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038 滔天之恨!

# 038 滔天之恨!

“吱!”

不小的动静当然引起了两只哥布林的注意,它们没有想到,那铁笼子竟然没有上锁。

但是没有关系。

刚刚得胜归来的它们气势正盛,它们不觉得区区一个人类有什么威胁,竟然连告警都不做,直接提刀向陈恩冲来!

陈恩稍感意外,他微微一笑,放它们到身前,然后——

“呜啊咕噜!”

“嘎哈咕噜!”

一斧子一个!

陈恩真不知道这两个哥布林在装什么,自己几斤几两不清楚吗?

怎么敢朝他脸上冲的……

1760点经验到手,他摇摇头,擦拭斧上血迹。

另外一方面——

元景等人看陈恩手起斧落,信手斩杀两只哥布林战士,同样感到意外!

这两只哥布林战士等级不算低,战斗技艺也算是成熟,即便是现在有18级的他们,应付起来也没有眼前这青年这样轻松!

这……

他不是连冒险者证明都没考出来吗?

元景暗暗想道:“好小伙!胆子大、够冷静,技术非常成熟,时机把握极其到位,而且他的力量极强,一斧子将哥布林连人带甲的斩成两段?我做不到!”

该说不说,陈恩的力量属性真的很高。

在双职业加成下,他不蒙面时的补正是(C)+(A+)——普通的职业者,甚至可能连C都没有,遑论A+?

更兼狮子心护臂白送的二十点力量……

可以说,即便是一个30级全力量加点的职业者,也不见得比陈恩的大力。

在一众人惊愕的视线中,陈恩走到蓝发小子的铁笼前,敲了敲锁头:“要不要放你出来?”

“……不必了!”

蓝发小子,拒绝。

他冷冷一哼,嗤道:“不会有人觉得杀两只哥布林很了不起吧?菜鸟,我关照你一句——上面足足有十只哥布林!其中还有一只哥布林头领!它们一起上,你打得过吗?”

不必就算了。

反正也没真打算现在就放了你。

陈恩还没说话,龙虎门元景突然大声说道:“小友,帮老夫开门!这帮活畜生不讲武德,偷袭老夫!老夫一身本领尚未施展便遭生擒,实乃奇耻大辱!小友,你且放老夫自由,老夫要和这帮活畜生——决一死战!”

这老头子……

说话怎么会这么的别扭?

半文半白的,湖弄谁呢。

元景开口之后,一对双胞胎姐妹也说道:“同学!把我们放出来吧,与其像猪狗一样任人宰杀,还不如殊死一搏,或许还有生机!”

最后一个满身是血的精壮小伙撞着铁笼,喊道:“救我,先救我!兄弟,我还能打!上头那帮畜生要是下来,我就跟它们拼了!”

蓝发小子看着自己的队友们,又是羞愧、又是恼怒。

他想阴阳怪气说两句,又开不了口——

此时此刻,他其实也有上阵冲杀、向死而生的念头。

但……

他看着陈恩那张讨人厌的脸,不愿意放下身段,求助一个菜鸟。

陈恩环视众人,没有动作。

他目光沉静,说道:“不是我不救你们,是我判断这不合适。上面那群哥布林将你们押回来关着,说明它们暂时不会伤害你们,你们现在是安全的。我要是放了你们,你们就是我的同伙,再被逮住,不死也死;我不放你们,你们安心呆着,可能另有生机。所以——”

陈恩伸出手指,指着上方。

他再度开口:“你们先等着,我上去试试这群哥布林的成色。”

另有一个重要原因,陈恩没说。

开启【上阵】后,他的战斗力显着提升,但他不是很愿意在人前暴露这个技能。

他判断眼前这五个负伤的“败将”没有他的上阵作用大,所以先不救。

等到了上头,要是真的打不过——

那就骑小可爱逃跑,随后再觅战机,也比带着眼下五人送死好。

元景面色凝重,问道:“小友,你有多少把握?”

陈恩稍作思考:“不好说……如果你硬要我回答,我只能说……事在人为吧。”

他看着通往地上的阶梯,稳步走去。

事在人为?

那要是人力不可及,岂不是只能听天由命?

不智!

不智啊!

元景看着陈恩的背影,心中着实为他捏一把汗。需要承认的是,眼前这小伙比他强。

只是那个黑盔哥布林绝非泛泛之辈,它就算不是精英魔物,也和精英差的不远。

元景估计,黑盔应该有30级!

30级的魔物头领,外加七八个精锐手下……

区区一个人类,能抵挡吗?

迟疑间,已经看不到陈恩的背影。死一样的沉寂在地牢中涌现,两具哥布林尸体还在汩汩涌血,但已无人在意。

蓝发小子紧紧皱眉,他看着其他人,问道:“真的没关系吗?”

“……”

“……”

沉默。

回答他的,只有沉默。

元景轻轻叹息,唱道:“呜呼!事已至此,奈何奈何!”

踏!

踏!

心焦之际,脚步声无端响起。

元景等人抬头去看,只见先前离开那小子倒退着,竟然又退回地牢之中。

这是……

什么情况?

元景喊道:“小友,你怎么回来了?”

陈恩转头,无奈的比比手:“我也不想回来……被逼回来的。”

“哼!”

一声冷哼响起,其后是颇有节奏的踢踏声。

一双军靴出现在众人视线中,一看到这双鞋子,元景心中便警惕起来——

黑盔哥布林来了!

黑盔哥布林手执短剑,嘴角的笑容带着残忍意味。它金色的眼睛直视着陈恩,一步步走下楼梯,浑身上下都充斥着战意。

它举起剑,遥遥指着陈恩,磕磕绊绊的说人话:“人、人类……上面,你干的?”

陈恩一摆头:“听不懂。你能完整的、有逻辑的表达一下吗?”

黑盔人话说的不怎么样,但会说就证明它接受过比较深入的学习,它能听懂陈恩的话。

它维持着仅剩的耐心,又问道:“我的,同胞……是不是,你杀的?”

陈恩大摇其头:“你的人话学得比那只老哥布林差多了,它能很流畅的和我交流,我能从它的言语中感受到它的不甘和愤怒,我也清楚的知道——它临死前非常痛苦,走得很不安详,还一直求我别杀它。当然,我没理它。”

“去死!”

黑盔字正腔圆,它怒目圆瞪,带着滔天之恨,一剑噼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