只破坏了他家里的被褥,但指不定对方想换上一套新电脑呢,或者说对方再更加猥琐一点儿,说他电脑里面有什么重要的客户资料,以此来讹你一大笔钱也不是不可能的。”

樊胜美脸色有些发白,连夹菜的动作都停了下来:“不会吧?虽然我们都知道他是人渣,但也不能渣到这种地步吧,这都不算是个人了好吧。”

王玉:“永远都不要妄图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别人,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樊胜美:“那怎么办呀?他要真这么做了,难道我还要平白无故的被他讹一次?不对,我手机里拍的有照片儿,就是我发给你们的那张照片儿,你都还记得吧?”

王玉:“照片儿那种东西其实是没什么用处的,并不能作为直接证据来使用,除非你有现场人证,并且是跟你不相关的人。”

樊胜美陷入了沉思,连桌子上的美味都没有心思吃了。

突然,樊胜美眼前一亮:“我想到了,我还真有证人,我在砸他屋子的时候,他室友一直在旁边儿看着,他可以帮我作证。”

王玉感觉有些好笑,这位樊大姐气势汹汹的跑去要砸别人家,结果只是砸点儿被褥之类完全没用的东西,这就算了,最后还要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别人身上。

王玉:“樊姐,你也说了,那是对方的室友,你怎么能够保证对方一定会选择说实话帮你,而不是帮同为室友的白渣男呢?”

看到慌乱起来的樊胜美、王玉忍不住叹了口气,虽然在原剧里面,最终那位白渣男的室友选择了做一位正义的使者,但现在毕竟是现实,谁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改变?万一对方就是铁了心想要帮助白渣男,樊胜美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这种事情还是得需要专业人士出马才行,系统给王玉植入的身份,跟他上辈子其实是大同小异的,既然如此,在王玉变卖财产的时候,自然会需要律师来处理这样那样的事情,而且对方还是在一个非常大的律师事务所,像这种事情交给对方来解决,显然是已经算得上是大材小用了。

王玉一个电话打过去,解释了一下事情的始末,并且让樊胜美把照片发给对方,就全部交给对方来解决了,同时,王玉也告诉律师,如果对方真的想要讹诈的话,直接起诉对方,把白渣男给按死,免得以后再出来恶心人。

王玉这边的电话才刚刚挂下,樊胜美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樊胜美接完电话之后,脸色都变了,果然是警~察找上门儿来了,原本是直接找到2202樊胜美的出租屋里的,但是发现樊胜美不在家。

于是又到物业上,专门儿要到了樊胜美的电话,现在派~出~所儿的同志,还在楼下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