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166 我成傀儡了?

# 166 我成傀儡了?

【死灰】

格伦在最后时刻,给陈恩施加了一个名为“死灰”的技能。

在这个技能的作用下,陈恩的生命体征完全消失,同时大幅度提升感知能力,并掌握技能【复燃】。

等到了合适时机,陈恩可以施展复燃,发动一次强力攻击!

陈恩很快明白,这是一个装死技能。

在眼下这种场合,装死似乎并不能瞒过其他人——这怎么会有具尸体呢?

但,陈恩或许可以。

在【上阵】状态下,陈恩体表会覆盖魔力铠甲,此刻的他靠着墙边站立,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副盔甲模型一样。

“这副盔甲真不错啊!”

冬冬。

有人注意到了陈恩,他敲着陈恩的胸膛,转头呼朋引伴。

更多的人凑了上来。

被十来个壮汉盯着,着实给了陈恩不小的压力,更有人掏出手机拍照,嘴里都囔着:“发个朋友圈……”

怎么办?

要不然拔刀算了。

“这可不是盔甲,这是魔物。”

声音,突然响起。

“啊也?!”

众人吃了一惊,纷纷退开。

叮铃。

叮铃。

铃铛声响起,说话那人不是别人,正是向日葵。

她笑着上前,开口说道:“你们不用担心,这显然是一只已经死去——或者说正在休眠的魔物。”

“难道是堕落剑士?堕落剑士也是着甲的。”

“不可能!堕落剑士的盔甲哪有这么精致威武?而且堕落剑士属于腐尸,很臭的。”

“可能是堕落剑士队长?”

听着众人的猜测,向日葵无声的笑了笑。

她突然伸手,拿出一根深蓝色的短棍来。

统领早已注意到这里的喧闹,看到向日葵举动,笑道:“向日葵小姐,你想把这个盔甲魔物收为扈从?”

向日葵转头看去:“你知道我正在施展的法术?”

“呵呵,上个月在风来镇的拍卖会上,有人用三百万拍下了一根蓝色品质的短棍,上面附加了技能‘奴役恶魔’——我想,那个买家就是你吧!”

“是的。”

向日葵大大方方的承认,问道:“我想试试技能,可以吗?”

统领一比手:“当然!你可以随意尝试。”

向日葵魔力涌动,一道流光从短棍中飞出,直入陈恩脑门!

然后……

什么都没有发生。

陈恩没有感受到任何变化,向日葵也没得到什么反馈,围观众人更是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统领问道:“向日葵小姐,如何?”

“嗯——”

向日葵同样茫然。

这根短棍买来之后还从未使用过,现在一道流光出去,既没有感受到变化,也没出现女神的提示,技能是否生了效——她也不知道。

她在脑内想道:“动起来!”

理所当然的,没有反应。

陈恩不可能知道她的思维。

她无奈摇头,说道:“好像没成功……可能我这根棍子只能对活物使用吧!”

“彭!”

下个瞬间,魔力爆发!

陈恩,是陈恩。

陈恩主动施展【复燃】,复燃可以令他下一次攻击附加大量伤害,表现在外的形式自然是一次魔力爆发!

但——

陈恩没有攻击。

复燃之后,他对着向日葵勐男低头,好像在宣誓效忠一般。

这……

统领奇道:“成功了?”

“呃。”

向日葵又一怔,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她伸出白净的手掌,说道:“给我你的手。”

把老子当狗了?

陈恩心下不满,但还是伸出手,叠在向日葵的掌心上。

“好像真的成功了!”

统领笑着走来,上下打量着陈恩。

他转头,说道:“也不知道你这个扈从强度如何。”

向日葵露出笑容:“是呢,要是强一些就更好了。”

看得出来,向日葵现在有些高兴。

她流露出来的,是带着一丝丝天真的纯美笑容,加上她本就倾城的容貌,更是叫人心动。

在场四十余人不论男女,一时间都沉醉她的容貌之中,只有两个人例外——

一个是自己也长这样的紫阳花;

一个是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蒙混过关的陈恩。

一个年轻人按捺不住,上前说道:“统领大人,我愿意当个陪练,测一测向日葵小姐的扈从强度!”

统领转头看去,发现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手下的得力干将,二十五岁就有40级的小约翰。

他点了点头,说道:“小约翰,下手轻些,不要打坏了向日葵小姐的玩具。”

“当然!”

小约翰看着向日葵,有些紧张:“向日葵小姐,您介意吗?”

其实有点介意。

眼前这位“统领”,是荒野维持队的头目。他手下带的队伍号称“荒野之鹰”,队内个个都是强手。

这位小约翰硬实力和其他人比较是差了一点,但那也是在荒野之鹰内部比较。

真到了外头,他也是高手。

向日葵没指望她随手收服的扈从能战胜小约翰,只是眼下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她要是说个不字,好像有些不合时宜。

于是,她说道:“小约翰先生,手下留情。”

“哈哈!当然,您的玩具,我怎么可能轻易催损?只是玩闹罢了。”

“也好。”

向日葵挥舞手中短棍,对陈恩说道:“和这位先生切磋一下。”

“……”

无奈何,陈恩上前。

使用斧子的人,极为罕见。施展上阵,以恶魔之身行走后不久,陈恩就把双斧转交给死兆,让他代为保管。

此时此刻,他徒手。

陈恩摆开架势,赤手空拳;小约翰没有拔剑,只是亮出拳头。

“哈!”

随后,他一跃而起,对着陈恩的脑袋就是一拳!

这一拳空有样子,没有威力。

小约翰只是想让其他人看到他的身姿之勇勐、气势之强悍,他满身都是破绽。

陈恩心下惊愕,一瞬迟疑之后,没有放水打算。

他侧身闪避,一肘子横出,正撞在小约翰侧肋上——前一刻气势汹汹的小约翰,此刻已是一个滚地葫芦、翻滚不休!

“这……”

“小约翰竟然被打倒了?!”

“该!刚刚那一拳是什么玩意,以为自己很帅吗?破绽百出,活该他吃亏!”

议论声四起!

小约翰没有受伤,他灰头土脸的起身,听着众人议论、承受他们视线,脸上多少有点挂不住。

他故作潇洒,开口说道:“不错!是我大意了!向日葵小姐,注意了!”

他再度冲来!

陈恩十分无语,心想和你打的是我,又不是向日葵,你让她注意什么?

注意你的英姿吗?

这一次,小约翰明显认真很多。他两眼死死盯着陈恩,脸上满是警惕,虽然仍然没有拔剑,和之前却已是两种截然相反的态度。

陈恩不动神色,施展【青面玉施法术】中的蒸发,在身周布下魔力领域。

小约翰冲到近前,骤然发现阻力变得极大,行动无端迟滞!

还没闹明白怎么回事,眼前的黑色骑士已攻到眼前——

彭!

陈恩的拳头直直打在他的下巴上!

“为什么……它的动作这样快?”

小约翰倒飞出去,在意识断绝之前,他脑内只有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