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160 指名任务

# 160 指名任务

恶魔协会,冒险者协会的翻版。

恶魔们可以在这里接受委托,完成后可以得到金钱等奖励,其中表现优异者,还能得到炉灰领主的赏识,在其手下供职。

陈恩不是很能理解,他用心声问道:“在炉灰领主手下当小弟,有什么好处吗?”

死兆答道:“组织的力量,你不明白吗?有挂靠肯定比单干强一些。”

“……我想象的恶魔,应该更自由一些。”

“独来独往的大魔也有,但你不该把恶魔想得那么孤高。简单的说,恶魔也有七情六欲,也有低级趣味。你是愿意在大城市中享受灯红酒绿的生活,还是在山野中刻苦修行?”

陈恩稍加思索:“娱乐还是很要紧的。”

死兆笑道:“那你在疑惑什么?恶魔很难融入人类社会,对于它们而言,大城市就是领主的地下城,魔王的魔王城,如果能在领主手下有个职务——哪怕是个小队长,那是不是和普通的市民拉开差距了?是不是能得到一些尊敬和礼遇?”

哦。

陈恩点着头,说道:“死兆,我懂了。你很擅长说明,我现在完全能理解眼前的火爆场面。”

死兆又道:“明白了就好。对于炉灰领主而言,这当然是一件好事,你现在看到的都是灰幕中怀持野心的‘无业恶魔’。他们死了,对炉灰领主而言全无损失,这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

恶魔也挺不容易的。

下一步要怎么行动,已经母庸多言。

陈恩脚下一转,直接进入恶魔协会,一只蝙蝠模样的小恶魔飞来,开口问道:“尊敬的恶魔先生,您是第一次来?我从未见过您。”

陈恩点头,冷澹回应:“嗯,我刚到。”

“天哪!天哪!看看您!”

嗯——

小恶魔凑近,深深呼吸陈恩身上的深渊魔力:“是深渊魔力!纯正的深渊魔力!您是一位高等恶魔!”

陈恩冷笑:“是的,我是高等恶魔。”

“说你是深渊骑士,来自帕丁渊。”

死兆的提示,在脑内响起。

陈恩又补充道:“我来自帕丁渊,是一个深渊骑士。”

“帕丁渊!”

“竟然是帕丁渊的深渊骑士!”

“这怎么可能?帕丁渊早已被荡平,深渊骑士早已绝种了才对!”

陈恩一出现在恶魔协会门口,协会内顿时安静了下来。

恶魔对气息敏感,陈恩身上的深渊魔力又是如此的纯粹,所有人有意无意的,都在关注着他。

“先生,你好。”

另一道声音,在身前响起。

陈恩转头看去,看到一个穿着金马甲、头长犄角的紫薯人。

它彬彬有礼的躬身,又说道:“您是来接受委托的?”

“哦,只是听说这里有个恶魔协会,似乎聚集了很多恶魔,所以过来看看。至于委托……看情况吧!”

紫薯人两手合在胸前,又说道:“是这样……请您跟我来吧!像您这样的高等恶魔应该得到礼遇,楼上贵宾室,请。”

陈恩大大咧咧:“带路吧。”

两人一前一后,到了楼上。

紫薯人简单说明了情况——这还是陈恩第一次接触到大致战况,但没想到是在敌人的嘴中。

雪妖突袭各营地之后,灰幕方调整了战略。

现在,有更多的高手开赴此地,牵头的当然是冒险者协会,响应的则是灰幕各大名门以及所有叫得上名字的冒险团。

要不了多久,据点中的人类就会展开探索,直至踏平遗迹。

相应的——

恶魔协会也发布了诸多任务,招募无业恶魔与人类对抗。

紫薯人笑着,说道:“我们这里的任务啊,主要分为‘普通任务’和‘指名任务’,普通任务给钱、给装备、给素材;指名任务很特别,除了一般奖励之外,还能累加积分。要是积分足够,你甚至能成为炉灰领主的‘四部将’啊!”

四部将的地位,和四天王一样。

只不过炉灰领主不是魔王,所以他没资格用“四天王”,只能退而求其次。

陈恩问道:“什么是指名任务?”

“杀死指定的人。”紫薯人递来一份名册,“您看看,这是所有有价值的目标,照片底下是积分,明码标价。”

“哦……”

陈恩接过,打开。

名册上登记着的,都是比较有名气的人类。

第一页上不是别人,就是夜莺队长,照片下面写着:“小冒险团的小队长,平平无奇的人物。她不该出现在名册中,只因某位干部垂涎她的身体,故而登记。击杀积分:5。”

往后翻了翻,尽是不认识的人。

到了中间,也不知道是紫阳花还是向日葵的照片出现:“太阳家族五女。因为独特的秘仪,太阳一族同辈间的长相一模一样,无法分辨。作为灰幕三大名门的子嗣,她们的价值奇高,有遇见者切不可放过。击杀积分:300。”

三百!

六十个夜莺!

紫阳花之后,自然是其他两大名门,明星少爷也在其中,积分同样是三百。

看起来,炉灰领主不怎么在乎实力,纯粹按身份给的积分。

到这里还没他陈恩的名字,估摸着之后也不会有。

陈恩一边觉得炉灰领主多少有点不识货了,一边没了耐心。他直接翻到最后,想看看积分最高的是谁。

这一翻之下,他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齐天霞。

“勇者,此二字代表一切,无需更多言语。击杀积分:无限。”

无限!

好高的礼遇!

陈恩合上名册,抬头问道:“我想接受指名任务,这有门槛吗?”

“没有门槛,但我建议您组队。名册上的人比较难缠,您一人……恐怕难以面面俱到。”

紫薯人笑得很谄媚。

他颇为诚恳的看着陈恩,又说道:“如果您不介意,我给你介绍个队伍?我作为协会主管,负责统筹各小队信息,有几个不错队伍正在招募队员,要不……我给您安排一下?”

陈恩自无不可:“那就麻烦了,不过我才刚刚苏醒不久,等级上有些低。”

“您几级?”

“16级。”

“……啊?”

紫薯人一怔。

陈恩笑着:“能安排吗?”

什么情况!

这高等恶魔,是个绣花枕头?!

紫薯人迟疑片刻,然后说道:“可以安排,您稍等,我给您联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