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5 强援

“人呢!梅姨安排的高手呢?!为什么还不出来!”

没有动静。

不论是身前身后还是左右都没有异动,唯有一个16级的陈恩站在旁边发呆。

这……

德尔塔·明星心里清楚,梅初做事一向靠谱,现在安排的保镖没登场,有可能是那位爷正在开小差,或者是雪妖来得太快,他还没就位。

不论如何,现在重要的是——

拖!

就硬拖!

明星少爷深吸一口气,强忍着尿意挺直胸膛,开口说道:“不错,我就是德尔塔·明星。”

“哦?”

雪妖萨利眉头一挑,眼里杀意涌动:“是你杀了我妹妹?”

“不是。”

字正腔圆!

陈恩侧眼看去,只见明星少爷昂首挺胸,脸上全无半分惭愧之色。

他心下不屑,暗暗想道:“这个明星少爷,怎么睁眼说瞎话呢?”

末了。

他恍然大悟:“哦,也没说瞎话,杀雪妖的是我。”

从体感上判断,眼前这只雪妖比先前那只强一些。更关键的是,陈恩之所以能杀死雪妖妹妹,主要依靠大量BUFF提供的加成——

勇者buff最关键,但【上阵】同样不容忽视。

现在有个闲人在场,上阵很难施展,陈恩没有必胜把握。

只是……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还跑得了吗?

看看前头三口冰棺,就算一番舌如黄侥幸过关,最后也不过是落得一个被封在冰雪中的下场,这怎么接受?

接受不了的呀。

另外一边,雪妖萨利视线变冷,他极为不屑的扫了明星一眼,转头看着陈恩:“阁下,你贵姓?”

陈恩抱拳:“免贵姓赵,您可以叫我赵虎。”

雪妖又问道:“你来说说,杀死我妹妹的是谁?”

“这……”

陈恩舔了舔嘴唇,顶着明星少爷的视线说道:“这个……我就有一说一了。是这样,现在据点里都在传,说杀死您妹妹的……就是我身边这位德尔塔·明星。”

“陈恩!”

明星少爷勃然大怒!

陈恩按着手掌,一边关了头戴摄像机,一边说道:“不过那只是传言罢了。萨利老兄,杀死你妹妹的——其实是我。”

轰!

宛若一道惊雷,陈恩的言语在明星少爷脑内炸响!

他两眼发直,愣愣的看着陈恩,自惭形秽。

陈恩在干什么?

他一个16级的弱子,又怎么可能击杀强大的雪妖?

在如此境况下说出如此言语,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吧?

“陈恩……他在保护我。他明明只有16级,不过是个随身的摄像师,却有着如此勇气!他撒下如此大谎,一定是为了我脱身而做出的自我牺牲!”

真可笑啊。

一个凡骨都有如此勇气,那他这个德尔塔一族的继承人呢?

分明是“战神血脉”的继承者,却表现的像个懦夫!

“哈……”

德尔塔·明星面目逐渐坚毅,他说道:“陈兄弟,好意心领了。不过我是德尔塔一族的继承人,我体内流淌着战神之血!我又怎么可能容许自己躲在一个凡骨背后?”

他转头看着萨利,嗤道:“恶魔,你听好了——杀死你妹妹是我德尔塔·明星;接下来要杀死你的,也是我德尔塔·明星!”

“你配吗?”

雪妖萨利,无情反问。

他摇着头,又说道:“无聊,真的无聊。说谎也该有个限度,就凭你们两个废物,怎么可能击败我的妹妹?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有必要进一步确认。”

雪妖萨利从口袋中取出一个铁皮发条鹦鹉,架在手臂上。

“卡、卡——”

他一边拧发条,一边说道:“我手上这只机械鹦鹉,拥有识破他人谎言的能力。德尔塔·明星,你说你是杀害我妹妹的凶手,那你敢对着它再说一遍吗?”

明星少爷定睛去看,很多得到了女神的提示:

【发条鹦鹉】:稀有级道具。

这是一只拥有测谎功能的鹦鹉,通过检测对方的心率、脑波以及细微的语气变化辨别对方是否说谎。

虽偶有失误,但准确率在95%以上。

明星不动声色,大声说道:“有什么不敢的!我现在就要说了,你妹妹、那只雪妖是我杀的!”

“说谎!说谎!”

发条鹦鹉大声报警!

明星说的,似乎不是真话。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阁下。你还不配。”

雪妖萨利将鹦鹉对准陈恩,正想问点什么,突然又停了下来。

他摇着头,慢慢将发条鹦鹉收回去:“算了。阁下,我没在你身上感受到一丝一毫的强者气息,连这位德尔塔·明星都不是,你更不是。”

啊?

啊。

那好吧。

“这儿很热闹,你们在干什么?”

声音,突然响起。

陈恩转头看去,只见两个女人带着一个小孩,缓步走来。

几乎是下意识的,陈恩无视了那两个女子,把视线集中在那小孩身上。

这小鬼身高大约一米五,身上穿着定制的小号盔甲,看上去丝毫没有威武可言,更多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

待看清他的面目,可爱之感荡然无存。

……好丑。

怎么会有这么丑的小鬼?

先前说话的,正在这小鬼。他摊开一手,又说道:“让我看看……一只还算高级的恶魔?阁下,你和占据这座遗迹的‘雪妖双子’是什么关系?”

很强!

雪妖萨利看着突然出现的小鬼,嗅到了危险的气息。

他将手中的发条鹦鹉对准,问道:“之前,是你杀了雪妖吗?”

“嗖!”

小鬼身边的女人屈指一弹,一枚魔法飞弹化作鲜红流光飞去,正击在发条鹦鹉。

“轰!”

发条鹦鹉爆炸,碎片擦着德尔塔·明星的脸庞飞过,划出一道血痕。

二转!

二转的魔法师!

雪妖萨利面色凝重,沉默的看着小孩身边的二转法师。

那小鬼开口说道:“之前的雪妖不是我杀的,似乎是‘德尔塔·明星’杀的,毕竟当时我还没到场。不过嘛……阁下,你会死在我的手下。”

很强。

突然出现的这三位强度十分不俗,以一敌三大大不利,人类方的高手来支援了。

雪妖萨利心中有了退意,他勐一甩手,深蓝色的魔力立刻冲向身后三口冰棺,其后化身寒流逃遁。

陈恩正要前去护住冰棺,却有一道人影风驰电掣,抢在深蓝魔力之前出现在冰棺之前。

“肤浅!”

随着一声沙哑的呼喝,鲜红的晶壁立起,将深蓝魔力抵挡。

是那小鬼——

德尔塔·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