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096 欢迎任何人

# 096 欢迎任何人

山中细长的孔道不知道有多深,三人往前走了许久,只感觉体内魔力愈发受限。

陈丹一开始还有点紧张,但看着熊队长表现得十足殷勤,又是在前开路、又是没话找话,活脱脱一副舔狗模样后,也就放下心来。

没来由, 陈丹突然想起夜莺队长给陈恩发的那张照片。

再看看夜莺一副客客气气却将人拒于千里之外的冷漠态度,心里很是欣慰。

别人的事,尤其是这种私人事,陈丹当然不问也不说,只当自己没看见。

如此一阵跋涉,忽然豁然开朗。

受限已久的视野一下子扩张,眼前出现一个颇为宽广的庭院。庭院里有精心修葺的植观, 一条鹅卵石铺就的小路蜿蜒着穿过庭院,连接一栋二层高的山庄大门。

大门上一块匾,上面写着“洗心泉山庄”五个字。

“欢迎你们,远道而来的职业者。”

声音,在身前响起。

陈丹转头看去,看到一只西装革履,还带个圆顶高帽冒充人类的……

狒狒。

陈丹紧紧皱眉,试探着问道:“妖怪?”

“您也太没礼貌了……”

狒狒满是银毛的脸上堆着笑,弯着的眼睛里没有任何敌意。

它整了整胸口的领结,说道:“严格的说,我是魔物,不是妖怪。我是霜驼狒狒,小姐,你可以叫我菲拉斯基,当然——我最喜欢别人叫我菲拉老板。”

“菲拉老板。”

陈丹叫了一声,又问道,“这山庄是你的产业?”

“是的。我们尚未开始营业, 不过仍然欢迎各位惠顾。两位小姐, 已经有很多客人在山庄内静候了,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小坐片刻,等着享受温泉呢?”

菲拉斯基客客气气,推销它的产业。

陈丹满脸警惕,事情的发展和她的想象有出入。

霜驼狒狒竟然是一种高等魔物,它们不但会说人话,而且西装革履的做起了生意。

这时候要这么做才好?

陈丹转头看向夜莺,夜莺皱着秀眉,也在迟疑。

熊队长肌肉紧绷,他冷眼看着霜驼狒狒,嗤道:“一只魔物,也学人做生意?”

菲拉斯基呵呵一笑,说道:“客人,不要这么紧张嘛。我相信你们也不愿意在一个野池子里泡澡吧?我们是专门为你们服务的,你们看——这个温泉山庄就是为你们建造的呀!”

洗心泉山庄。

颇具规模的,木石结构的建筑。青色的瓦片,粉刷的白墙,反光的地板。

眼前的大宅第透着一股古朴的端庄气度,在这里面洗澡, 当然比野池子好太多!

银毛狒狒菲拉斯基继续说道:“我们是魔物, 也是女神安排在这里的使者。山庄酒水免费、住宿免费, 洗浴当然也是免费——不过嘛,不是所有人都能进入洗心泉,你们需要完成一个小小的考验才可以。”

“……”

“……”

三人对视一眼,熊队长问道:“什么考验?”

菲拉斯基弯着腰:“考验的详细,之后才能透露给你们。”

“装神弄鬼!你吃我一拳!”

熊队长虎目圆瞪,一拳击出!

眼下距离洗心泉极近,熊队长体内的法力遭到绝对压制,半分用不出来。

他的职业是大力士,肉身强悍至极,即便没有魔力相左,击出的拳头依然可怖。

但——

“啪!”

菲拉斯基抬起长长的手臂,轻而易举的挡下攻击。

卡……

冰结的声音响起,熊队长被抓住的手腕上,有冰霜蔓延。

“呵呵,真是急性子的客人啊。”

菲拉斯基手上用力,轻易按下熊队长的拳头。

它拍了拍熊队长肩头,笑道:“我们霜驼狒狒拥有特权,在洗心泉周围也能使用魔力。当然,我们的暴力只用来维持秩序,不会伤害你们——三位,现在可以跟我进去了吗?或者,你们打算原路返回?”

返回是不可能返回的。

这辈子都不会返回。

就算“死”在这里又怎样,反正方塔豁免死亡。三人对视一眼,夜莺说道:“既然这样,那打扰了。”

“太好了,我们欢迎任何人!请!”

菲拉斯基一比手,弓着身,将三人迎入山庄。

踩着陈旧的木地板,陈丹东张西望,到了一间铺着榻榻米的和式房间前。

菲拉斯基拉开门,指着门边两只伙计打扮的霜驼狒狒,说道:“三位,请。餐几上的食物饮水随意享用,如果有什么需要,只管招呼它们两个。另外——山庄内不允许斗殴,更不允许亮铁器。如果违反,那我们只能遗憾的请你们离开了。”

“当然。”

陈丹等人满口答应,走进大厅。

大厅里已经有数人停留,他们三五成群围在一起,一边吃喝、一边交谈。

陈丹转眼看着,没看到陈恩。

“陈丹,你看她。”

夜莺指着窗边一人,说道:“那是紫阳花小姐,和我们一样,17号扩张之巢来的。我去和她打个招呼,你呢?”

陈丹扫了一眼,说道:“走吧。”

“紫阳花小姐。”

夜莺带着陈丹和熊队长走去,打了个招呼。

紫阳花早已看到她们,此刻只是点头,说道:“坐吧。”

“谢谢。”

夜莺矮身坐下,指着陈丹说道:“这位是——”

“陈丹对吧?”

夜莺话还没说完,紫阳花先开口了。

她看着陈丹,伸出手来:“你有一个出色的弟弟,是亲弟弟吗?”

欸?

陈丹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漂亮女人知道她的家庭情况,她问道:“您说的是陈恩吗?”

紫阳花微笑:“你还有第二个弟弟?”

真的知道?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听到有人夸奖陈恩,陈丹的态度马上亲切了几分。

“你好你好!是亲弟弟!”

她用力的握着紫阳花的手!

“……”

另一方面,夜莺暗自心惊!

恰在此时,服务员打扮的霜驼狒狒端着酒水点心过来,夜莺接过水杯,低头掩饰脸上的惊讶。

她默默想道:“紫阳花竟然连陈丹知道?这个大小姐对陈恩的关注度比我想象的更高!第一次见到陈恩时我还以为他是个比较厉害的新人……真是一个巨大的误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