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以凡武横推邪灵世界 > 46 六瓣金花,离去(中)

46 六瓣金花,离去(中)

周天成是想让他们回来的,但是现在周家不是他当家做主了,周家现在是周晗说了算。

他不确定儿子对这一家人是什么态度。

“晗哥哥!”

这时,周可可看到了骑马凑过来的周晗。

美眸一亮,连忙跑了过去,噘着嘴,委屈巴巴地抱着周晗的腿,柔软的身体都贴了上去,娇媚的声音嗲的含蜜一般。

“晗哥哥,我哥都去世了,还有什么委屈解不开,你忍心看妹妹露宿街头,让叫花子欺负吗?”

周晗低头地看着她,前身其实和周可可的关系不错。

但不是因为周可可真的喜欢周晗,而是周可可知道周晗是未来的一家之主,所以刻意讨好。

众人都将目光看过来,他们都很清楚,现在周晗的态度,决定了这一家人的去留。

“晗儿,之前是我们错了,我给你道歉。”

这时,周天福也站了出来。

周嵩死后,他的依仗彻底没了,这些天头发白了不少,神色明显憔悴了众多。

若不是前些天周天成等人都不在家,周天福早就找上门了。

“哦对,还有你二婶,也对那天的事情悔恨不已,觉得自己做的太过分了!”

见周晗没说话,周天福醒悟过来,连忙又把自己的正妻拽了过来。

周嵩的亲娘神色更憔悴,儿子死后,就跟傻了一样,经常失神,一个人呆呆站在人群里。

“快跟晗儿道歉。”

“说话啊。”

周天福催促了几句,见她还是一脸茫然,不由气得一巴掌抽了上去。

“啪”的一声,周嵩的娘直接被抽的满嘴是血,摔在地上。

周晗冷漠地看着这一切,还是没说话。

周天福面如死灰,突然跪在地上道:“晗儿,你真不打算原谅我们吗?”

自从离开周家之后,他才感觉到生活有多么艰难,从前的生活有多幸福,这一家子的开销用度,他根本支撑不起。

周嵩活着的时候,出去敲诈了几家桃城的富商,这才让他们快活了些日子,可周嵩死后,他们没了存款,真就是落入了地狱一般。

尤其是听说周家竟然要火速搬离桃城之后,他再也坐不下去了,直接拉着整整一大家子过来堵门求饶。

“都跪下。”

周天福又看向自己的其他妻女儿子。

为了回去,他真的是老脸都不要了。

“二叔这是做什么。”

这时,看够了的周晗叹息一声,起身下马来到周天福面前将他扶了起来。

诚恳道:“一家人哪有隔夜仇,我已经不生气了。”

他确实不生气,毕竟周嵩已经被自己宰了,眼前的闹剧也看过了,还有什么可生气的。

该发疯的,是他们一家才对。

“娘,二叔一家,就交给爹爹来安排吧。”

周晗并不打算就此放弃他们,毕竟以后重新发展家产,只有周家人会真心维护周家。

而且在他手下,这些人若是还想当蛀虫,那是不可能的。

“我就知道晗哥哥最好了。”

周可可连忙抱住周晗的胳膊。

“也没那么好。”

周晗捏了下她的鼻子,微笑一句。

周可可显然没明白,还以为周晗是跟她打闹,所以脸上的笑容反而更甚,娇嗔地看着周晗。

“晗哥哥你坏,就知道欺负可可。”

周晗正要说些什么,忽然转头看去,眉头一皱。

只见两个穿着黑红制服的人走了过来。

为首的年轻人皮肤白皙,五官立体,全身上下整洁的不像话,仿佛有轻微洁癖一般,身后还披着黑色的斗篷。

嘴角嗤着轻微的微笑,随意看着四周的景象,淡然的眼神深处,隐藏着常人难以察觉的锐利孤傲的锋芒。

最重要的是这年轻人的胸口,还有着一个特殊的图案,那是一朵黑色的莲花。

在他身后的是一个身材较为魁梧的男子,寸头短发,眼神带着可怕的戾气,嘴巴用口罩封起来,仿佛是怕别人看到面具下的容貌一般。

在他的制服上,同样有着一个特殊的图案,那是一个肚皮高高鼓起的狰狞的恶鬼图案。

众所周知,只有除灵将才是胸口有特殊图案的。

眼前这两人,赫然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除灵将。

最重要的是,后面那个男子仿佛以前面那个人为首一般,步步紧随,好似是前者的护卫一般。

周晗疑惑的看着这两人。

这两个除灵将是青云道人都不认识的存在,因为笔记本上没有。

也不是笔记本上提到过的上河省几位除灵将之一。

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难道是劳汉良之前找的救兵到了,找的外省的救兵?

劳汉良为何没跟他说过?

而且怎么只来了两个人。

看两人这眼神,也不像是来找麻烦的,反而像是来遛弯的。

但是那股隐藏的危险感是怎么回事?

“头儿,这就是那家幸存者所在的府邸,而且听说剩下的除灵卫们也全都在这里了。”

看着周晗,那带着口罩的男子低头对着英俊男子开口道,嗓子沙哑富有磁性,莫名的很好听。

英俊男子点点头。

这一幕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本来也有一两个除灵卫站在门口无聊的看着周家闹剧,见状顿时眼睛一亮,连忙先周晗一步凑了过去。

“见过两位大人,大人是来桃城支援的吗?”

“别急。”

英俊男子微笑着道:“我叫苏陌,你可以先跟我说说昨夜发生的事情吗?”

简单直接,还带着一股不容置疑的味道。

“这当然。”

那除灵卫干咳一声,连忙将昨夜他知道的一切都说了出来。

周晗站在不远处听着,这除灵卫说的,赫然是他安排好的剧本,并没有意外的情节发生。

随手拉过一位除灵卫,周晗问道:“这两位除灵将,你们认识吗?”

“没见过……”被他拉住的除灵卫摇了摇头,随后若有所思道:

“话说,他的制服,似乎跟我们劳大人的不太一样。”

周晗怔了怔,仔细看了看英俊男子的制服。

他记得青云道人在笔记中写过,除灵将,也是有级别划分的。

分为下将中将和上将。

其中最明显的区分标志,就是制服肩头的金色曼因罗国花。

下将是三片花瓣的曼因罗,中将是六花,而上将,则是九花。

周晗朝着英俊男子的肩头看去。

一朵六瓣的金色花朵映入眼帘。

“那位周公子,是哪个?”

这时,苏陌突然问道。

“是他。”

除灵卫想也不想地就指向了周晗,给苏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