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149 古代恶魔

# 149 古代恶魔

死兆坦坦荡荡,行云流水的亮出面板,陈恩却是吓了一跳!

死兆什么人?

魔王四天王啊!

他怎么敢这么明目张胆的亮出面板,是觉得这个时代已经不在乎“人类”或者“恶魔”了吗?

陈恩低头一看,又放下心来——

人类。

不知道为什么,死兆是人类。

【巴尔夫·人类·二转1级】

【职业:奉献师】

奉献师?

陈恩不认得什么奉献师,他在乎的是等级——“二转1级”!

死兆竟然转职了!

他不知道什么是“奉献师”,别人知道。

死兆面板一出,夜莺和紫阳花都面露惊愕之色,夜莺奇道:“您是个奉献师?!”

死兆笑得很矜持:“我刚刚二转成功,侥幸获得这个职业。”

“咳咳。”

另外一边。

紫阳花咳嗽一声,突然变成了夹子音:“前辈,你好!我是不是还没自我介绍?啊……我真是,太失礼了。我叫紫阳花,紫阳花·太阳。”

她,伸出手来!

“?”

陈恩依然不知道什么是奉献师,但从紫阳花的反应来看,这应该是个非常不错的职业。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二转的治疗师本身就十分难得,作为团队的压舱石,一个高等级的治疗职业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东西。

不要说是二转的,就算是三十级、四十级的,那就是大热门。

求组队的能把门槛踩破那种;

二转后成为奉献师的,更是难得中的难得!

在所有的治疗职业中,奉献师是母庸置疑的、公认的辅助之王。

它厉害就厉害在职业特性上:

【献身】:除阅见珠外,你以任何形式获得的经验值都将翻倍,但其中的(60%)将转变为“阅见珠”,其中蕴含等量的经验值。

任何职业者都可以吸收阅见珠,得到相应的经验值。

这是什么概念?

二转的治疗师,可以参与任何强度的冒险,有能力对抗任何魔物。

雪妖双子一只是一百万经验,到死兆这儿经验翻倍,那就是两百万!

这两百万中,有一百二十万经验可以给予任何一人。

家里供奉一个奉献师,多的不敢说——

家族小辈升到三十级应该没难度吧?

这,就是紫阳花为什么突然变脸的根本原因!

“哼……”

可惜的是,死兆不是德尔塔·明星那种菜鸟,他是略显年长、稍具阅历的老年人。

矫揉造作的紫阳花无法叩动他早已干涸的心灵,面对她的示好,他只是用手中法杖一拨,轻巧的拨开她柔美的手掌。

紫阳花——

被拒绝了!

“咕……”

紫阳花的手掌握成拳,她微微发颤!

但她冷静了下来,用强大的控制力!

她又露出微笑,说道:“看起来……先生对我有意见。”

“没什么意见,只是不想占你的便宜罢了。”

“……”

紫阳花,稍作沉默。

一个职业的“职业特性”,其实有很多条。掌握职业时会自动掌握其中一条,其后可以利用各类道具激活余下的。

换言之,眼前这个老头,其实不一定有【献身】,也不一定能制作“阅见珠”。

紫阳花不见兔子不撒鹰,开口问道:“方便看看你的特性吗?阁下。我对你的职业特性很好奇。”

“没问题啊!”

死兆异常大方,展露了更多属性。

陈恩打眼看去,看到让人吃惊的信息——

【献身(MAX)】:除阅见珠外,你以任何形式获得的经验值都将翻倍,但其中的(100%)将转变为“阅见珠”,其中蕴含等量的经验值。

任何职业者都可以吸收阅见珠,得到相应的经验值。

百分之一百!

“啪!”

陈恩懊恼的拍了大腿,一脸心痛!

这死兆怎么回事?

有这能力,早点亮出来啊!之前那雪妖给他杀多好?给他杀就是两百万经验!

紫阳花深吸一口气,径直说道:“巴尔夫阁下,我就开门见山了——我想邀请你加入我的团队。”

死兆一点面子都不给,他转身走进铁皮房,嘴里说道:“困了。紫阳花小姐,我腐朽的经验你也不需要,这件事之后再论,我先去睡一会。”

该死的老头!

奉献师能力太梦幻,他足以让一个家族腾飞,为了太阳一族,紫阳花忍耐。

她强行抚平心绪,又问道:“……巴尔夫阁下,如果我还想找你,我应该怎么联系你?”

“找陈恩。陈家小子很仗义,你要想找我,可以通过他。”

唰!

紫阳花和夜莺同时转头,看着陈恩。

陈恩笑了笑,说道:“别在意,这老头就这脾气,我也拿他没辙。”

“……”

紫阳花并不生气,她只是很疑惑:“你怎么认识他的?”

陈恩微微一笑:“都是缘分。”

……

……

合理了。

都合理了。

夜莺队长伤势已经治愈,要不了几天就能恢复到全盛状态,再和陈恩、死兆两人挤在一个铁皮房里,不怎么合适。

加之紫阳花邀请,她就顺理成章的住到紫阳花的房间中。

也是个铁皮房。

她回想起先前的“奉献师巴尔夫”,长久以来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

明明陈恩不久前还是一个粉嫩的新人,怎么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成长到这个地步?

答应非常明显。

有奉献师在养他!

“不可思议……”

房内,正在卸妆的紫阳花开口。

她一边擦脸,一边说道:“陈恩的运气是真的好,比勇者还要稀有的奉献师,他竟然能遇上。别人也不说了,我们太阳一族千方百计的寻找奉献师,可至今没有找到,我甚至以为这职业只活在历史书中。”

夜莺也感到惊讶:“奉献师的职业特性太强,放在以前轻易就能成为王国重臣,一枚阅见珠随随便便就能卖出令人咂舌的高价……也不知道陈恩做了什么,竟然能吸引到这样的人!”

“嗯……”

的确有些蹊跷。

但事实摆在面前,也由不得紫阳花反对。

她低低一叹,决定先把这件事放下:“夜莺队长,您还没给我答复呢?你愿意加入我的团吗?”

夜莺迟疑片刻,然后说道:“我当然愿意为你效劳,只不过……我还有一件事没有做完。”

“西兰菜冒险团的事?”

“是。”

紫阳花又问:“你这件事,其实有点复杂,背后有一只古代恶魔在操弄一切。我们太阳一族早就注意到了西兰菜冒险团,在他们暗算你之前,你其实也在怀疑名单上……夜莺队长,你和那个‘老鼠副团长’的遭遇都不是偶然,加入我的团队,我可以给你们公道。”

夜莺抬头,她看到,紫阳花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古代恶魔?”

紫阳花笑道:“没人知道他的来历,只知道他自称是‘小丑’。”

------题外话------

暂时把更新调整到晚上十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