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以凡武横推邪灵世界 > 50 混乱关系

50 混乱关系

女子看了周晗两眼,突然转身回了房间。

“怎么了?”旁边,大乔抱着床单上来,疑惑的看了周晗一眼。

“没事,你们先回去吧,帮我收拾一下屋子。”

“我在四周溜达溜达。”

周晗开口。

“有什么可溜达的。”小乔嘟囔一声,跟着姐姐进了屋子。

等到两女离开之后,周晗看四周没人,来到女人刚才进去的门口,敲了敲门。

低声道:“是我。”

屋门很快打开。

周晗走进去。

屋子里散发着一股特殊的幽香,很好闻。

有两个人站在他的面前打量着他。

“想不到还能再见面。”

周晗笑了笑。

面前的女子穿着青色的衣衫,显得朴素,但是五官却有些立体,精致,不像是域内人。

一头长发也自然发卷,犹如浪涛般散落下来。

正是莎莉。

只不过她的眼睛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掩饰,呈现出黑色,遮掩了异瞳。

“你是特意来找我还我两个人情的吗?”

莎莉笑着问。

也没想到还能再见到周晗。

“路过,路过。”

突然有种见债主的感觉,周晗尴尬的笑了笑。

“这是谁?”

屋子里,还有一个人,短发,面容英俊,五官深邃立体,几乎与莎莉一模一样。

他疑惑的看着周晗,显然是没有关于周晗的印象。

周晗却认得他,是跟莎莉一起闯进他药铺的人,而且在自己抓获了莎莉之后,他直接就扔下莎莉离开了。

而据莎莉所说,他是她的老公?

当时周晗就有些疑惑,现在就更不信了,因为这个人的胸口明显有些隆起,是个女扮男装的假小子。

“介绍一下,我的老公,凯因。”

莎莉笑着挽住假小子的胳膊。

假小子脸色有些别扭,道:“妹妹,别闹了,我真的对女人没兴趣!”

短短两句话,让周晗立刻明白了她们的混乱关系。

这让周晗的眼神一下子古怪起来。

怪不得两人长得一模一样,莎莉还管凯因叫老公……

莎莉白了凯茵一眼,又给她介绍道:“这是我们在桃城药铺里遇到的那位……”

“是你!”

凯茵立刻有了印象,当即眼神就变得有些危险起来。

她可还没忘记,当时姐妹俩身受重伤,被他狠狠虐了一顿,还抓了妹妹一段时间的事情。

现在她实力已经恢复,对一个凡人,自然是没什么好脸色。

“好了,人家后来不是也没揭发我们嘛。”

莎莉微笑着开口,对周晗道:“我夫君的脾气从小就这样,别介意。”

“我们不会就这么谈话吧,坐吧。”

莎莉指着桌子道。

周晗点点头,走过去做了下来。

目光在四周扫动,两女似乎在这里住了有些时日了,一个晾衣绳上还有两人的私密衣袜在晾晒。

“再看就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凯茵恶狠狠的开口,走过去将东西收了起来,脸色红也没红一下。

周晗无奈。

“你们这是去做什么?我刚才怎么还看到有除灵卫?”

莎莉问道。

她对此很警惕,因为自身正在被很多势力追杀,若说周晗背叛她们,最有可能带着的势力,就是镇灵司。

“哦,我要带着家族去省城定居,而他们已经处理完了桃城的事情,回省城述职,正好同行。”

周晗微笑着开口。

他要是告诉她们自己已经是准镇灵司的除灵将,这两人绝对立马翻脸。

即便如此,莎莉和凯茵还是狐疑的盯着他看了又看,似乎在考虑要不要相信他。

片刻后,莎莉还是给他倒了杯水问道:“这么说,你到底还是没听我的,直到最后才搬离?”

“被一些事情耽搁了。”

周晗叹气:“还好有姚欣大人去了。”

“姚欣?原来如此,怪不得你能活着从桃城出来,有姚欣出手,血佛教那几个护法确实不够看。”

莎莉喃喃。

没想到对方竟然知道的还不少。

周晗眨眨眼,对两姐妹的身份更加的好奇,但他却装作不知道其中细节的样子。

“话说,你们现在是?”

周晗又问她们。

“不该问的别问!”凯茵当即冷着脸问道。

周晗只好作罢,其实,他对这两人是相当感兴趣的。

莎莉的眼泪能侵蚀邪灵印记,这两女的体质和蝶娘一样特殊,他最近研究蝶娘的体质,发现了不少有意思的地方。

“对了,你们掩盖瞳色的方法,能不能教给我?”

周晗想到了什么,当即开口问道。

“你要这个做什么,难不成你身边也有异瞳的人?”

莎莉意外的看着他。

“确实有一个。”

周晗没隐瞒,毕竟蝶娘在外,几乎没有露过真容,就算她们见到,才猜不出蝶娘的身份。

等到他遮掩了蝶娘的眼睛,以后再也不会有人知道,这就是劳汉良的妻子。

至于知道的那些除灵卫们,已经被周晗警告过了。

他现在已经是准除灵将,而且还是接替劳汉良的职位,未来这些说不定就是他的手下。

所以这些除灵卫都很乖的应下了,估计也不敢出去乱说。

“这个倒是没什么问题,不值一提的小手段罢了。”

莎莉开口,随后笑吟吟道:“不过好不容易又撞见了,怎么我还没找你讨要人情,你先找我帮忙了?”

“咳咳。”

周晗干咳,连忙表态道:“如果以后有能帮到的地方,周某不会袖手旁观的。”

他知道两人正在被各方通缉,等到自己上任后,暗自给两人开后门,确实能省却两人很多麻烦。

“呵呵,我们能用到你什么?那天的事情不过是个意外罢了。这样的意外就算又发生了,怎么这么巧,又遇到你?”

凯茵不屑的笑了笑,骨子里带着骄傲,根本看不上身为凡人的周晗,说话更是直来直往。

周晗不在意的摇了摇头,道:“我们在这里歇息一晚就走。”

双方都没有多透露什么的意思,于是浅聊了几句之后,周晗很快就从对方的屋子里走了出来。

回到房间待了一会儿,他喊小二过来送饭的时候,在他耳边交代了几句。

没多久,一个人就走了过来。

进了周晗的房间。

“见过大人。”

这个人刚进屋就要对周晗行礼,但是却被周晗捂住了嘴,所以没有发出声音。

他正是除灵卫的一员,被周晗秘密喊了过来,过来前,还特意让他换了身便服。

周晗对着他使了个眼色,指了指窗边,示意有人偷听。

除灵卫中除了刘昊那等公子,大多数都是混江湖的老油子了,见状连忙朗声道:“少爷,你腰疼这毛病,让丫鬟们按我说的办法去按压就行了。”

周晗配合他道:“丫鬟们力气太小了,还是你的手劲中正。”

随后,周晗趴在床上,真的让他过来装模作样摁了几下。

约莫半个时辰后,那人已经摁的有些手酸,周晗才抬起头,扫了一眼窗外。

那俩姐妹果然有些不太信任他,刚刚躲在窗外在偷听。

不过这两女若是没有这般警惕心,怕是也没办法从这么多势力的追杀下活下来。

周晗收回目光坐起身,淡淡道:

“听说你是镇灵司的老人了,这阵子,镇灵司有没有通缉一对有着异色眼睛的域外姐妹,把她们的情况跟我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