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以凡武横推邪灵世界 > 96 经钟,瓶颈

96 经钟,瓶颈

“你竟然敢对我们姜家人动手!”

剩下的那几名姜家人顿时又惊又怒。

刘婵也惊呆了,没想到周晗竟然突然下杀手。

直接当着一伙姜家的人的面杀了姜阳。

“快走!”

剩下的姜家人也不是傻子,知道周晗敢露出本来面容,就绝对不会留活口。

所以一群人连忙朝后跑。

但是双方如此巨大的实力差,周晗又怎么会让他们走掉。

脚步站在原地都没有动一下,大雾阴阳领域展开,力场笼罩住这些厉鬼级,往回一扯,气息流转之下,阴阳之力爆发,所有姜家人刹那间就被火焰焚烧,化作了飞灰。

刘婵震惊的看着这一幕。

周晗倒不是故意在这些人面前露脸,主要是这些人怎么也得死,而且最关键的是,他感觉刘婵已经通过玉女心经认出了自己,那么自己再遮遮掩掩就没什么必要了。

“嗯?”

突然,他怔了一下,发现有一件东西从姜阳化为飞灰的尸体中落了出来。

那是一枚巴掌大小的六角浑铜小钟,上面刻满了细小的文字符号,周晗扫了一眼,一个都认不出来。

这东西竟然能在他的火毒内力存留下来,想来也是不凡,遂直接收了起来。

然后随手一抓,那剑坠也落入了他的手掌当中。

从这其中,他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

那是玉女心经的力量,但是却比玉女心经更为的邪异,精神。

应该是玉女心经最初的由来……

不过和他没什么关系,玉女心经只是他修炼的武学的其中之一,他也不想和什么邪神扯上关系。

而且这东西虽然威力不错,但是还威胁不到他。

听那什么玉女神君吹的牛皮,实际上就刚才那一剑,斩杀个普通天灾,都是顶天的了。

而且这剑坠也出现了裂缝,似乎连这种使用机会都是有限的。

再出剑,也不会比刚才那一击更强。

随手将剑坠扔还给刘婵。

他淡淡开口道:“师姐,既然你都看见了,你打算怎么办?”

刘婵默然,她不傻,连忙道:“我不会说出去的,这种事,就算我告诉姜家,姜家事后也会杀掉我泄愤,百害而无一利。”

周晗满意的点点头。

“既然如此,那就先跟我一起离开吧。”

周晗抓住她的肩膀,找到绣娘,此刻绣娘也已经完成任务,抓到了剩下的几名鬼眸主体。

绣娘展开鬼蜮,带着两人还有红装女一路回到了新寿县中。

路途中,刘婵取出几枚血丹放入了口中,轻轻咽下。

气息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很虚弱,可外表却很快就恢复到了之前的模样,皮肤上的皱纹和衰老气味全都消失。

肌肤也重新流转光泽,显得滑嫩。

看到周晗疑惑的盯着她。

她苦笑道:“邪灵侵蚀下,都是这个样子的,外在的年龄,早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想几岁就几岁,我的真实年龄其实也不老,刚刚四十岁,放在御灵者中,算是年轻的。”

四十……

周晗看着她此刻跟十八岁的小姑娘没什么区别的面庞……微微点头。

邪灵侵蚀之下,御灵者早就没了正常人年龄的限制吗,能活多久,完全看自己能够驾驭邪灵多久。

“师弟,你对加入我们玉女教……”

刘婵突然问道,她没有忘记邪神离开前,给她布置的任务。

“没兴趣。”

不等她说完,周晗直接回绝。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我们玉女教别的没有,但是漂亮的女人绝对是,如果你想要,绝对能获得最极致的体验。”

刘婵还想劝说。

周晗疑惑的看了她一眼,问道:“你在这个世界发展教徒了?”

刘婵点点头,道:“这个是自然,我自然是要打造一批自己的班底,当然,不是为了造反……我也没有接引邪神降临的念头,都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在这个世界活得更好而已!”

“而且你放心,我若是给你找女人,一定是精纯的和你年龄相仿的,气质不会比我差……”

周晗默然,这刘婵表面上看上去实力普通,没想到私底下竟然已经做了这么多。

这玉女教他之前从未听说过……隐藏的倒是够深的。

“女人就不必了。”

周晗摆手,他不是不对漂亮女人感兴趣,但是相比起这些露水情缘,他还是更喜欢有感情的交往。

在这方面,这个世界唯一跟他有牵扯的,也就是大乔小乔了。

主要是穿越前的原身对她们的感情很深,间接的影响了他。

而他心里更加倾向大乔一点,毕竟年龄相仿,小乔才十六,太小了……

但大乔还是一个普通人的身份,两人之间,说实话,也不合适,差距之大,宛如云泥。

没什么可能。

微微甩了下头,他将这些乱七八糟不重要的事情甩出脑海。

“你在这里恢复吧,玉女教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我不打算在体内供养一只邪灵。等我出来,到时候我们一起回去。”

周晗开口,随后,他来到地下窟穴。

观察着下面的那道空间裂缝。

这几天,又产出了一些邪晶碎片,有三百多年的分量。

这东西确实是个宝藏,不然也不会短短时间内,灌养出一个顶级鬼蜮级的绣娘。

这些邪晶碎片他没有打算自己用,打算给蝶娘凯茵莎莉她们三个。

一是对他现在而言,三百年的功力根本不放在眼里,二是身边人都太弱了,总让他顾东顾西,他感觉很麻烦。

等到她们实力提升起来,周晗可以让她们看家,然后自己可以放心的外出。

若不是这新寿县过于偏僻,他都想把家人都接到这边来,这边毕竟有绣娘在。

可绣娘得看着这空间裂缝,不能轻易移动……

“得尽快给那邪眼主体找到一个合适的宿主。”

周晗喃喃。

随后,他盘膝坐了下来。

随手翻出之前获得的一些血丹。

他再次开口道:“系统,提升!”

刹那间,一百多点阴气值消失,融入到了双手当中。

观音轰毒手的力量再次加强。

可是就到此为止了……

脑仁微微刺痛,一股熟悉的力量饱胀感再次传来……

无论他再怎么加点,阴气值都没有任何变化。

周晗睁开眼睛,皱眉道:“又到瓶颈了……”

上一次到瓶颈,是他的身体承受不住恐怖的力量。

这一次,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样。