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错乱影视世界从欢乐颂开始 > 22.关雎尔又来勾引我了

22.关雎尔又来勾引我了

虽然樊胜美不知道王玉的家庭状况,但是能把孩子培养的这么优秀,想来他父母也不会是很难相处的人。

况且王玉自己就有房子,以后人家小两口关起门来过日子,也不用太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想到这些,樊胜美倒是有些惆怅自己的未来,如果真等到将来有一天,关雎尔和王玉走到一起,从同屋的好姐妹变成了上下楼的邻居,关雎尔是不用再为房租和未来发愁了,自己还得想办法再去找一个同居的室友。

果然,幸福都是别人的。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呀?

想想自己那个老同学王柏川,虽然在同龄人里面看着还算不错,但跟王玉一比似乎就差了很多档次。

樊胜美的话不仅打断了邱莹莹的刨根问底,也让关雎尔松了一口气。

于是,本来的三堂会审的场面暂时变成了鉴宝大会,几人一起欣赏起了王玉的作品。

其他的都还倒好,但是那猫耳娘版本的关雎尔和九尾狐版本的关雎尔,不仅让真人版本的关雎尔羞红了脸,也让樊胜美和邱莹莹找到了调笑关雎儿的理由。

樊胜美:“想不到王玉表面上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小心思还不少,如果以后关关你真的和他走到一起了,以后的日子肯定不会无聊。关关你本身性子就比较安静,有时候甚至可以说是木讷一点儿,如果在跟一个木头走到一块儿的话,那真就把生活给过成一潭死水了。我真觉得王玉挺适合你的,你就没有想过将来有所发展吗?”

邱莹莹:“樊姐,以我的经验……”

樊胜美:“关关和你不一样,王玉和那个白渣男也不一样,姐是过来人,经验比你要丰富,这事儿得听姐的。”

邱莹莹满脸失落:是啊,大家都不一样,为什么就偏偏自己遇到了渣男呢?

关雎尔想赶紧把话题从自己身上转移开,关于她和王玉现在的关系和将来的关系,关雎尔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要怎么说,虽然王玉现在对她也很好,但是关雎尔总是能感觉到王玉对她有些若即若离,两人中间似乎有一道看不见的鸿沟,是关雎尔怎样也跨不过去的。

为此,关雎尔只能想办法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这样才能够在将来有一天鼓起勇气,去追求在她看来那么优秀的王玉。

关雎尔:“樊姐,你明天没约会吗?我觉得你那个老同学就挺喜欢你的,上次你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眼睛就没离开过你,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考虑啊,总比那些只看条件的强吧。”

樊胜美没想到关雎尔竟然强行把话题扭转到自己身上,但既然是小姐妹之间的话题,那么聊聊也没什么。

樊胜美:“那可不一定,男人在没得到你之前,对你是千好万好,一旦追到手,变成女朋友,情况大不一样。”

说到这里,樊胜美扭头看了看旁边正在失落中的邱莹莹,把后半句话憋在了心里。

关雎尔:“听樊姐这么说,我都不敢谈恋爱了,如果我遇到的也是一个渣男,那真会让我比吃苍蝇还恶心。”

樊胜美笑了笑:“这点你可以放心,据我观察,王玉还是挺老实的,肯定不会是那种渣男?最起码他不会是为了钱背叛你,因为王玉他本身并不缺钱,而且你早晚都是要谈恋爱结婚的,难道你还能一辈子跟我们住在一起啊?”

关雎尔:“我还真挺愿意跟你们永远住在一起的。”

关雎尔:如果将来真的跟王玉走到了一起,那么楼上楼下的也可以算是住在一起了吧。

关雎尔再想到王玉现在那若即若离的态度,内心也叹了一口气,这王玉不会还真等着有一天自己去跟他表白吧。

樊胜美:“你可拉倒吧,真等到那一天,估计你都不记得樊姐是谁咯。”

这一夜关雎尔怀里抱折自己的小木偶,睡的分外香甜,楼上的王玉也同样如此,美梦环绕,那翘起的嘴角就没降下来过。

关雎尔自己都没注意到,她怀里抱着的正是那个九尾狐版本关雎尔的凋像,看起来,关雎尔安静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颗躁动不安的小心脏呢。

王玉没想到,第二天,大周末的一大早关雎尔就过来找王玉来了,说是为了感谢王玉的帮忙,要帮王玉打扫房间。

这个时候,王玉还没起床呢,昨天晚上练技能练得稍微有些晚了,现在还有些迷湖呢。

说实话,王玉的房间虽然不算脏,但也说不上是干净,因为房子太大了,很多角落的地方王玉也懒得打扫,确实是堆积了不少的灰尘。

看着拿着抹布忙碌起来的关雎尔,王玉总不好在旁边儿葛优瘫吧。

于是,王玉只能选择起床,先把自己收拾好,再做点儿早餐,当然,也不能忘了关雎尔那份儿,小姑娘一大早的就吃了一个包子一杯豆浆就上来帮忙了。

打扫房间可是一个体力活儿,总不好让人家饿着肚子干活吧。

于是两人就一起吃了一顿算不上丰盛,但味道却很可口的早餐。

之后王玉就和关雎尔一起打扫房间,虽然关雎尔一直让王玉忙活自己的事情,打扫房间关雎尔自己来就可以了。

这也让王玉对关雎尔越发的满意起来,同时对那个死机的系统吐槽之魂熊熊燃烧。

这样的相处让两人的感情升温速度非常迅速,让王玉有一种,两人本该如此的感觉,这样一起生活一辈子也非常好。

王玉暗自在心底下定了一个决心,他决定要追求关雎尔。

至于系统,就让它去死吧。

就算有一天,系统想要让自己再次穿越,大不了自己就让系统再折腾一回呗。

只要自己不妥协,最终妥协的只能是系统。

王腾觉得,他已经摸到系统套路了,为了心爱的人受点儿苦受点难算什么?又不是没被系统给折腾过。

王玉相信自己能扛得住,大不了就跟系统同归于尽。

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更何况是区区一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