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以凡武横推邪灵世界 > 86 全面提升,疯狂变强

86 全面提升,疯狂变强

“钟鸣地魁身主防御,观音轰毒手主力量和毒素,霸烈入骨爪相当于武器,玉女心经兼顾速度,恢复,从个体方面来说,我这几门武学,大体上没有什么缺漏了。”

周晗喃喃,其实有个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直接把这几门功法融合成一门,这样他一口气加满就行了。

但周晗思索了一下,还是放弃。

这么做确实方便了,但是也很麻烦。

因为没有办法微调了。

“还是得挨个去看!”

周晗心思一动。

首先是观音轰毒手,这门武学,他只提升了400多年,这次,一口气提升到1000年。

玉女心经不是主要攻击手段,阴阳领域不太靠谱,单独提升太过浪费,所以提升400年。

钟鸣地魁身,他现在的身体强度,其实一般的攻击,完全都伤不到他了,但是若是教主那个层次的,还真说不好,所以,提升800年!

霸烈入骨爪,作为他目前的主要攻击手段,还肩负着破除鬼蜮的重要作用,提升1000年。

一共是2800年的阴气值。

提升开始!

轰——

周晗盘坐在哪里,脑子陡然间陷入剧烈的轰鸣当中。

隐约中,他似乎有了一段漫长无比的岁月。

在这段岁月中,他每一天,每一日,每一个时辰,都在不断的习武。

他的全身上下,都化作赤红,每一次呼吸,都仿佛天雷轰鸣,有着滚烫的热气自身体当中冒出,转眼间在绣娘的鬼蜮内蔓延开来。

若不是他现在身处鬼蜮当中,这动静传出去,外面还以为这里栖息着一头恐怖的地下凶兽。

咯嘣咯嘣——

如他所想的一样,地魁身的功力加上来之后,他的肌肉再次粗壮,膨胀,背部的曲线更为的宽阔,身高也在增长。

但大体上,还是变得更为的魁梧。

同时钟鸣地魁身的特殊结合,也让他的身体表面,尤其是肌肤,发生了一些诡异的变化,愈发坚韧之余,变得充满了一股奇异的弹性。

这弹性只是简单摁压可能还感觉不到什么,但若是一拳轰上去,就像是自己打自己一般,力量直接反震回去。

等到提升完毕之后,他的身体,已经有了足足十米多高,而且体宽也有三米左右。

光是站在那里,就有三层楼高……

随后,他看向双臂,肩胛部位的肌肉就像是两个大肿瘤一样鼓起,双臂的造型也相当夸张,比腿要粗的多,一双手呈现黑红色,恐怖的火毒和五毒缭绕在上面。

唰——

他的指甲弹了出来。

十根指甲,每一根都有一米多长。

赤红宛如金刚一般,锐利的气息,让得他的手就那么静止着,都让绣娘的鬼蜮微微扭曲,似要被割裂一般。

所幸是站在鬼蜮当中,没有空间限制,否则在外面的地下空腔当中,他站都站不起来。

“我如今,有多强?”

周晗握了握宽大的手掌,这手掌现在可以直接把一个人抓成球握在手里。

别的不说,单单是面前的绣娘,周晗感觉她的鬼蜮,再也不会成为自己的限制。

他所站立的地方,劲力运转之下,绣娘的鬼蜮就像是风掠过,根本影响撼动不了他,也转移不了他的位置。

除非将鬼蜮凝聚到极致,可这么一来,对方的鬼蜮,除了逃跑,别无用处。

他看向系统面板。

‘观音轰毒手:1032年(可提升),【特效:大黑手,五毒,聚气,闪拳,狂暴,三十六手】’

‘霸烈入骨爪:2102年(可提升),【特效:大红手,火毒,金刚尖爪,穿透,威慑,催裂,残影,爪罡】’

‘玉女心经:1200年(可提升),【特效:肌肤如玉,超速,自愈,白雾,长生,阴阳领域,精神净化,内劲化河,玉女真身,造化异象,飞檐走壁,举重若轻】’

‘钟鸣地魁身:1400年(可提升),【特效:铜肉,金皮,沸血,散热,反震,五脏雷鸣,易筋缩骨】’

【阴气值:1350】

没有出现新的特效,但是所有的特效都得到了增强。

“看来是激发出所有的潜力了,这么看来,还是得找一些武学,不断的融合,弥补缺漏。”

周晗想着,先看向了双腿。

他的双腿,肌肉匀称,精细,每一根肌肉纤维都能最大的调动他的速度,但是,不强,而且比手臂还细……得找一门腿法。

其次,他缺少远程攻击的手段。

阴阳领域的阴阳气旋,尚还有些缺陷,所以得弥补。

再次,就是闭气法。

不过这个暂时不重要,再战斗的环境中,未必有水,所以放在最后。

“那么,就这本吧。”

周晗筛选了一下面前的武学,将几门腿法放在面前。

分别是二流武学,旋风腿,注重速度。

二流武学,龙蛇腿法,注重柔韧性变幻莫测。

二流武学,奔象脚,注重力量。

周晗一本本的记招式。

他如今的武学知识储备量,已经是堪比武学泰斗一般的人物,这些东西,他看过一遍,就能记明白。

很快,武学面板上就出现了三门武学的记录。

“融合!”

他心思一动,直接融合。

武学栏当即模糊,没多久后,再度清晰时,赫然已经只剩下了一门武学。

‘龙象旋风腿:0年(可提升)’

“提升!”

没有丝毫犹豫,周晗直接加了一千年阴气值上去。

他的双腿一麻,迅速变得粗壮,骨骼也在嘎嘣声中,密度和体积都在增加,变成足够支撑身体的强度。

很快,他的双腿就比双臂粗了起来……

【获得特效:龙蛇摆纵】

【获得特效:音速】

【获得特效:重踏】

【获得特效:旋风】

【……】

眨眼间,弹出了一大长串的特效名称。

‘龙象旋风腿:1000年(可提升),【特效:龙蛇摆纵,音速,腿罡,旋风,重踏,崩象腿鞭】’

其中,龙蛇摆纵是身法,音速不必多说,重踏是大力踩踏地面,让地面震动,旋风是可以一腿扫出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