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170 不甘!

# 170 不甘!

敌人?朋友?

那漆黑的骑士到底是什么人!

烈日眉头一皱,稍作思考之后,还是亦步亦趋的跟了上去。

眼下这个环境,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还不如拼一枪,看看是不是能拼出个生机!

一路走出牢房大门,烈日看到了地上斜躺着的两个恶魔守卫。

它们脖颈出汩汩涌出蓝色的血,显然新死不久。

那黑色骑士信手甩来三件黑袍,烈日等人会意,立马换上。明星少爷一边换,一边问道:“那是什么人?他身上显然有恶魔的气息!”

烈日简单回答:“不知道,但我们现在没有选择。”

黑色骑士甩来的袍子明显偏长,或者说是烈日的身高有问题,一件长袍穿的像是曳地长裙。

此情此景,自然顾不了许多。

烈日像个公主提着裙角那样,提着袍脚跟上。

如此,一行人到了核心大厅。

喧闹的声音冲击鼓膜,酒肉臭气飘出很远,明星少爷看着面前场景,吓得小脸煞白——

五十只?

一百只?

形形色色的恶魔充斥此地,光是能看到的就有七八十匹!

一行三人愈发小心,生怕泄漏行踪,好在恶魔们正在享受夜生活,并未在意刻意挑选僻静处行走的人类们。

如此转过一个弯,喧闹的声音落在身后,黑色的骑士伫立在一条没有人迹的甬道中。

烈日抓住机会,问道:“阁下,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帮助我们?”

“……”

陈恩,没有说话。

他现在只是向日葵的扈从,理论上不需要语言功能。他伸出手指,引导面前三个人类看向甬道顶一个缺口,其后原地起跳,遁入其中。

密道?

明星少爷轻出一口气,说道:“是火坑也要跳了,没有比现在更糟糕的境况。”

嘿!

他纵身一跃,进入密道。

烈日正要跟上,戴着银面具的女子却是伸出手,按在他的肩头上:“烈日,现在是个机会。”

“机会?”烈日转头,“什么机会?”

银面具的声音带着笑意,压低了声音:“当然是合情合理的让德尔塔·明星消失的机会……我们的处境这么凶险,德尔塔·明星深陷敌巢、力战而死,很合理吧?”

哦!

太合理了!

烈日丑陋的小脸露出狠色,他低低叱道:“太合理了!真是天赐良机!老师,还是您通透,我没有想到这一节。”

“哼……咳、咳咳!”

银面具轻笑一声,却又突然咳嗽起来。

她叹息道:“只可惜我受伤后实力下降太多,如果是全盛时期……你不用这么辛苦。”

烈日笑了笑,眼里有的只是尊敬:“千万不要这么说。老师,没有你的教导,我不可能有现在的成就。”

“烈日阁下?您干什么呢!”

上方,响起明星的声音。

他探出脑袋,埋怨道:“快一点,兵贵神速!”

烈日不动声色的蓄力,掌心中已有光辉凝聚——他和明星间有显着的实力差距,加上现在的明星全无防备,只要光辉出手,一定可以建功!

但……

“你们是什么人!”

断喝声,在身后响起!

烈日转头看去,看到一团升腾的黑色烟雾。烟雾之中分明有个人,他金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压迫感十足。

他是——

死兆。

陈恩不愿意引起他人怀疑,因此没有直接冲进牢房表明身份,而是使用一个迂回的方式,让整件事看上去更像是“一场营救”,而不是像个阴谋。

把死兆安排在这里,同样是这个目的。

有追兵在,看上去才像是那么回事。

并且,死兆给予的压迫和威胁,会让明星等人无法详尽思考。他们更容易下意识跟着陈恩逃窜,没有时间怀疑和质问陈恩的来历。

只不过,死兆的出现打断了烈日的谋杀,是陈恩算破头也算不到的事情。

“可恨。”

烈日瞬间意识到,身后黑雾中的人战斗力不俗,准备用来终结明星生命的攻击击出,目标却是雾中的死兆。

“肤浅。”

铛!

死兆一挥铁杖,轻巧的格挡:“人类们,我不知道你们从何而来……但既然来了,就留在这里吧!”

很强。

非常强!

黑雾中的恶魔表现出惊人的强度,烈日的蓄力一击,竟然轻易就被挡下!

银面具很快意识到,这不是烈日能对付的敌人。

不……

即便是全盛时的自己,也很难对抗如此强者!

她不假思索,开口说道:“走!”

她二人一跃而起,遁入密道;死兆冷哼一声,紧随其后。

“啊?”

明星少爷看着身后一团黑雾涌来,急道:“烈日阁下!我早让你们走!早让你们走!你们干什么去了?你看看,暴露了吧?”

“……闭嘴!”

烈日凶巴巴的。

如果不是黑雾恶魔横加阻挠,明星此刻已经是一具尸体——这句话,烈日当然不可能说出口。

眼下黑雾恶魔步步紧逼,烈日和银面具没有多余的想法,只能埋头狂奔。

幸运的是——

或者说,奇怪的是,黑雾恶魔尽管“步步紧逼”,却总是追不上。

“跑吧,跑吧,人类们!桀桀桀……等我抓到你们,就是你们的死期!”

“有趣!有趣!我倒要看看,你们能跑到什么时候!”

“呀哈哈哈!放弃吧人类们!你们,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而且,黑雾恶魔很烦。

他明明追不上,却不间断的用语言施压,搞得好像自己胜券在握一样。

烈日满眼恼怒,恨不能转身和他火并!

但……

黑雾恶魔的魔力如此深厚浓郁,他摆明就是一个实力在线的劲敌,这密道又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烈日和银面具自然是不敢造次,只能跟着陈恩奔逃。

如此一刻钟后,陈恩率先跳出密道。

烈日紧随其后,他左右一看,发现周围环境异常熟悉,这是遗迹入口附近!

他们逃出来了!

黑雾恶魔在密道口停留,始终没有跃下。

他冷哼一声,嗤道:“一群只知道逃跑的懦夫……无聊!爷已经对你们没有兴趣,爷不追了。”

明星少爷如释重负,击掌笑道:“好耶!我们、我们逃出来了!我们活下来了!”

“……”

“……”

烈日和银面具对视一眼,眼里都有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