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以凡武横推邪灵世界 > 11 邪灵附身,方丈深浅

11 邪灵附身,方丈深浅

周晗朝着寺院外急匆匆赶去,背后,方丈带着一众僧人也跟着。

周晗来到停车的地方,发现一棵树四周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围了许多人。

他一眼就看到了趴在树上的小乔。

此刻的她与熟知的模样全然不同,头发凌乱,俏脸狰狞,呲着牙,朝着下方的人群从喉咙里挤出宛如野兽一般的咆哮。

“我在跟别的车夫聊天,她不知怎么就变成这样,小人试着把她抓住,结果她力气恁大,不但抓伤了小人,还爬上了树。”

车夫在一旁急匆匆道。

周晗听得脸色阴沉,对着前方人群大喝一声,“让开!”

双手一分,直接推开人群。

“谁啊。”

被推的人不满地瞪过来,可是一看到周晗的魁梧高大的模样,当即就蔫了。

人群自动分出一条路来。

他走到正中,四周有人群在议论。

“这不是周家的少爷吗?”

“他就是这丫鬟的主子?”

“丫头的模样像是被邪灵附体了一样。”

“呵呵,今天还传出周家父子砍邪灵的消息,今天就被报复了吧,这种宣传也敢做。”

“……”

众人的议论和嘲讽落入耳朵,周晗脸色低沉,一言不发地走到树下。

身子一动,脚尖在树干上连点几下,魁梧的身子直接就上了大树。

这一幕顿时让得人群发出惊呼。

“卧槽,飞上去了。”

“这轻功!”

“周家少爷好本事啊,不愧是周三拳的儿子!”

“不简单啊。”

“……”

嘲讽声立刻变成了一片惊叹。

周家车夫也看的一愣一愣的。

昨天是听说自家少爷开始学轻功,还被人笑话来着,怎么今天就练到这程度了?

轻功这么好学的吗?

“吼——”

见他上来,小乔立刻朝他呲牙低吼,娇小的身影快速朝着更高处爬去。

她双手双脚并用,一对绣花鞋早被踢掉,莹润的手脚指甲全都在粗糙的树干上磨出了血迹,可她却像是完全感觉不到疼痛一样,爬的飞快。

周晗脚下几个轻点,枝干微晃,身子就追了上去,手掌探出,一把抓住了小乔的胳膊。

“吼——吼——”

小乔立刻嘶吼挣扎,胳膊力气大的让周晗都被拖动,脚下一滑,险些落下大树枝干。

小乔立刻趁机挣脱。

周晗面露震惊,感觉像是抓住了一头牤牛一般,随即阴沉。

始一接触,他就发觉小丫头的手臂变得僵硬无比,不似活人,而且胸口菱形印记确实有凉意传来,表明的确是阴灵入体。

周晗再次追上去,这一次一把抓住她的脖子,不给她挣脱的机会,拎着她直接转身跃下大树。

“吼吼——”

落到地上,小乔立刻开始疯狂挣扎,对着周晗又抓又踢,他身上瞬间多了数道血痕。

气力之大,让得周晗像是抓住了一头暴虐发疯的莽牛,不得已双手并用,手臂上的肌肉也都紧绷起来,显出粗壮线条。

“还愣着做什么,找绳子。”

周晗对着车夫大喝一声。

车夫醒悟,连忙朝四周人借绳子。

有别家车夫从自己车上拿过绳子送了过来。

周晗直接将小乔摁在地上,将她的手脚捆了个严实。

“呜呜呜——”

小乔气得去咬嘴唇,咬的满是鲜血,周晗连忙捏住她的嘴巴,撕下一段自己的衣服,塞进了她的嘴巴里。

她便只剩下呜呜。

打量着她原本俏皮可爱现在变得狰狞可怖的脸庞,满嘴的鲜血,还有娇嫩的手脚上磨出的伤口,周晗心疼不已,身体更是气得颤抖。

“方丈,你是不是该给我个解释。”

周晗深吸口气,站起身,目光死死地看向老和尚。

“这,这应当是邪灵附体了。”

老和尚怔了怔,有些懵逼周晗问原因就问原因,朝他发这么大火干嘛?

可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不敢置信道:“施主是怀疑老衲做鬼?”

“你敢说这事跟你们没关系?”

周晗步步逼近。

他自从进入这寺庙后就感觉到了寺庙内不对劲,处处缭绕着一股似有似无的阴气。

老和尚也怒了,这小寺庙好不容易火爆起来,这名头可不能背上,但是也不好当众露出什么丑态,竭力压制脾气,道:

“女施主是在寺庙外出了事,周施主因为愤怒怪到我们寺庙头上,老衲理解,但希望周施主不要往我寺泼脏水,

这样吧,我们桃山寺愿意出手为女施主祈福做法,佛祖无所不能,一定可以祛除邪灵,治好女施主。”

“这么说你承认是你们做的手脚了?”

周晗脸上露出冷笑。

“你们为了当众做一波秀,所以暗中驱使邪灵对我丫鬟动手,然后再站出来帮她祛除,从而赚取来更多的信徒。”

“施主误会啊!”

饶是老和尚也被周晗这番脑洞惊呆了。

他委屈的都快哭出来了,天地良心,这事真跟他们没关系啊。

“竟然施主不信任我们,那老衲也无话可说。”

老和尚也被气得硬气起来,“不接受佛祖的恩德,佛祖也没办法帮你。”

“还敢嘴硬!”

周晗一巴掌就抽了过去。

砰的一声,老和尚稳稳接下这一巴掌。

周晗动了动手腕,却骇然的发现老和尚的力气竟然比他还要高出一大截,他连一丝挣扎的晃动都难以做到。

这绝对不是普通人该有的力道。

他心头震动,眼神变得更为冰冷。

老和尚小声道:“这事确实跟我们没有关系,你若是再胡搅蛮缠,坏我布置,老衲便让你全家陪你一起死!”

说罢,他松开周晗的手,装模作样的双手合十:“善哉善哉。”

周晗眼神凝重的看着他,这老东西的实力简直深不可测,比他遇到过的两只邪灵都要强。

他究竟是什么人?

他伪装成这个样子,重新兴旺这个小寺庙,是想做什么?

不过再看老和尚这样子,确实像是被冤枉了一样。

“既是冤枉,可知是谁做的?”

周晗皱眉问道。

“此事,老衲会查,明天前会有结果。”

老和尚显然也很是愤怒,有些人过界了,竟然招惹到他的头上。

“施主请回吧。”

他送客。

周晗眼睛微眯,犹豫片刻,他只好拱手道:“如此,就拜托方丈了。”

老和尚点点头。

“回府。”

周晗转身抱起小乔,回到车厢。

车夫连忙回去赶车。

“少爷无能……”

车厢中,周晗揉着小乔流血的手脚,给她简单处理着伤口,暗自咬牙,内心又心疼,又愤怒。

深深意识到自己的实力在普通人中,也许算得上顶尖,但是对这些邪灵来说,仍然远远不够看。

他需要尽快变强,才能护住身边的人。

阴气,他需要更多的阴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