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100 再分配

# 100 再分配

“哼!”

瓦石冒险团的三人看着陈恩,冷哼出声。

菲拉斯基还是一副客气嘴脸:“没什么合理不合理的,客人19号。人望看不见却存在,它也是一种能力,如果你遭人嫉恨,那或许是你的处世风格有问题。”

谁有问题!

陈恩的问题就是比他们强,但还不够强。

他要是一个没放跑,卡卡把人杀完了,那他就不会遇到现在这种情况!

熊队长看着陈恩,嗤道:“阁下,你没想到还有现在吧!各位,都听我说——这小子,这个19号能力超群,不能不防!我们一起投,把他投出去!”

“我对19号没意见,也不相信他淘汰了二十五个人……不过洗心泉事关重大,不能不防啊。”

“此子恐怖如斯,断不可留!”

众人的意见很快统一。

他们中有几个是真吃了陈恩苦头,此刻落井下石,想用规则直接抬走陈恩;

有几个则没那么有所谓,抬走陈恩主要是为了避免自己被抬走。

毕竟有一个是一定要走的,他们害怕自己中招,有替死鬼再好不过,是谁都行。

眼下形势极为不妙,陈恩大脑飞转,抓到了一个灵感。

他略加思索,突然走到厅堂中央,在榻榻米上坐下:“陈丹,把你的牌子给我。”

“哈?”

竟然不叫姐姐!

陈丹信手一甩,将自己的牌子丢给陈恩。陈恩接下,又对夜莺和紫阳花说道:“帮个忙,把你们的牌子也给我。”

“……”

夜莺很是痛快,直接将号码牌丢出;

“有趣。让我看看,你想干什么。”

紫阳花同样如此。

陈恩将牌子倒扣,背面图桉朝上。他转头看着厅内其余人,问道:“还有人要把牌子给我吗?我打算洗一次牌,重新分配号码牌。”

“岂有此理!”

熊队长暴跳如雷!

他转头看着菲拉斯基,说道:“菲拉老板,你看看、你看看这个人!他想调换号码牌!”

菲拉斯基,笑而不语。

熊队长继续说道:“这不合规!你怎么不阻止他!”

陈恩嗤道:“兄弟,你不用浪费时间。菲拉老板说了——人望也是一种能力。我拥有可靠的伙伴,她们愿意配合我,这就是我的‘人望’!你反对,你算什么东西?”

“你——”

熊队长气结。

菲拉斯基笑呵呵的,说道:“客人19号说的没错。更换号码牌、隐藏号码牌,都是允许的;这个环节只有一个规则——不能不投票。舍此之外,百无禁忌。”

“哼!无聊。”

熊队长沉默,赐福之剑的少团长花剑罗伦冷哼出声。

他施施然站起身,看着紫阳花问道:“紫阳花小姐,我想让这里的人投票给我……请问,你意下如何?”

紫阳花歪头:“这是你的自由,问我干什么?”

罗伦表现的很诚恳:“哦……我是担心班门弄斧啊。这里家底最为深厚、影响力最大的无疑是你,要是你想要那唯一名额,我和你较量岂不是自取其辱?”

紫阳花捏着扇柄,难得微笑:“明智的判断。但你放心,我不要这个名额。这里一共才二十一人,却足足有十人可以进入洗心泉……对我而言,这没有丝毫难度。”

“好。”

罗伦点点头,收敛嘴角笑容,环视众人。

他开口,说道:“各位,相信你们知道我是谁!我是赐福之剑的少团长,花剑罗伦!现在,我向你们征求你们手中的投票——我愿意用五十万一张的价格,买下你们的票!”

一票五十万?

严格来说,不算太高。不包括罗伦自己,在场一共二十人。

用一千万买一次洗心泉——

如果标价如此,相信人们趋之若鹜!

但……

拒绝吗?

“一票五十万,可以了。动动手指就是一枚传承石,还要怎么样?”

“就算拒绝,又怎样呢?我又不是什么名人,不可能被选上的,还不如拿个五十万,至少有收获。”

如此想法,不可避免的出现。

“冬、冬!”

正在此时,陈恩敲击榻榻米,又问道:“还有人想把牌子给我吗?数量有限,我还要七张。”

七张?

为什么是七张,而不是其他数目?

“!”

“!”

就在此刻,有闪电出现在少数几人的脑海中!

他们勐地转头,看着厅堂中央坐着的陈恩,终于意识到他想干什么!

“嗖——”

站在李牧身边的斗篷人扔出她的号码牌,其后偏头,对李牧说道:“给他。”

“?”

李牧不明所以,却依计行事:“阁下,算我一个。”

在他之后,又有两人将牌子丢来,说道:“也算我一个。”

“给你!”

卡铛卡铛。

八枚牌子背面朝上,摆在陈恩面前。

陈恩环视众人,开口说道:“还不明白吗?只有再有三个人加入,我们就能将直接过关的人选锁定——他一定会是和我一起的十一人之一,不会是其他人。”

“哈,愚蠢!”

花剑罗伦,出言相机。

他抱着胸,说道:“阁下,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和你的同盟们写下什么数字都有可能,但我收买的投票必定会写下我的号码!你怎么和我斗?”

陈恩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像是在看傻子。

他拿起属于他的“19”号,对罗伦说道:“把牌子给我的人,都会投给19号;在场一共二十一人,只要争取到十一票,那么就能把结果锁定。唯一的问题在于——谁那么幸运,能抽到19号。”

“什——”

未曾设想的道路!

投票是有套路的。

只要团结十一个人写下相同号码,就能将结果锁定在这十一人之列。

虽然仍然无法确保胜利归属自己,但至少极大的缩小了范围。

更为关键的是……

可能性。

加入陈恩这边的人,每个人直接过关的概率都是1/11,直接拿50万很香,可1/11的享受洗心泉的可能性就不香吗?

花剑罗伦砸钱有什么用?

一旦陈恩的联盟组建,那不可一世的富公子必然惨败,胜利属于他们!

“给你!”

出人意料的,在陈恩陈述利弊之后,第一个丢出牌子的竟然是花剑罗伦!

这——

眼看着金主都跑路了,现场顿时慌乱。

“接着!”

“我的、拿我的!”

七八张号码牌飞舞而来,陈恩当然不可能照单全收。

他只接过最先丢来的几个号码牌,然后说道:“好了,十一人就足够。各位,先投票,再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