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错乱影视世界从欢乐颂开始 > 372.曾小贤的收获

372.曾小贤的收获

王玉这边的情况看的直播间里面的观众那叫一个羡慕嫉妒的质壁分离,这是求生节目?

这分明就是一个游玩美食节目好吧!

与此同时,节目的相关打赏也是飞起,看来不管嘴上怎么说,观众手上还是挺诚实的。

甭管节目一开始打的是一个什么名头,但是只要好看就行。

挂羊头卖狗肉也好,但是前提得是你的肉得好吃,要不然就算是你卖龙肉也没人买账。

回去之后王玉就躺到了自己的专属躺椅上了,别说,那是叫一个舒服,尤其是老到其他人那羡慕的眼神,就更舒服了。

曲筱绡:“王玉,玉哥,给我也编一个躺椅呗,你看这有大海有沙滩,妹子也想要有一个躺椅啊。”

王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王玉斜了曲筱绡一眼,撒个娇就想要自己动手给她做躺椅,想的美。

曲筱绡:“关关,你看你家老公,就知道自己享受,我这可是上山下山这么久,脚都要肿了,你家老公一点都不知道可怜人。”

曲筱绡那嗲嗲的声音就算是关雎尔都受不了,浑身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层。

关雎尔:“我老公说的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曲筱绡:“切,见色忘义,有了男人就忘了姐妹了。”

关雎尔:“嗯~你说的对!”

曲筱绡被关雎尔给噎住了,合着你还以为我是在夸你?

王玉和关雎尔两人比了一个耶,能让曲筱绡在语言上吃亏的机会可不多,别看她学识不怎么样,那一张小嘴可是熘的很。

最终王玉还是没有就自己一个人享受,当然了,他也不会动手去帮其他人做躺椅,这不是还有自己老婆么。

所以,王玉决定再给关雎尔做一把躺椅,其他人想要的话可以学习,但是能做成什么样子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看着王玉做东西很简单,但是真到自己实际操作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活一般人还真干不了,别说是用竹子做一把躺椅了,没有系统学习过,连一个四不像都做不出来。

最终所有人都不得不放弃,这活不是一天两天能学出来的,只有曲筱绡一只愤愤不平,觉得王玉就是故意为难自己。

王玉没想到的是,自己制作躺椅的过程被人录屏了,这边还在海岛上玩耍,外界就已经开始有王玉手工躺椅同款在市面上出售了,销售的销量还挺好。

不过这些王玉也不会在意,这种手工活本身就是一种传承,能多一个人学会王玉还更高兴呢。

曲筱绡在岛上待了三天就离开了,本来就是过来玩的,玩几天就行了,真要让她在这里待的时间久了她还嫌无聊呢,毕竟这里又没有赵医生。

这次过来一是觉得好玩,当做度假了,二是顺便加深一下和王玉关雎尔两人的关系,现在两人可都是新兴的科技大老,这关系铁了,以后不管做什么都能一帆风顺的。

姚斌自然是跟着曲筱绡一起离开了,虽然他想要更多和王玉接触,但是曲筱绡不在这里,他待在这里也感觉有些尴尬。

曲筱绡两人走了,留下了大批物资走了,感觉似乎就是来送物资来了。

不过两人的到来似乎是给一些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管是黄老师还是何老师,他们两人的电话就没停过,都是想要拉关系来岛上露个面的。

甚至陆展博的老板都曾经许下承诺,如果陆展博能够说服王玉让他到岛上玩一天,回去留给他升职加薪。

别看陆展博人似乎有些二,但是他的水平是真不差,王玉早就想把他给拉到自己公司里面了,只不过现在公司都是由关雎尔做主,所以王玉才没有开口。

至于陆展博的老板,王玉又不认识,干嘛要让他到岛上来凑热闹。

至于黄老师两人的一些演员朋友,王玉和关雎尔商量以后,倒是也没有完全拒绝,选择了几个看着顺眼的人让他们到岛上玩几天。

至于说出场费什么的,现在有的是人恨不得自己出钱给王玉,也想要到岛上来玩,哪有人提什么出场费这种东西。

这些人里面收获最大的应该就是曾小贤了,甭管人看起来贱不贱,但就是有观众喜欢她这款的,作为他直属领导的Lisa 容,已经在考虑等他回去之后专门给他量身打造一个新的电视节目了。

就叫——奔跑吧!哥们!

甚至节目的常驻嘉宾都选好了,就从这次直播节目里面选。

除了事业上的丰收,爱情上曾小贤的收获也不少,作为最受欢迎的素人女汉子代表,又带有大学老师的光环,胡一菲所受的关注可以说是所有爱情公寓里面最高的。

但是在有一天,胡一菲中毒了。

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意外,胡一菲下海的时候被海蜇给蛰到了,毒性还挺强烈的。

还好这旁边不远就是花鸟岛,那里早就准备好了血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胡一菲也很快就恢复过来了。

但是曾小贤可是一直紧张的不行,用衣不解带来形容他的用心照顾都一点不夸张。

上次因为劳拉事件两人来了一次深情一吻,据说曾小贤还伸舌头了,早说两人之间的感情没什么猫腻的话,谁都不信。

现在这算是有点捅破窗户纸的意思了,虽然两人还没有明确宣布恋情,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就连陆展博这个二傻子都知道打电话回家告诉父母他老姐终于恋爱了。

毕竟,这两人恋奸情热的,那腻歪程度比起王玉和关雎尔有过之而无不及。

就是可怜了那个也不知道知不知情的沉临飞沉公子,自己看上的女人也不知道手拉过几次,现在看来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就飞了。

对于这俩人,虽然爱情公寓众人有些可惜了沉临飞,但是患难见真情,也只能祝福了。

这倒是还给曾小贤两人增加了不少人气,现在的风头就算是比起一些小明星也不差到哪里去了。

这也更让Lisa 容坚定了自己的决心,现在连女主角都有了,还有什么好犹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