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017 堕落剑士队长

# 017 堕落剑士队长

面对两只气势汹汹而来的堕落剑士,王震远心下有点小慌。

他接受过团部的“准职业者培训”,虽然不如陈恩努力,但出勤率不低,最基本的训练量还是有保证的。

像“堕落剑士”这种低级魔物,也在教官的带领下面对过。

因此,他很快稳定心神,“啊——”一声咆孝后,勇气取代了畏惧,他主动迎了上去,使用剑士技能【斩钢闪】!

“铛!”

交击声清脆响起。

王震远的斩钢闪与堕落剑士的剑锋相碰,火星激射。

一人一魔同时后退一步,王震远怒目圆瞪,嘴里叫道:“哈撒!”

又是斩钢闪!

“铛!”

堕落剑士也出剑,再度打铁!

但……

到了此刻,形式已经出现变化。

一缕缕风旋在王震远身周环绕,【斩钢闪】连续命中敌人两次之后,将有狂风卷刃,下一次再使用斩钢闪将附着风暴之力,刀剐敌人!

实力强劲的剑士,甚至可以用风暴之力吹翻敌人,一下子锁定胜局!

“吃我这一剑!”

又是【斩钢闪】!

糅合了风暴的长剑发出盈盈的光彩,在昏暗的矿道中格外醒目。堕落剑士还是对攻,却被锋利的风流切割,碎成了七八块。

王震远打赢了。

“好耶!”

他握了握拳,转头看向陈恩——

陈恩抱着斧子,笑着说道:“剑士就是好啊,技能不但有特效,还有音效。第三次斩钢闪的‘呼呼’风声像手风琴一样,很动听。”

“……”

现在是在乎特效和声效的时候吗?

王震远勐一挥手,喊道:“快退开!到我身后来!第二只堕落剑士呢?我来对付它!”

陈恩抬腿,踢了踢脚下的尸体:“我已经把它干掉了。”

嗯?!

王震远低头去看,果然看到一只堕落剑士倒在陈恩脚下,正化作飞灰消失。

他抬头,奇道:“什么时候干掉的?比我还快?”

陈恩简单笑了笑:“你该多练练了。把你技能给我,我第一剑就能杀堕落剑士,哪用得着第三剑啊?”

“不吹牛会死?你以为斩钢闪那么好用啊?真的是……”

呼!

知道暂时没有敌人之后,王震远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

他轻出一口气,强烈的不适和疲劳直冲大脑,他眼前一黑,险些坐到在地。

他现在只有1级,体内法力量不多。

连续三次施展【斩钢闪】明显是一种负担,尤其对他这种练得不勤的人而言。

他靠着岩壁,摆手说道:“休息、休息一下!他妈的——我有点脱力,让我缓缓。龙星,有水吗?给我来一口。”

陈恩瞪着眼睛:“这才刚开始,你就萎了?起来,再杀两只再休息。”

“……”

王震远没说话,不是很想搭理陈恩。

陈恩稍作迟疑,抬眼看了看面板。击杀两只堕落剑士,一共只得到220点经验值,距离升级还差一些。

夜长梦多,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搞到足够经验,反正堕落剑士构不成威胁,他一个人也足够。

他开口说道:“我往前面探探,心里也好有数。这毕竟是个考核,那位队长虽然没做要求,但我们杀得越快,她对你的印象肯定越好。”

王震远一想,是这个道理。

他稍有担心,开口说道:“小心一点,碰到魔物不要冒进,等我过来一起杀。这地方我带你来的,你要是死在这里……虽然跟我没关系,但说出去毕竟不好听。”

陈恩笑道:“当然。”

三人小队暂时分头行动,在暗中观察一切的夜莺女士看着朝着黑暗深处走去的陈恩,嘴角露出了——

浅浅的微笑。

她看了王震远一眼,想道:“这个王震远,还很普通。作战没有章法,能杀败堕落剑士仅仅只是因为装备技能强力,他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团员,还需要长久的练习。但是……”

夜莺看着陈恩的背影,迈开脚步,跟了上去。

她维持着一定距离,看着独自在黑暗中走动的陈恩,又想道:“闲庭信步,镇定自若。即便是孤身一人,也没有露出半分胆怯,以一个新人而言,这非常难得。不……这个人,真的是新人么?他刚刚杀败堕落剑士的方式,可是十足轻松啊!”

“吼!”

黑暗中,接连响起咆孝。

三只堕落剑士发现了陈恩,它们前仆后继,提剑杀来!

首先是第一只。

陈恩放它到身前,在它剑刃噼落的时候用盾牌格挡,其后——

砸。

砸。

两斧子下去,将堕落剑士剁碎!

在狮子心护臂的力量加成下,陈恩的战斗力明显提高,他再也不需要防守等破绽,一斧子下去就能要堕落剑士半条命!

第二只、第三只。

陈恩行云流水,每一次都是盾牌防御接两斧子,轻轻松松的击败所有魔物,简直挥洒自如,连脚步都不带停的。

“……真不错!”

这一番操作,惹得夜莺女士眼中异彩涟涟。

“以一敌三丝毫不慌,盾牌一挡就是两斧子,稳、准、狠。”

这人是谁?

也是荻花市的“土着”吗?

为什么冒险团没有招揽他,反而去招揽那个王震远?

从表现来看,这陈恩比那王震远优秀百倍!

夜莺勾着唇角,在心底作出判断:“你才是我的夜歌小队需要的人才!”

杀败三只堕落剑士之后,陈恩已经得到了足够的经验值。

但来都来了,不把这里的魔物清理干净,那像话吗?

他不假思索,继续深入,又先后杀死三只堕落剑士,终于走到7号矿道的尽头——一个巨大的坑洞边缘。

“陈恩!”

“陈恩,你搞什么鬼!”

声音,从身后响起。

王震远怒目圆瞪,带着龙星大步踏来。他毫不客气的指着陈恩的鼻子,骂道:“不是说了,让你不要冒进的吗!听指挥懂不懂啊?听指挥!我在那里坐着,经验值曾曾的涨,你都干了什么?”

陈恩面色如常:“我没冒进啊?我走着路,突然有六只堕落剑士冲过来砍我。”

王震远一怔:“然后呢?”

陈恩两手一摊:“我记得不是很清楚,我当时害怕极了,胡乱挥了两斧子,把那六只堕落剑士都杀了。”

“……”

王震远哑口无言,片刻之后,他问道:“一共八只堕落剑士,你杀完了?”

“杀完了,就剩它了。”

陈恩伸手,指了指坑洞底下坐着的,一只右臂上燃着青色火焰的堕落剑士。

他打量着它,说道:“这应该是矿道最后的魔物,堕落剑士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