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092 隐藏福利

# 092 隐藏福利

“呼——”

凌厉的破空声让人心惊,吉利心头一惊,身体上的反应比大脑更快,他一个翻滚滚出草丛。

“都!”

斧子凿在他刚刚埋伏的地方,入地一尺。

“什么人!”

先是一惊,继而大怒!

吉利转头看去,只见一个男人手持血色斧子, 看上去有点像刘德华。

那个礼国的电影明星。

“找死!”

吉利嗤笑一声,他手上提着弯刀,大步奔来——

在这个福音秘境中,他理应没有对手。

方塔的推荐等级是35级,如果参与者等级高于此,那么奖励会下降;

要是参与者的等级到了40级,那几乎没有任何奖励。

吉利现在38级, 在惩罚下,他需要淘汰九人才能增加一点随机属性, 方塔内才多少人?

微乎其微。

但相应的,在强对抗的规则下,等级越高的人有着最高的理论强度。

吉利已经杀了一人,轻轻松松。

至于眼前这个人……

“一个本地土着,能有什么能耐?”

吉利两眼死死盯着陈恩,观察他的下一步举动,对面那个帅哥没有耍花招,他十分勇敢。看到自己气势汹汹而来,他只是反握斧柄,针锋相对的冲来。

“想跟我拼刀子?你会后悔的!”

双方都有搏斗意愿,距离很快拉得极近。

陈恩一手抡起斧子,作势要拼刀,另一手突然打个响指——

“彭!”

青色的火焰炸裂,是【枭火】!

“魔法?!这……他的职业好怪,为什么一个拿斧子的人会用魔法?!”

意料之外的状况打乱了吉利的部署, 好在他经验丰富。

在响指打响之前,他就已经感应到了对方体内魔力的异常汇聚。

足够的警惕心、深厚的战斗经验促使他作出最正确的选择,他提前闪避!

青色火焰在他身前三十公分处爆炸, 如果他多迟疑半秒钟,他就将丧身!

现在——

现在,其实也没差别。

一点细碎的青色流炎飞旋,落在吉利裸露在外的手腕上。

倘若是普通的“枭火”,沾上这么一点屁事没有。

但……

陈恩是蔷薇魔王的首席执政官,他继承了蔷薇魔王超凡脱俗的施法技巧!

那比火柴头还小的火星接触到敌人皮肤之后,突然以风雷之势膨胀,顷刻间就将这38级的资深职业者吞噬!

“呜哇啊——”

枭火没有太高的温度,但它直接炙烤灵魂,带给敌人的痛楚甚至超越明火。

吉利发出凄厉至极的惨叫声,近在迟尺的陈恩听在耳中,忍不住皱眉。

青火燃烧片刻,很快熄灭。

吉利并未在火中丧失,只是火焰中附带的麻痹毒素已经剥夺了他的行动力,他身体僵直,看着一步步走来、慢慢举起斧头的陈恩,竭力开口道:“慢、慢着,慢着……”

慢着?

陈恩面无表情, 却也没有落斧。

“合、合作!我们可以合作的,兄弟。”

颤颤巍巍的, 吉利如此说道。

他指了指自己的头顶,又说道:“你、你看到了……我是红色的光环,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同时前往下一个考验。”

“……”

陈恩,沉默。

吉利继续说道:“你……你是不是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也是,这毕竟是隐藏设定,需要一些推理才能推导出来……你听我说,是这样的——”

“误会了。我知道你在说什么,这也不是什么难题。”

陈恩看他要长篇大论的讲解设定,连忙打断了他。

他微微一笑,说道:“我刚刚沉默,只是在想‘合作’的可能性。我现在想明白了,我不合作。”

卡察!

斧头落下,吉利在光点中消失,陈恩得到了一个随机属性点。

算上萧克,这是第四个。

而进入【狩杀盆地】,不过才三个小时。

效率之所以这么高,主要是因为技能间形成了奇妙的配合……

【影子哨兵】这个技能可以代替陈恩的眼睛,哨兵看到的就是陈恩看到的;

【标记】这个技能,则是“视线范围内”的任意对象。

陈恩甚至都不需要动,只要影哨看到人,他就可以在对方身上种下标记,从而将其的位置感应的一清二楚,根本不怕找不到人。

找人只是一个方面,找到了人也要打的过。

这一点,也是无需担心。

陈恩发现,30级左右的职业者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他用无面魔护符改变形象,最主要是方便【上阵】的使用。结果实际打下来,他发现都不需要上阵,光一个【枭火】就足够对方喝一壶!

他暗暗想道:“也不知道是枭火这个技能强,还是我的魔法天赋强……太阳家族到底是‘三大名门之一’,送人的魔法都这么厉害?”

事实上,枭火并不厉害。

技能分为一至九阶,数字越大越强。上阵是实实在在的“七阶技能”,枭火不过是区区“三阶技能”。

紫阳花身为太阳家族的优秀子嗣,在魔法上的造诣不浅。

但经由她手释放的枭火,即便完全命中也不能把人麻痹到动弹不懂、连说话都磕磕绊绊的地步;

反观陈恩,他甚至没能直接命中,只是一点余火着身,就有如此神效!

这,就是执政官天赋,【魔法的绝对掌控者】带来的终极提升!

【陈大人,有重要发现。】

正思索间,3号影哨主动传来消息。

【我发现一栋建筑,似乎是个温泉山庄。经勘察,山庄内部有一眼难得一见的‘洗心泉’,这是可以改善属性补正、提升综合评价的神泉。我建议,您应该来尝试一下。】

改善属性补正,提升综合评价!

“福音副本”里,还有这种东西?

陈恩立刻问道:“真的?”

【我不敢欺骗您。只不过……有一群霜驼狒狒霸占了温泉山庄,这是单体能力接近45级职业者的魔物,数目超过十只,不好对付。】

【并且,已经有两个职业者发现了温泉山庄,正在周围徘回。其中一人,是那位紫阳花小姐。】

有魔物,还有职业者?

就算是这样,还是要去看看!

强盗的综合评价只有D-,人干事?

怎么也得有个C吧!

陈恩简单吩咐道:“1号在吗?1号过去通知我姐姐,3号,释放你的坐标,我立刻就来!”

【遵命。】

【遵命,陈大人。】

1号和3号答应一声,按照陈恩的吩咐行事。

陈恩接受3号影哨的坐标信息,立刻驱使小可爱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