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错乱影视世界从欢乐颂开始 > 475.女博士

475.女博士

…………正在码字更新…………稍后刷新章节恢复正常更新…………稍后更新…………更新延迟…………

《游戏玩的好是否可以成为优点》

平时我们所说的优点都有哪些?性格好,工作好,成绩好,如果我游戏玩的好呢?这是否可以成为优点?昨天在魔都举行的全球电竞大赛为我们打开了新的思路。

《第一届全球电竞大赛,全球关注人数超过5亿》

《电子竞技,到底是游戏还是竞技?》

《这是一场来自华国的胜利》

《第一届全球电子竞技大赛,华国包揽前三名》

……

第二天,关于全球电子竞技大赛的新闻可以说是铺天盖地,不过是一场游戏比赛而已,它所获得的关注度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答桉很简单,这不仅仅只是一场游戏,这还是一场来自多国间的博弈,根本就不用玉美科技去做什么推波助澜的事情,自然就有无数人会想方设法,把这场比赛的热度给推到最高峰。

博弈的结果是怎么分配的各种配额王玉不清楚,反正这次又赚翻了是肯定的。

成煊那边原本以为这次的人机全向携动设备根本就不会有那么好的销量,因此对于工厂那边的调试准备工作根本就没有太放在心上,没想到通过这次比赛,一下子让这套虚拟设备彻底火了起来。

别说是工厂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就算是按照原本的规模,所有设备都已经调试好,现在全面启动开工,订单也得排到几年以后了。

因此,谭宗明现在是痛并快乐着,快乐是因为这次的全球订单几乎没有受到任何一方阻止,简直就是在送钱,而且这套设备在国外的价格可要比在国内的价格高出来好几倍呢,并且借由此次的虚拟设备,能够把原先没有彻底打开的国际市场给全部打开。

痛苦的就是自己一开始没有把王玉的这个设想给太放在心上,如果一开始就全力准备工厂的话,现在就可以全面投入生产,并且已经可以开始筹备第二、第三,甚至是更多个工厂,到时候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就算是以他现在的身家,都会眼红不已。

但是没办法,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这个生意肯定就不是自己再联合一些其他商人能吃的下的了,必须得和自己背后的人共同参与才行。

通过这次比赛,从上层面这套设备肯定会交易出去一些,早晚会被对方给研究透彻,因此现在自己这边就是打一个时间差而已,必须要在这个时间差内,彻底打开全球市场,要是仅仅只是为了蝇头小利而放弃了这次大举扩张的机会,谭宗明绝对会悔的肠子都青了,当然上面也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要是谭宗明搞不定的话自然会有能搞定的人出来主持大局。

当所有这一切都在背后暗中进行的时候,王玉正带着末子小队和自己的一众朋友,包括谭晓林的火凤凰小队全员,正在自己的蓬来小岛上烧烤庆功。

本来谭晓琳她们在比赛之后就要归队的,但因为是王玉的庆功邀请,他们不但推迟了归队时间,还把剩下的队员也都召集过来一同庆祝,当然,这肯定都是通过允许的。

事实上,不只是火凤凰,包括孤狼小队和勐虎小队也都在,实际上这也是某方面刻意为之,王玉的身份实际上早就被无数势力给盯上了,以前刚成为音乐大师的时候,可能还不是那么注目,但是从王玉开发的人工智能上市开始,包括后面的一系列动作,可以说外界盯住王玉的人到底有多少,没有人能说的清楚。

而这次借助全球竞技大赛,又有不少人通过关系跑到了魔都,因此,王玉目前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众失之的了,派出三支小队跟着王玉明面上是庆功,实际上最主要的核心原因,就是为了保护王玉,可以说也算得上是煞费苦心了。

事实上,按照王玉现在的成就水准来说,最应该做的就是把他接到某个秘密基地,从此以后过着不为人知的科研生活,但事实上,这项决议一直都没有通过,不过就算是通过了,王玉本人也不可能答应,毕竟他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科研人员,不让他借助托尼·斯塔克的实验室进行研究,王玉哪有那么快的速度搞出来这么多黑科技。

哪怕王玉的学习能力再惊人,但学习能力不等于创造力。

所以岛上现在就出现了比较奇葩的一幕,说是庆功宴,这会儿火凤凰小队的田果几人正在和勐虎的队员比赛撸铁,沉兰妮在和孤狼小队的一个队员比武切磋。

末子小队四人和能抽空过来一块儿玩耍的胡一菲等人,一个个看的是目瞪口呆,这才是真正的高手呀。

最起码,胡一菲对自己那点身手再也自信不起来了,平时和普通人相比自然是显得挺厉害的,但是和这些真正的高手比起来,自己那点手段就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

别问原因,问就是胡一菲胳膊现在还疼着呢。

王玉都已经开始考虑自己这边是不是应该再暴露一些自保的手段,毕竟按照谭宗明那边给自己的消息,这恐怕以后是要给自己还有关雎尔长久配备保镖了,而保镖人选就是从这三个小队里面选拔,或者说是轮流执行保卫任务。

如果不是雷战那边任务还没有结束,就连雷战这会儿也会出现在自己的庆功宴上。

但是最终王玉还是选择了放弃,如果自己现在就把战甲相关的技术交出去的话,说不定保卫自己的力量就更得增加了,怕不是到时候自己想不去某个不存在的科研中心,都要身不由己了。

而且以现在的科技力量,哪怕是马克二代的战甲,也根本不可能生产的出来,基础科技太差,远远达不到这个水准,除非王玉能够在开发进行一些简化,比如说把战甲简化成为流浪地球中的那种外骨骼单兵辅助战甲。

以石墨烯电池作为能源供应的话,是完全能够支撑得住那种步兵战甲的能量消耗的。

虽然那种战甲也黑科了一点儿,但还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