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以凡武横推邪灵世界 > 148 洗牌

148 洗牌

八百道纹路闪耀。

庞大的九尾龙狮的威严几乎化作实质,仿佛一座大山一般,镇压在众人的心头,殿内的空气都仿佛停止了流动。

门外几个侍卫和不远处靠近大殿路过的侍女等黄家人,直接就跪了下去。

殿内的一些人也连都头都抬不起来的,甚至得匍匐着身子,且全身紧绷用力,才能牢牢坐在那里。

同时内心也是各种惶恐不安,就像是一只森林中的猴子遇到了狮子在它面前经过。

能抬头的,敢直视的,也只有角落里那两女了。

“八百道!”

黄梧桐瞪大了美眸。

她之前还为黄倩的隐藏实力挺得意,结果转眼就被打脸。

八百道纹路,都接近大天灾了。

“你早就知道?”

她看向了黄剑灵。

发现黄剑灵也是愕然的盯着上面。

闻言,黄剑灵略微嘴角抽搐了一下,没有说话。

她之前激黄梧桐一下,要保证,也不过是出于自身的职责,毕竟万一黄泽有后手呢?

到时候黄梧桐不认账,到时候压力不就来到她这边了吗!

但这个后手过于惊人。

“服了吗?”

周晗微笑。

看着被他搂在怀里,被那血脉威压影响下,全身控制不住的不停发抖的女人。

他手掌在她腿上轻轻滑过,发现上面直接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哆嗦的发软。

“放开我!”

黄倩羞愤的开口,但是血脉影响下,浑身无力,声音细弱蚊丝。

双手抗拒的推着周晗的胸脯,不像是在拒绝,反而像是在欲拒还迎一般。

周小晗都快被她刺激起来了。

“我服了!”

她终于咬着下唇开口。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宫主。”

周晗微微一笑,眼神轻淡的看向大殿当中:“还有谁反对吗?”

没人再吭声了。

周晗却没有停止,而是将目光看向了角落。

“两位,你们什么意思呢?”

黄梧桐和黄剑灵对视一眼,略感意外,没想到她俩竟然被发现了。

要知道,她们开始开领域藏在那里了。

虽然只是简单隐藏,可是被低一个位阶的周晗发现,还是有些不可思议。

“咯咯,现在的后生,真是了不得。”

黄梧桐穿着旗袍走了出来,不再隐藏,笑容温婉。

黄剑灵一脸淡漠的走了出来。

“我们没有意见,从现在开始,你就是金光宫的新任宫主,这是宫主印。”

黄剑灵抬手甩出一道金色的光芒。

周晗随手接过一看,发现是一枚叶子形状的金玉玉佩。

似乎还是一件法器,具备不俗的力量。

“果然,这些大家族,都具备打造武器的能力。”

周晗喃喃。

五圣庙中打造的武器,大多铭刻着骨文,血纹等等,靠这些来形成特殊的力量,内部将之称之为血器,骨器,或者符器。

像他手中的这金叶子,他还有一个,是从黄悦蓉那里弄来的。

这东西相当于中位禁器,具备储物功能,且在这金光宫的范围内,可以调动金光宫的阵法,打开金光宫的各类大小禁制等等。

“现在,你可以放开她了吧。”

黄梧桐微笑着开口,看不出眼中有着什么异样,仿佛刚才真的只是随意的开口询问。

见事情盖棺定论,周晗收起了身上的血脉纹路,那股恐怖的气势自然也随之收起。

没了威压,黄倩脸色羞愤,连忙就站了起来。

“长老,对不起,我。”

“不必解释,这确实是超出你能力范畴了。”

黄梧桐淡淡摆手,但是眼睛里的冷漠显而易见。

她又看向周晗,微笑道:“既然如此,那我们就认识一下吧,从今天开始,我们也会留在这边,以后,就互相关照了。”

若是换了别人,肯定会受宠若惊。

但周晗却皱了皱眉,第一反应是这两人待在这里,自己话语权要减少。

于是屁股在椅子上动也没动。

这女人既然这么喜欢假笑,那他就算不站起来,对方估计也不会变脸。

至于剩下那面瘫女人,似乎也不在乎这些的样子。

所以他更是动也不动。

手指摩挲着金色的叶子玉佩,淡淡问道:“你们为什么要留在这里。”

哪怕是黄泽毫无礼仪,甚至出言都略微不逊,黄梧桐果然都没有动怒,甚至捂嘴笑道:“黄泽宫主,都不让我们坐下的吗?”

周晗眼神带着深意的扫了她一眼,问道:“不知道两位想坐在哪里呢?”

“就坐这里吧。”

这时,不等黄梧桐张嘴,那面瘫女人就率先开口,随手一挥。

力量扭曲之下,在周晗所坐的宫主位置王座的两侧,又多了两座略微斜侧且靠后的王座。

“也好。”

黄梧桐抿唇笑了一下。

她和黄剑灵走上前去,一人占左,一人占右。

垂帘听政一般,坐在了那里。

“我们是玉城的两个护法,如今下调到这里做长老,平时不会多管宫里的事情,依然由你指掌大权。”

黄剑灵开口。

在跟周晗解释,同时也让其他人明白现状,不要瞎猜测。

这面瘫女人明显是有些偏向自己的。

周晗察觉出这一点,但还是再次皱眉问道:“为什么?”

据他所知,金光宫没有镇守两个比宫主更高的长老的先例。

“也不是什么秘密,正好今天大家都在,索性直接说出来。”

穿着旗袍的女人微笑开口。

周晗扫了她一眼,自己刚刚凝聚出来的威势,让她这么一通打岔,消散了不少。

果然是个笑面虎。

这个时候,本应该是趁热打火,他新官上任三把火,大展威名,让所有人低头的时候。

不过他也没在意,威势这种东西,当你实力足够强大的时候,是想散都难。

他感兴趣的,还是这突然的变化。

“实不相瞒,禁地那边出了事,我们五圣庙的势力,很可能会重新洗牌了!”

“姜家发现了一座上古遗迹,得到了数件的极道兵器。家族高手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强,而且数量也变多了。”

“其余几家都差不多,唯独我们黄家,这一次在禁地中失利,损失了不少的高手,甚至包括一位老祖,其中高层的格局勉强还能维持,但中层,要有一番变动了……”

“五城十二宫,我们黄家占据三宫,现在有人不满现在的格局,想要多拿几宫了。”

“我们,很可能会成为最先被人开刀的一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