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贫道应个劫 > 三江感言

三江感言

话说现在单独写三江感言的,貌似很少了吧,都是混在上架感言里的。

但我作为一个第一次写书的萌新,人生中第一次上三江这么高大上的推荐。

这么有意义的事儿,必须纪念一下。

感谢编辑琉星大大,实话说,俺是个起名废,连简介都是琉星巨帮我改的。

一路走来,推荐位一直都默默给我安排,指点我这啥都不懂的懵懂新人也是很有耐心,可谓尽心尽责的好责编。

感谢读者,尤其是一直打卡章评的读者,写作之路是孤独的。

加上我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状态不好⊙?⊙!

但你们一直评论让我感到温暖,起码还有人再看,一个人码字,让我不再感到孤独。

当然,许多默默投票的书友,每一张推荐票,每一张月票,我在作者后台都看见了,感谢你们。

还有许多打赏的书友,让我在新书期也有几十块的收入,非常感谢。

感谢你们的支持,每天都在追读的书友,是你们让我一路冲破层层关卡,冲上三江,万分感谢。

总之,感谢编辑琉星巨,感谢起点,感谢所有读者。

感谢CCTV…中央TV…额…跑题了。

俺码字很慢,堪称龟速,而且还要干活,一被牵扯精神,就没思路,所以有时候一章,望大家见谅。

(想象一下,一个农民伯伯坐在电脑前,挠破头发想剧情的场景)

我主业务农,兼职写书,还兼职一些小生意,不过上架之后,我保证,更新会起来的。

还有一些作者朋友,五穷巨,俺的指路明灯,感谢一路的指点和鼓励。

他的书《你看我像不像仙》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悬疑仙侠风。

————已下是推荐一些朋友的书。

《诡异:我能无限强化》

诡异文风,剧情流畅,主角可以无限强化术法,角色鲜明,金手指非常奈斯。

还是新书,可宰可投资,不要错过。

《全民异化:开局一个司南》

类似地球的异界,宋飞一觉醒来,全民异化,灵界考核还剩七天…怎么破?

未上架新书,可宰可投资,不容错过哟。

《洪荒之我师镇元子》

我见清风拂明月,驽髻双丝琯,袖袍两宽风,主角清风道人,地仙镇元子门下。

开局守着人参果树,:“吾师镇元,与世同君,有大圣之资,必须成圣!”

非常有意思的洪荒文,相助镇元大仙成为圣人,要什么大腿,要啥自行车儿,我直接创造一根大腿。

《流云仙族》

我连夜看了,实在是家族文中的好货。

主角没有无金手指,配角有智商。

一个小家族,在柳玄鹤与家族子弟的共同努力之下,带着小家族赚取灵石,发家致富!

《我有一座造化空间》

人族万古黑暗,饱受仙妖神魔欺凌,如今…黎明的曙光将至。

姬天谕携一座造化空间,内蕴无数神物。

睁眼白昼,闭眼黑夜的祖龙;法天象地的神猿…

主角设巡天使者,代天巡守人间。

有一种蛮荒史诗感,新书可投资。

《神话复苏:从鲲的传承开始》

《玄幻:我能无限提取!》

《低端洪荒:刚成太上,加入聊天群》

《群星文明:我加载了MOD》

《我在阳间当了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