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错乱影视世界从欢乐颂开始 > 432.新的开始

432.新的开始

整个城市重新进入了忙碌的节奏,但王玉却又再次闲暇了下来,游戏虽然还没有发售,但是已经先交给幺鸡让她熟悉起来,现在幺鸡的直播艺名末子在游戏圈也是有一批不小的忠实粉丝呢。

虽然有一开始的不适应,但幺鸡那犀利的吐槽风格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欢喜,这可比其他小站里面那些跟风搞直播的妖艳贱货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

对于玉美公司来说,亡者和吃鸡这两款游戏也是今年的重头戏,只要把分公司的框架给搭建好,凭借玉美现在的名气和宣传力度,迅速就能够占领游戏市场。

至于像电池技术的应用与生产,就更不用王玉操心了,一切都是谭宗明在全程跟进,自己只要坐等着收钱就好了。

今年的王玉可以说是全程都轻松下来了,只需要偶尔去做点自己感兴趣的小研究,来兴致了去进行一下石墨烯电池的产业化生产研究,其他事情就完全不用王玉操心了。

虽然以往王玉也没有过操心的事情。

王玉感觉自己就是那种传说中的好老板,虽然自己很多事情都干不了,但是把手底下的人能力全都培养出来了,别看现在的玉美公司还是一个娘子军团,但里面的任何一个人拉出去都能够独当一面,就连以前一直傻乎乎的邱莹莹,现在说出去那也是行业精英。

这两天,她可没少跟公寓里面的朋友炫耀,她这次回去可是彻底的给爸妈长脸了,从一个一文不名的最底层小白领,现在一跃成为国际知名公司玉美科技的首席财务主管,不知道让多少人都跌碎了一地眼镜。

虽然她这个财务主管,论能力比起安迪这样的顶级财务人员还差了非常大的鸿沟,甚至这个鸿沟是她一辈子都可能跨越不过去的,但是以她现在的资历和能力,去任何一家普通公司都绰绰有余。

这还仅仅只是一年的时间变化,虽然在性格上还是改不了常年养成的那种傻乎乎的样子,但是工作能力确实是比当初提升了很大一节。

邱莹莹的爸爸也是激动的老泪纵横,如果不是邱莹莹使劲拦着,这次过年,邱莹莹的老爹说不得怎么着也要赶到魔都,好好当面感谢王玉夫妻一次。

在他看来,王玉和关雎尔就是自己女儿的命中贵人,如果不是认识了他们这两个朋友,以自己女儿的德行,哪怕是再努力,最终估计也就是个勉强能在魔都立足的局面。

其他人的近况都还好,唯一出了点儿意外情况的就是樊胜美他们家,左右打听的跑到王柏川家里面,旁敲侧击现在樊胜美的情况,看样子这一年过去,当初的那20万已经被他家里面给造的差不多了,这是又想要不安分了。

不过王玉也没多说什么,这事情最终还得看樊胜美是怎么想的,如果她态度坚决的话,说不定最后自己还得再当一次恶人。

王玉不得不感慨,现在的新年氛围确实不如小时候了,他都没怎么感觉到过年呢,这年就嗖的一下就过去了,好像也就是和关雎尔一起回了趟老家,其他啥事儿都没干。

要说爱情公寓今年最大的区别就是展博和婉瑜两人今年没有再过来,俩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直接就出去全球旅行去了,所以今年在爱情公寓里面是见不到他们两个了。

王玉也不知道这次他们的恋爱最终会得出一个好结果,还是说最后也只有展博自己灰头土脸的回来,不过对于王玉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他少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助理,虽然林婉瑜这个助理平时也没干过什么事。

另外一个就是,这年都已经过去了,陈美嘉也没有回来,不知道是不是在老家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其他人就算给她打电话也是语焉不详,反正今年开年之后的爱情公寓,感觉上是冷清了不少,毕竟一下子少了三个中二青年呢。

公司开始正常营业之后,关雎尔就首先陷入了忙碌当中,王玉本来也打算去帮忙的,但是一天之后就彻底放弃了。

只让自己签个字儿还行,真正去了解公司那些大大小小的事物,王玉觉得自己还是提早放弃的好。

所以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最终陷入无所事事的王玉,只好再次去泡酒吧,过年期间,酒吧进行了一些新的小装修,加了不少彩灯装饰,还把原来的隔断给打通了一些,看起来倒是更有格调了。

王玉一杯酒还没完全下肚,就碰到了联袂而来的胡一菲、曾小贤、吕子乔和关谷神奇,这也是目前为止3601、3602剩下的所有人了。

王玉:“哈喽,大家好新年好啊,没想到今天大家这么整齐。”

胡一菲:“嗨,王玉你好,今天又闲着没事儿做了?”

王玉:“是啊,公司用不到我,在家一个人又挺无聊的,所以就出来转转,户外的温度现在也挺低的,所以最终我也就只能来酒吧了,话说你们今天怎么这么整齐呢?”

胡一菲:“还不是被吕子乔给硬拉来的,本来我打算回家跟宛瑜和展博进行视频聊天呢。”

曾小贤:“婉瑜和展博是去环球旅行的,又不是去当老黑奴的,你担心什么呀?”

胡一菲:“他们现在已经进了埃及境内,我必须知道他们的位置。”

曾小贤:“然后卫星制导,发射导弹!”

胡一菲对曾小贤翻了个白眼:“你们听着,以前的格局是——展博、宛瑜和我,现在他们俩在一起了,就变成了展博和婉瑜,还有我,明白吗?”

王玉等人一阵发呆,这有什么特殊区别吗?

好一会儿,关谷才率先发言打破沉默:“我明白了,你是这是在做中文断句练习。”

吕子乔“一菲,你要给他们足够的空间,你想啊,如果婉瑜给你带个小展博回来,你们家族不就可以发扬光大了吗?”

王玉:“我赞同子乔的说法儿,他们两个年轻人在一块儿游山玩水,正是培养增进感情的时候,你看的太紧的话,怕不是他们也没多少乐趣可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