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错乱影视世界从欢乐颂开始 > 452.这奇奇怪怪的缘分

452.这奇奇怪怪的缘分

…………真的很对不起读者大人…………但是这两天真的病的很重…………眼泪鼻涕直流止不住的那种…………又没有请假条…………再耽搁一个晚上…………今晚三倍量吃药…………这会头晕的很…………好快点明早一定恢复更新…………万分抱歉…………不会重复收费的…………明天刷新更新…………

曾小贤现在主持的这款网络节目名字叫做《电台囧汉》,单纯的名字就已经够二了,节目本身更是毫无内容,除了让观众可以拨打热线对着曾小贤喷雾喷水之外,实在是没有其他任何可圈可点之处。

现在别说像曾小贤说的那样接个电话,咨询什么情感问题了,那些观众完全就是在折腾主持人玩,打过来电话,二话不说,先是给曾小贤来上一顿喷水套餐,对脸输出的那种。

因此,王玉这说是让曾小贤想办法多提意见,改善节目,给这个节目增加更多的内容,增加节目的趣味性,而不是单纯就是为了恶搞而恶搞。

面对这样一个白板节目,不管添加什么内容,那也基本上都属于是做出一个新节目了,如果不是为了凑时长,多拆分出来几个甚至十几个不同的节目也不是多大问题。

实在是王玉都没有想到,作为一个网综,两个小时的节目时长,从头到尾就只有恶搞喷水主持人,这节目编辑要是没有个十年脑血栓他根本里想不出来吧。

最关键的是,这样的节目他也根本没人看啊。

像是这样的节目,除了心里有恶趣味或者单纯想要来发泄的一些观众,有谁会来盯着一个主持人玩湿身诱惑啊,最关键的是这个主持人竟然还是个男的。

就离谱。

王玉现在也算是见多识广了,毕竟连穿越都经历过了,但是他现在都不得不承认自己竟然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离谱的节目。

也怪不得曾小贤要求救了,也是把娃给逼的没办法了啊。

原本如果没有陈末的话,就算是主持了这么一个扯澹的节目,做不下去还可以回来继续主持《你的月亮我的心》,但是现在陈末把他的位置给占了,又碰到这么一个低能节目,将来除了打扫厕所还会有别的出路?

还是说以后他和陈末两个男人主持一档深夜情感节目?

那更加让人毛骨悚然的好不好。

Lisa 容现在也很纠结,节目剧本是广告冠名商提供的,一开始还以为这个节目或许能有点热点,但是不管什么样的观众看两个小时同样的画面都会在怀疑是不是自己屏幕坏了吧。

至于说自己改剧本?

呵呵……

如果台里有这个本事的话,也不至于答应曾小贤的综艺节目到现在还只是一个题目。

台里面这两年都在招综艺编剧,可以有好创意的都在被别人给占着了,野生的那些只能说是一言难尽了,连她这个综艺门外汉都觉得不靠谱。

现在节目的冠名商想要撤资,台里面又不管不问,再来两期要还是没有丝毫效果,那自己以后恐怕就没脸见曾小贤了。

虽然是人家指定的要用曾小贤这个主持人,但曾小贤也是自己的手下不是。

不过还好,新招来的叫陈末的这个主持人水平确实要比曾小贤高得多,只不过是主持了几期节目而已,现在那收听率是节节高升,可比曾小贤主持的时候强太多了,因此Lisa 容对于曾小贤所说的,要更改节目流程这点,是没有任何意见的。

死马当活马医呗,再不做一点更改,那这节目就真要彻底黄了。

至于赞助商那边就更没一点问题了,人家要的是收视率,只要收视率上来了,人家才没空管你的节目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本来就听说这节目创意,只是他们的一个经理随口一说。

那就改呗。

这档网络综艺节目本来就是台里面的一个实验性质的节目,如果做的好了,自然是皆大欢喜,做不好其实那也无所谓。

但这可是Lisa 容手底下的节目,如果能做好了,她自然也愿意在自己的履历上添上好看的一笔。

所以说既然到了现在这种程度,那还有什么好想的,搞起来呗。

经过综合多方意见之后,再耽搁了好几期之后,总算是勉强给这档节目做了一个全方位的更改。

节目名称没换,但是由日综变成了周综,直播变成了录播,至于节目的形式,更是来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换血,像原本那种无脑的单纯用观众打电话来对主持人进行各种惩罚的节目模式,变成了一场脱口秀节目,而那些惩罚道具,就单纯变成了气氛组,用来烘托气氛的道具。

没想到这样一来,还真让这个将要立刻就被Pass掉的新节目有了起死回生的意思。

脱口秀这种形式的节目,在这个世界出现还算是首例,有点儿类似于单口相声的意思,倒还是吸引了不少来放松听笑话的观众。

尤其是曾小贤那种一本正经,半死不活的主持风格,反而也成为了节目的看点之一。

主要是曾小贤对于一些段子的关注点总是和常人不太一样,甚至王玉还听说,在做节目的时候曾小贤没有get到的点,竟然有时候会睡到半夜的时候突然间笑了起来,才反应过来段子到底说的是什么。

由此,台里面招来的那些综艺编辑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处,让他们创新或许不会,让他们到处去搜集一些笑话之类的东西还是游刃有余的。

曾小贤也由此算是圆了自己做个露脸主持的愿望,目前看来效果还是挺好的,而且还有着影响范围越来越扩大的趋势,真照着这样的风格继续主持下去,曾小贤还真有想要大火的潜质呢。

陈末那边的节目效果也是越来越好,哪怕是深夜节目,在他的主持下收听率也是节节攀升。

对于Lisa 容来说,现在曾小贤和陈末都是她手底下的福星,有他们两人在,今年的奖金大把大把的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