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宝可梦世界活了两千年 > 100:三蜜蜂

100:三蜜蜂

来到之前掏甜甜蜜的地方,这里的蜂巢已经腐烂,散发着一股臭味,因为味道的缘故这里没有宝可梦。

很快林千行就觉得自己判断有误,宝可梦还是有的。

而且还是一只三蜜蜂。

三蜜蜂失落的看着已经腐烂的蜂巢,难道是之前这个蜂巢的三蜜蜂?

那群三蜜蜂不是已经搬到新家去了么。

“你是哪里的三蜜蜂?”林千行突然出声让这只三蜜蜂吓了一跳。

三蜜蜂转过身子看着林千行,他这才看到这只三蜜蜂竟然是一只雌性,下方的头上有一个红斑。

“乌咪~”三蜜蜂的声音很轻,它告诉林千行,自己在一处花丛中孵化,从来没找到过族群。

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蜂巢,结果已经没有族群的存在了。

遗落的蛋么?

“这附近孵化的?”

三蜜蜂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在一处悬崖边孵化的。

“那和我走吧,我家还蛮大的。”林千行露出和善的笑容。

甜舞妮也在一旁劝说,甜舞妮的香味让三蜜蜂很有好感,连带着对于和善的林千行也有了一些信任。

甜舞妮说话又好听,长相可爱,味道好闻,三蜜蜂沉迷其中。

被林千行连蒙带骗给哄走了。

三蜜蜂跟随林千行离开这里。

此行任务结束,林千行返回祝庆村,带回来的三蜜蜂也跟着。

这下家里的宝可梦们又多了不少。

交了任务,林千行整个人放松下来。

本想去拜访小照,看看她伤势恢复的怎么样,结果被告知在林千行出任务的第二天,小照也出发去帮拉苯博士调查了。

休息了几天。

无聊的林千行直接在银河队总部的地下一层找到制作组,学起了一些制作手艺。

家中樱花宝、小福蛋、百合根娃娃、三蜜蜂正在一起愉快的撒泼打滚,地上还摆了不少玩具。

这个时代的玩具非常单一,一个T型凹陷木棍栓个绳带个球的简陋剑玉就已经能陪伴整个童年。除了剑玉,还有悠悠球,这种在原世界起源于16世纪的玩具倒是做工精良。

家里宝可梦玩的都是小号玩具,林千行自己拿木头照猫画虎削出来的,当时看几个小家伙很喜欢,哪里想到才两天就被玩腻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宝可梦的地方自然也就有食物链。

三蜜蜂追着樱花宝想吸一口它营养袋里的花蜜,樱花宝当然不让,两只宝可梦追逐打闹,樱花宝在屋里跳来跳去,凭借灵巧的走位愣是熘的会飞的三蜜蜂追不上。

然而三蜜蜂也不傻,慢慢摸清楚樱花宝的走位一个直冲终于扑到樱花宝。

樱花宝从空中被扑下来,在榻榻米上“啪叽啪叽”弹了两下,它们两个玩闹不要紧,要紧的是百合根娃娃一个不留神,被樱花宝撞了一下直挺挺的跌进了屋子中间的锅里。

锅里有着白开水,好在已经放凉,不然开水烫百合这一道菜就够林千行晚上当夜宵的了。

百合根娃娃坐在锅里,浑身湿漉漉的,白开水四溅纷飞,三蜜蜂和樱花宝笑了起来。

被取笑,还挨了一下,周围又乱糟糟的,想起妈妈的告戒,不能惹怒林千行,要和人类和平共处,百合根娃娃顿时“哇”一声哭了出来。

短短的小手擦着眼泪(ノДT)

小福蛋赶忙把百合根娃娃从锅里拽出来。

对于樱花宝和小福蛋来说,百合根娃娃还是个年纪比它们更小的孩子。

要说,还得是小福蛋,天生就会安抚。

百合根娃娃不哭了但还是一脸委屈。

等会下林千行回来会不会说它?要是把自己扔出去,去哪吃饭呢(??ω??)?

小福蛋指责樱花宝和三蜜蜂在家里胡闹,让它们俩打扫干净屋里后,表示重新烧水让林千行看不出来就行了。

四只宝可梦在屋后面捡了一些干草和树枝放在屋中央的火坑里。

看着火坑里的燃料,四个小家伙可犯了难,它们不会火系招式啊!

这可咋办?

就在这时传来了敲门声,四个小家伙一激灵,难道是林千行回来了?

小福蛋打开一条门缝,抬头看去原来是小照。

“小福蛋,千行不在家吗?”小照蹲下身子摸了摸小福蛋的头,小福蛋打量着小照,心想这不就是救星来了。

于是连比划带表演,终于让小照知道了什么意思。

“生火烧水是嘛?”小照进屋,就见另外三个小家伙围着锅看自己。

看到三蜜蜂小照也有好的挥了挥手,问向小福蛋:“三蜜蜂也是新加入的吗?”

“吧咦!”

“这只三蜜蜂和外面其他三蜜蜂长得不太一样呢。”小照记得三蜜蜂应该都是下面那张脸没有红色斑纹的。

帮助四只小家伙生火烧开水,小照不放心它们又帮忙灭火。

“要不要和我去找千行?”小照邀请四个小家伙外出。

一听到能外出,它们顿时兴奋起来,在屋憋着可没意思了,外面多有趣。

于是四个小家伙一个站在肩膀上,一个趴在背上,一个脚边跟着,最后一个脑袋后面飞着。

三蜜蜂和百合根娃娃对小照不太熟,但能感受到小照释放出来的善意,至于小福蛋和樱花宝可熟的不能再熟了。

再加上小照也喜欢这四个小家伙,这人与宝可梦美好和谐的一幕被刚从屋里出来的照相馆师傅——显颖,给拍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