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宝可梦世界活了两千年 > 059:流窜的野贼

059:流窜的野贼

夜晚,村子中央升起篝火。

石月老板也少有的做起的烧烤。

珍珠队和金刚队只是凑凑热闹,没有留到晚上。

林千行也只是在篝火晚会上的自助餐吃了些东西就离开了,回到家里看着樱花宝和小福蛋趴在他的被窝里熟睡,把这两个小家伙摇晃了起来。

喂了它们一些甜甜蜜烤树果,林千行趁机夺回被窝,钻进去睡觉。

第二天一早,林千行起床,去星月的办公室接了几个任务,随即离开了祝庆村。

在村子休息了这么久,实在是有些想念野外的生活。

这次接的任务也都是一些捕捉宝可梦的任务,算上木春和菜华的一共五个。

“绅士蛾,我记得险林那边就有。这个可以陪孩子玩耍的宝可梦,得好好找找了,姆克儿?捕捉经常在高岗基地捣乱的音箱蟀……”林千行翻看着任务记录,都不算难。

NS也实时跟进自动记录下任务。

第一站当然是去高岗基地了解一下情况。

坐着毛毛角羊赶到高岗基地碰巧看到守卫正在收拾东西。

“兄弟,这是怎么了?”林千行看到周围有些混乱。

守卫看到林千行就当是看到救星了一般,赶忙说道:“调查组的?是不是驱赶音箱蟀的任务?太好了!这家伙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总是过来捣乱,帐篷等等设施已经被破坏好多次了!”

“我是收服音箱蟀的任务,不过都一样,反正也是解决事情。”林千行问道:“所以说为什么音箱蟀会突然过来招惹人类?”

“那是一只领主音箱蟀,具体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已经好几天了,尤其是昨天我从村子回来,好家伙!储存的树果全都没了不说,储存箱子都被打碎了!”

守卫恼怒的喋喋不休交代着音箱蟀的罪行。

林千行有些想笑,但还是板着脸认真听了下去,最终回复道:“好吧,就交给我吧。知道音箱蟀离开的方向吗?”

守卫马上指出方向,林千行一看,竟然是悬崖方向。

好在都是一层一层的,可以慢慢爬下去。

翻过山岗,没走多远就听到特殊的叫声,音箱蟀能够摩擦像刀子一般的前脚演奏音乐,刚才的特殊声音应该就是音箱蟀发出来的。

寻着声音摸过去,果然在一低洼处看到了音箱蟀和它身边的一群圆法师。

圆法师是一只圆滚滚的蟋蟀,以红色和浅黄色为主体,脖子周围有领子状突起看上去像穿着礼服,发出的声音也很好听,就像是某种乐器。

“圆法师比较胆小,性格温和,正好适合陪伴孩子。”

所以一次性可以完成两个任务了。

就只不知道那只首领音箱蟀好不好对付。

林千行放出大嘴蝠,正直阳光底下,大嘴蝠有些不适。虽然白天也能战斗但肯定没有在阴影处发挥的好。

“大嘴蝠,对着那只音箱蟀用空气利刃!”

大嘴蝠能感知到那只音箱蟀的实力比不比自己强,那微弱的感觉,和自己差距比较大,大嘴蝠非常干脆的甩出招式!

休——

破空声传来,音箱蟀反应过来,但来不及应对,被空气利刃直接命中身体摔了出去。

音箱蟀挣扎着站了起来,但是等级和大嘴蝠差距实在是太大,被大嘴蝠随之而来的一招十字毒刃击中,彻底失去了体力。

林千行拿出一颗精灵球将其收服。

此时四周的圆法师们已经在混乱的逃窜中了,战斗进行的太快,圆法师来不及逃出去多远,就被大嘴蝠嘴边叼回来一只,放在林千行身边。

圆法师瑟瑟发抖,局促不安,林千行没有多犹豫直接将其收服。

这两个任务宝可梦没有被NS收入,再看NS上的任务界面已经显示完成,就差交任务了。

回到高岗基地将首领音箱蟀放了出来,这守卫看到音箱蟀,心头之恨顿时解放。

“是不是伤了太重了点?”守卫反倒是可怜其这只音箱蟀了。

“等级差距太大了,没办法。那么,任务完成我要继续去执行其他任务了。”

“好的,再见!”

守卫和林千行打了个招呼,目送着林千行骑着不知名羊宝可梦离开。

“好眼熟的宝可梦啊,诶,是不是家乡的毛毛角羊?”

……

骑着毛毛角羊来到削石桥,通过削石桥进入险林,险林的河边可以看到不少绅士蛾与狩猎凤蝶。

收服绅士蛾的过程也很简单,他的狩猎凤蝶美色勾引,巴大蝶后方埋伏,很容易就制服了一只。

林千行收服一只还不满足,同样的办法钓了七八只绅士蛾增加了不少解锁进度才算罢休。

夜晚,在险林收服赫拉克罗斯首领的山坳处休息。

趁着这个时间他也放出音箱蟀首领来询问,为什么要袭击人类的野外基地。

音箱蟀坦白出缘由,原来是三个女人欺负它,抓了它的孩子,所以才去人类的基地捣乱。

“三个女人?是不是袜子有破洞的,脸上有特殊花纹的女人?”

音箱蟀勐地点头。

“懂了!这三个女人怎么流窜道黑曜原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