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 神圣

陈恩知道,恶魔赌局一定会在现世产生影响,但他也没料到影响会来的如此迅勐。

赌局结束之后,一行人回归到湖边小屋之前。

蔷薇魔王将装着霜风长剑的剑匣子举过头顶,笑着说道:“陈恩卿陈恩卿,我们来把这把剑修好吧!”

陈恩看了她一眼:“其实没这个必要了。”

“欸?!为什么?”

为什么……

陈恩说道:“因为这把剑的归属权实际已经在我们手上,我们说它是好的就是好的,修不修都一样。”

眨眼,眨眼。

蔷薇魔王仔细想了一会,转头看死兆:“死兆卿,是这样吗?”

死兆点了头,说道:“确实是这样。”

“唔……”

蔷薇魔王思索片刻,啪嗒丢下剑匣,又长长的打了哈欠:“陈恩卿,我困了。”

陈恩抱起她,说道:“上去睡觉吧。”

“嗯。”

死兆重生之后,打扫过魔女小屋的房间,魔王的卧室当然不会错过。

陈恩抱着小蔷薇上楼,将她放在柔软的床铺上。

蔷薇魔王给自己拉上被子,只露出一双眼睛:“晚安陈恩卿。”

“晚安,魔王大人。”

彭。

关门。

下一步……

下一步,先回现世吧。陈恩和死兆打了个招呼,立刻施展前往魔王城,出现在紫阳花共享给他的团部中。

“叮冬、叮冬!”

重新打开手机,手机立刻响个不停!

密密麻麻的推送和通知出现,有好几个人在聊天软件上招呼陈恩,陈恩感觉自己的社交恐惧症要犯了。

首先,是紫阳花的信息。

“到我房间来。”

[视频通话未接听]

[视频通话未接听]

“人呢?”

“……现在还有人不带手机的?你是灰幕人还是我是灰幕人?”

[照片]

“看到了立刻到我房间来,我会等着你的。”

什么夺命连环CALL……

陈恩点开图片,发现是一张对着镜子的自拍照。手机挡住了紫阳花的脸,她穿着清凉的睡裙,脚上是一双黑丝长筒袜。

不得不说。

凹凸有致,魅力十足,光是看着就觉得可口。

陈恩摇了摇头,先是图片另存为,随后关掉聊天框;

然后,是安教头的信息。

安教头有段时间没联系了,这会打开一看,教头好像是偷偷玩的手机。

“陈恩,你最近关注一下团部的消息,团部正在招人,好像有个力度很大的扶持活动。”

“有没有硬性要求还不知道。”

“我最近集训,出来喊你吃饭。”

哦。

陈恩眼珠子转转,认为这应该和恶魔赌局有关。

他简单回复道:“知道了。”

随后,是齐天霞发来的消息。

这位勇者小姐不怎么讲道理,她一句话没说,卡卡的发来一堆照片。

陈恩低头看去,发现这竟然是一个名为“人造神行动”的详细——

如何选拔人才、需要什么条件,能得到什么好处写的是清清楚楚,一看就是内部文件。

更离谱的是,上面写明了“请各单位注意保密”!

陈恩连忙说道:“撤回撤回,我看不得这些!”

齐天霞很快回复:“我看了看,你应该符合要求。就算不符合,差的也不多。人造神行动,不考虑一下?”

没必要。

我有了。

而且比这个人造神更稳定,团部的计划要安排人刷经验、又要通过赌局转移经验,不知道复杂到了哪里去了。

陈恩这边是稳定抽成,高效便捷。

他回复道:“我考虑考虑。”

“哦。睡觉了,明天还要训练。”

她的头像,暗了下去。

陈恩也不在意,看向最后的留言——

是夜莺队长的消息。

夜莺队长已经向西兰菜冒险团提出辞职,过程很顺利,现在在风来镇做最后的交接。

她的留言简单直接。

[图片]

“想你了。”

陈恩点开图片,发现夜莺队长撩起裙子,露出黑色的底裤,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谓是十足的暴力。

这没什么好回的。

回个大喘气的JPG吧。

“嗯?这是谁?”

声音,在身后响起。

陈恩转头看去,看到娜塔莎手肘子放在陈恩肩头,毫不避讳的看着手机屏幕:“是恋人吗?”

恋人……

好像不是。

陈恩没有向夜莺队长表明态度,夜莺队长也没有索求什么,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感觉上,夜莺似乎更在意自己的前程,而不是庸俗的男女关系。

她事业心很重。

陈恩说道:“称不上吧?大概。”

“啊,我知道了。是性伴侣。”

“……能不能换个好听点的说法?”

娜塔莎露出微笑,直直的看着陈恩:“陈大人,这已经是好听的说法了。不但好听,而且书面化,您要让我换一个,我只能往下贱了换。”

陈恩略作思考:“好像是这个道理。”

娜塔莎突然凑近,鼻息打在陈恩耳垂上:“陈大人,你要不要试试我?我认为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你会满意的。”

“下流的人,不论变成什么样都是下流的。陈大人,我建议你不要和娜塔莎发生任何关系,她的经验比你想象的更丰富。”

声音,又一次从身后响起。

陈恩再度回头,看到了芙蕾雅。

芙蕾雅一脸高冷,极为不屑的看着娜塔莎:“据我所知,这位娜塔莎女士……一点也不干净。”

娜塔莎转头看去,脸上丝毫没有变色:“肤浅。芙蕾雅,你争宠的方式非常肤浅。你应该更多的表现你的魅力,而不是矮化我、抨击我。”

“我难道说错了?”

“当然错了!”

哒、哒。

娜塔莎昂着头、抱着胸,走到芙蕾雅面前,凝视着她的眼睛:“我现在重获新生了。死兆大人用秘术重造了我的身体,我早已不是那个污浊的人类娜塔莎,而是全新的、未曾开发的、没有污秽的魅魔娜塔莎,我不妨把话说的明白些——我现在是处女。”

“哈!”

芙蕾雅不屑一笑,嗤道:“你的灵魂没有改变,你的过去依然存在,你并不圣洁。”

娜塔莎同样微笑:“这是我最大的优势。”

“……什么?”

“纯洁的处女身体,放浪的婊子灵魂。我现在俱备的素质是梦幻一般的素质,我可以保证——陈大人在我这里得到的体验,将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