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6 略

是吗?

真遗憾。

陈恩也不多说,只是伸手入怀,摸出一块晶莹剔透、流转火焰的红宝石。

一开始,紫阳花不甚在意。宝石什么的她见得多了,有什么稀奇?

等感应到红水晶中澎湃的火元素之后,她,两眼发直!

“这是……”

“啊?哦。是熔火之心。”

陈恩把玩的红水晶,露出了质朴的笑容。

在紫阳花匪夷所思的视线中,他继续说道:“说来也是奇妙,我先前在遗迹里兜兜转转,突然捡到了这个东西!紫阳花,你觉得这个值钱吗?”

紫阳花的呼吸沉重:“你要卖多少?我买了。”

卖?

不卖!

陈恩将红水晶握在手心,说道:“不卖不卖,我就是问问。这么好的红水晶,哪能轻易卖掉?我打算当成传家宝,先传给我妻子、再传给我女儿,世世代代无穷尽也。”

“……”

紫阳花沉默片刻,问道:“你知道这是什么,对吗?”

“熔火之心嘛。”

紫阳花又问道:“你知道我很想得到它,对吗?”

“知道,你不就是为这个来的。”

紫阳花柳眉一竖,大声说道:“既然知道,那你应该直接给我!来,把熔火之心送给我,我会感激你的。”

开什么玩笑!

的确,陈恩有抬一手紫阳花的想法。

这东西对陈恩而言没有任何作用,得来也全不费力,薇露给的他、他赠给薇露后代,里外里也没亏什么,而且紫阳花还长得这么漂亮。

但是!

怎么可能轻易给?

啊,不付出点什么,就想拿走这宝物?

陈恩摆着手,说道:“别了别了,我就一庶民,哪敢高攀您这名门啊?这岂不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陈恩恩。”

紫阳花放下身段,发出娇声。

她很是主动的抱着陈恩的手臂,整个人都贴了上去,还扭个不停。

昏暗的光线中,她一双桃花眼中水波盈盈,在如此近的距离下被她如此凝视,陈恩都出现生理反应了。

“我知道错了……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我跟你开玩笑的啦。”

“呵。”

陈恩冷笑,背过头去。

“陈恩——”

紫阳花扑到他怀里,伸长脖子,又和陈恩对上视线。

这个女人一定知道她的魅力,也明白她视线的杀伤力,所以她才如此作为:“你没良心。我到这里来,可是专门来救你的!我心里有你,你不知道吗?”

陈恩笑道:“我一开始很感动,但你说那只是你的怜悯,我就不感动了。”

我——

紫阳花怒道:“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完人!陈恩,你今天就抓着我那两句话不放了是吧?小气鬼!”

好吧。

好吧。

陈恩这才露出几分诚恳的样子来,说道:“我也是跟你开开玩笑,怎么急眼了呢?要是不想给你,我怎么可能把熔火之心拿出来?”

紫阳花转怒为喜,她伸出手掌,眼巴巴的看着陈恩:“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怎么这么茶?

“给你。”

陈恩把红水晶咬在牙齿中,冲着紫阳花抬抬下巴。

“……”

紫阳花明白他的意思,她迟疑道:“我不习惯做这种事。我刚刚说我保守,那不是开玩笑的。”

陈恩说道:“我也是个正人君子。你应该注意到了,我没趁你昏迷的时候做任何事,我想这足以证明我的品德。”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

“放心吧,不会有第三个人会知道。”

是这个问题吗?

紫阳花勾着唇角,沉默的看着陈恩。

和陈恩的接触,其实一点也不多,满打满算不过三次而已。

不过在前两次中,陈恩表现出强大的能力,他有着和他的等级完全不相符的能力,这让他带上了一丝丝神秘感。

紫阳花是非常自信的人,但她并不偏执。

看到比自己更厉害的,尤其是更厉害的同龄人——

或多或少的,总会被吸引。

她慢慢凑近,近到能数清眼睫毛的地步:“好吧。我不讨厌你。”

亲吻。

陈恩没有为难紫阳花的意思,短暂的接触后,他就将熔火之心递了过去。

紫阳花伸手接过,一边匀平呼吸、平息心跳,一边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手中宝石。

就……

这么简单?

她把玩手上石头,说道:“熔火之心是顶级道具,它稳定提供一个特性,可以让任何职业者获得词条‘火焰魔法大师’。三个月前有个同类型的特定道具贩售,卖了三千多万。”

陈恩不动声色:“是吗?”

“所以陈恩,你真的要把它送给我?”

“你觉得不合适,那你可以还给我。反正亲也亲了,能白嫖再好不过。”

紫阳花握住石头,表明了态度:“不行。它现在是我的了。”

陈恩转头看去,目光温柔:“紫阳花,你的亲吻与熔火之心的价值等当。”

“我知道。”

“?”

紫阳花也不废话,她当着陈恩的面,炼化熔火之心。

一般而言,熔火之心的“飞火印”会出现在额头上,但在紫阳花的控制之下,印记却是出现在——

小腹上。

陈恩一抬手,问道:“这是干什么?一般不都是在额上吗?”

紫阳花抬头,奇道:“你怎么知道一般在额头上?”

呃。

薇露和向日葵都在额头上。

陈恩说道:“那向日葵不是在额上?”

“不能种在额头上,我姐姐是继承人,所以她可以种在额头。我要是也像她那样,或许会引起误会、引来非议。”

紫阳花撩起上衣,露出白净的肚皮和人鱼线。

还有一个鲜红的飞火之印。

她看着陈恩,又说道:“我看很多文艺作品中,女孩的小腹上有瑰丽的图纹,所以选择这里。怎么样,好看吗?”

好看不好看,先放在一边。

陈恩问道:“你说的是哪些文艺作品?”

“哼哼。”

“……紫阳花,我还是那句话。你少看奇奇怪怪的东西!”

紫阳花足尖发力,旋了一圈倒下,正好倒在陈恩怀里。

趁着好心情,她说道:“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我刚刚是不是没有伸舌头?书上,好像都是吐舌头的,略——”

陈恩冷漠看着她:“干什么?”

“来嘛哥哥。略。”

“……”

陈恩很想把怀里这摊软肉丢掉,并严正的告戒,宣称自己不是这样的人!

大丈夫,怎么能被紫阳花牵着鼻子走?!

但是……

吐出舌头的紫阳花,实在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