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错乱影视世界从欢乐颂开始 > 93.关雎尔准备的旅途惊喜

93.关雎尔准备的旅途惊喜

关雎尔没有等到邱莹莹等人的电话,却等来了关妈妈的电话。

关妈妈自从知道关雎尔出发去找王玉之后,一直忍到现在都没有打这个电话,就是因为害怕破坏了王玉和关雎尔两人见面之后的小甜蜜。

最终,关妈妈还是从樊胜美那里了解到了关雎尔已经找到了王玉,并且两人现在已经和解,暂时在外面游山玩水, 一时半会儿的回不了魔都了,这才让关妈妈稍微放下了自己一直提着的心。

关妈妈害怕失去了像王玉这样一个在她眼中的最佳女婿,但更害怕女儿会伤心。

不管关雎尔怎么在关妈妈面前表现出害羞或者是不以为意,但是知女莫若母,关妈妈一眼就能看出来,关雎尔对王玉用情至深。

要是因为一个这样可笑的误会而让两人分道扬镳的话, 那就成了最大的笑话了, 不过幸好事情最终的发展如自己所愿,两人冰释前嫌, 和好如初。

强行让自己忍耐了两天之后,关妈妈终于忍不住,播了关雎尔的电话,相对于从其他人那里得到的消息,关妈妈还是更想听关雎尔亲口说。

想必有了这两天时间的缓冲,王玉和关雎尔两人不管有多少甜言蜜语,也得说完了吧。

这个时候,关雎尔和王玉正在逛街买衣服,即使王玉是突然动的心思离家出走,但该准备的装备,王玉还是准备的很充足的。

关雎尔就不一样了,辛辛苦苦的千里寻夫,身上就带了两件随身的常服,两人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可是气候变幻莫常, 有可能上一刻还是艳阳高照,下一刻,就会迎来大雪纷飞。

王玉得提前给关雎尔准备好必要的服装才行。

如果是全程不停一直开下去的话,只需要一天的时间,王玉就能够从独山子到达库车。

但既然是要出来旅行,王玉就更加喜欢节奏上慢一些,能够好好地欣赏这沿途的风景。

这段时间是完全独属于王玉和关雎尔两个人的,不会有任何人前来打扰,王玉自然希望这个时间能变得更长久一些。

王玉两人又不是时间紧张,非常着急的想要马上赶回去,且一路不停地开着车,就算王玉能扛得住,关雎尔也是会很疲惫的。

不要以为长时间开车只有开车的人才会觉得累,就算是坐车的人也不会感到轻松。

为此,王玉还专门儿给自己。车上重新加装了一个全自动的行车帐篷。

想想到时候,在漫天温柔的星光下,在苍茫辽阔的大草原上,王玉和关雎尔两人相拥在一起,躺在车顶的帐篷里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嗯,最主要的是能好好的睡个觉。

不会有人觉得王玉是想要在荒郊野外干点儿别的事情吧?

自驾游虽然很美好, 但有时候其实也挺累的, 如果只是王玉自己一个人的话, 自然是怎样都好,但现在关雎尔跟着自己一起,王玉自然不愿意让关雎尔受到一点儿辛苦。

除了正常的衣服之外,关雎尔觉得自己的内衣也得再重新换几套了,这几天的时间里,关雎尔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小白兔变大了一些,以前的内衣有些紧了。

不过现在是出门在外,运动内衣会更加方便一些,王玉好像也挺喜欢的。

在买内衣的时候,关雎尔趁着王玉没注意,还羞红着脸给自己买了两套比较特别的——这是关雎尔在旅途里面给王玉准备的惊喜。

走出内衣店的时候,关雎尔还是满脸羞红,关雎尔从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可能会穿上如此大胆的衣服,而这一次改变,都是因为王玉。

面对王玉的询问,关雎尔只能以天太热搪塞掉,现在毕竟是大夏天的时候,独山子这个地方,虽然夜里温度比较低,但白天的时候,阳光还是非常炽热的,再加上干燥的环境,关雎尔觉得这次自己回去一定会被晒黑几个度,哪怕是准备了防晒用品,关雎儿都有些不放心。

所以在每次出门的时候,关雎尔都是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哪怕是外面的天气再炎热。

王玉车子已经做好了全面的检查和保养,吃穿用品也已经全部准备妥当,现在也就只剩下一把王玉想要的吉他还没有买到合适的。

在独山子这里,虽然也有一个简单的乐器店,但很显然里面出售的吉他并不能让王玉满意,王玉这会儿正在跟老板商量,想要购买老板收藏的那把吉他。

这时候关雎尔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关雎尔:“王玉,我接个电话,是我妈妈。”

关雎尔跟王玉打了声招呼,拿着手机走到乐器店的角落里,接起了电话。

关妈妈:“关关,你现在和王玉在一起么?你们两人怎么样了?我听你同屋的小樊说你们俩和好了?”

关雎尔:“是的妈妈,我和王玉两人不但和好如初,而且关系比从前更加和睦了。”

关妈妈:“那就好,这几天可没少让我担心,生怕你们再出点儿什么事儿。”

关雎尔:“对不起妈妈,让你担心了,我这几天也没有给你打电话告诉你。”

关雎尔而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和王玉两人冰释前嫌之后,竟然没有和任何人联系过,那些在之前帮助和关心自己的朋友,恐怕也会很担心吧。

关妈妈:“没事儿,没事儿,只要你们俩能和好就行,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回魔都呀,到时候我抽时间去见你们一面,我们好好聊聊,可不能让这件事情在你们俩之间留下疙瘩。”

关雎尔:“妈妈,王玉我们俩决定在外面旅游一段时间再回去。”

关妈妈:“那也行,平时你们俩在一块儿的时间本来就少,刚好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培养一下感情,不过关关你的工作安排好了吗?”

关雎尔有些犹豫,当初离家的时候可是关雎尔下定决心要好好工作,好好表现给父母看的,结果现在自己辞职了,还不知道爸妈会怎么看待自己呢?

不过,关雎尔还是决定如实告诉关妈妈,毕竟现在关雎尔也明白了,没有什么比王玉更重要。

关雎尔:“妈妈,我已经辞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