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地下城降临,我成了魔王执政官 > # 098 是个未知数

# 098 是个未知数

“呜哇——”

近十个壮汉刚刚扑到眼前,陈恩还没做出反应,立刻有一阵冰风暴袭来,将所有人吹飞!

“各位客人,目前这个时候,山庄内严禁斗殴……”

银毛狒狒菲拉斯基出现在陈恩身后,笑着对面前东倒西歪的人群说道:“这次是警告。下次再犯, 我只能请你们离开了。”

熊队长跳起来,叫道:“菲拉老板!这小子不是好东西!我们好些兄弟,就是被他亲手送走的!”

菲拉斯基一头雾水:“客人,我不懂你的意思。狩杀盆地是对抗模式,你们本身就是敌人呀!总不能说——这位先生淘汰的人多,就品德败坏吧!他只是在规则下行事。”

陈恩松了口气,说道:“还是菲拉老板敞亮!”

熊队长等人面面相觑, 也是无可奈何。

对于这个到处作恶的陈恩, 他们当然没有任何好感。

而且狩杀盆地这一关, 最后只能有一或者两人过关。

像“黑骑士”这么危险的人物,不趁着现在这个没法动用魔力的时候铲除,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等到了外面,三四人齐上也不见得是他的对手!

熊队长心有不忿,看着陈恩的眼神中带着杀意,他蠢蠢欲动!

但——

闪电王司骢拦住了他,说道:“先忍耐。”

熊队长转眼看去,满脸不忿。

闪电王继续说道:“你听到菲拉斯基的说辞了吗?他说——‘目前这个时候,山庄内严禁斗殴’!”

这……

熊队长问道:“意思是,之后随意?”

闪电王点头:“我想,这和那个‘考验’有关,允许我们享受洗心泉的考验。”

有道理!

熊队长冷哼一声,他恶狠狠看了陈恩一眼,嗤道:“先放你一马,之后没你好果子吃!”

他一甩手,连同另外几个人进了大厅。

陈恩左右一看, 顶着恶意, 跟着进了大厅。洗心泉的效果强大又稀有, 陈恩相信不会有职业者愿意错过。

因此,即便眼前这伙人再恨他,也不可能不计得失的进攻。

他暂时是安全的。

走入厅内,陈恩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边的姐姐三人。陈恩不想给她们添麻烦,没有上前。

“过来。”

但——

有人不想放过她。

陈恩移目看去,看到说话那女人金发蓝眼、态度张狂,手上还捏着一把折扇。

不是紫阳花,又是什么人?

紫阳花目光炯炯,直视着陈恩,嘴角还带着笑容。

陈恩现在明明是小刘德华的样子,但紫阳花似乎异常的敏锐,一下子就识破了他的身份……

想来,是青红双斧和龟甲盾的缘故。

陈恩不理她,扫了两眼之后,移开视线。

“彭!”

紫阳花用扇柄轻轻敲了面前餐几,冷笑说道:“刘、德、华!你在看哪里?过来!”

“……”

你谁啊!

不想给你添麻烦,你自己找麻烦是吧?

真不怕死啊!

陈恩无可奈何, 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到紫阳花的身边, 低声问道:“怎么认出我的?”

紫阳花一脸诧异:“我又不是瞎子, 看你的武器我就知道你是谁了。”

“那你也不该让我过来。我惹麻烦了, 你看到了。”

“我最不怕的就是麻烦。倒是你,让我惊讶——”

紫阳花目光闪闪,红唇勾出妖娆的弧度。

她问道:“你拿到多少随机属性点了?”

鸦雀无声中,陈恩简单说道:“二十五点。”

“二十五点!”

“我的天!二十五点!”

“一件史诗级的装备,也就加这些属性了!”

紫阳花还没说话,大厅里其他人先炸了锅!

在场十来人,有一个算一个,都张着嘴巴看陈恩。

夜莺呆怔片刻,随后一边摇头,一边露出苦笑。

陈丹很是兴奋,她捶着陈恩的大腿,喜道:“二十五点!陈——刘德华!我们起飞了!”

“……”

陈恩看了她姐姐一眼,说道:“加给我的,你又没加到。”

陈丹的笑容不减半分:“你的就是我的!”

紫阳花嘴角的笑容收敛,她看着陈恩,稍显委屈的说道:“我嫉妒你了。我从不嫉妒别人的。”

嫉妒吗?

嫉妒吧。

也是时运到了。

陈恩有【影子哨兵】、有【标记】,这两个技能真是居功至伟,能在狩杀盆地拿这么多属性点,它们功不可没!

陈恩转头,看着紫阳花头顶鲜红的光环,问道:“你入了死门?”

“哼。”

紫阳花冷哼一声,没有说话。

陈恩稍有好奇,他问道:“17号方塔的最后一个人是谁?”

紫阳花手上有两张邀请函,陈恩和李牧对抗、陈丹和夜莺对抗,那么匹配给紫阳花的对手,应该是从她手上拿到邀请函的人。

结果——

被骗了?

紫阳花微不可查的摇头,说道:“我也不认识。”

“你的邀请函你不认识?”

“因为一些缘故,我不知道邀请函到了谁的手上。”

紫阳花信奉承诺。

既然答应过李牧不对外透露,她就不会提及相关的事。

她只是说道:“我能告诉你的是……最后一个人很狡猾,我试图欺骗她,但她仅仅从一个倒计时就推测出所有。两分钟的时限之后,我失败、她成功。”

“哦……”

陈恩简单回应,他开口问道:“知道‘缩圈’吗?”

紫阳花歪头:“什么?”

“我在外面游荡的时候,发现狩杀盆地被一圈毒雾包裹。随着时间的流逝,毒雾将不断的缩小,我们可以活动区域也不断的缩小,直到最后只剩下一个圈中心。圈中心,就是我们脚下的这个山庄。”

“哦!”

紫阳花听懂了:“狩杀盆地将在山庄内决出胜利者?”

陈恩点头:“最后能过关的,只有一个或者两个。活两个的情况,就是生门一个、死门一个。”

紫阳花看看陈恩头顶蓝色光环,问道:“我头上的光环是红色的?”

陈恩笑道:“是的,你和夜莺必有一战,我很期待你们的胜负。”

夜莺微微一笑,说道:“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头顶红光环的可不止我和紫阳花小姐。而且——要怎么享用洗心泉,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